时尚频道

郭碧婷戚薇热巴抢着穿的外套打败了羽绒服!

Teddy Bear Coat简直是今年冬天的黑马,人造毛时尚又环保,毛茸茸又保暖的外套应该没有女生可以抗拒得了。

2017年贺岁影片集体发力 “老”电影人回归吸睛

今年贺岁档,虽然进口片的数量明显增加,但总体依然是国产电影“一统市场”。以12月15日为分水岭,进口片主要集中在12月上半旬,数量达到11部,是去年这个时间段的两倍。

日剧《相棒》火热17年 无大牌演员不求惊悚离奇

相棒,“搭档”之意。这部刑事推理剧讲述的,是日本警视厅特别部门“特命系”老警官杉下右京和搭档一起侦破疑难案件的故事。

《尖叫CAR拉秀》李艺彤现场向苏醒撒娇

SNH48李艺彤一向大大咧咧、为人直爽。近日现身网综《尖叫CAR拉秀》

【苏芒卷首语】 靠智商得到录用 靠情商得到提拔

世界上最大的人群不是白种人,不是黄种人,更不分美洲亚洲,而是工作族。我们每天打交道的人,无论说哪种语言,都是围绕着工作。

模特里的舞神,画家里的泥石流,鬼马超模雎晓雯!

维密大秀过后雎晓雯靠腿上了热搜,腕线过裆的标准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芭姐其实有点怀疑自己跟她不是一个人种。

《不可思议的妈妈》收官 妈妈们不舍告别

由腾讯视频独播、乐颂传媒出品的《不可思议的妈妈》在第十二期节目中,迎来了收官。

中国滑稽戏诞生110周年展演闭幕 “笑星”长辈亮相祝贺

大型原创滑稽戏《皇帝勿急急太监》作为第三届上海国际喜剧节暨中国滑稽戏诞生110周年展演闭幕大戏。

北京市多措并举提升师资质量 严控幼师准入门槛

呼吁幼教从业者保护幼儿生命安全,尊重幼儿人格尊严,维护幼儿合法权益。

余秀华、蒋方舟谈婚姻 《精神的壳》节目上线

“相亲真的是一件太屈辱的事情了,独立的生命被单薄地放到两性市场上衡量,确实非常让人沮丧。

评论:新媒体条件下更应严防娱乐圈谣言

如今动辄满城风雨的网络谣言,尽管我们手里的媒体技术越来越多,但我们对谣言的识别能力却每况愈下。

《嘿!马上出发》挑战险象环生 嘉宾齐心协力答题

上周六,内蒙古卫视热播的全国首档声音场景式文化旅行体验真人秀《嘿!马上出发》走完拾音第十一站——乌海。

中国金唱片奖迎来颁奖典礼 浓缩奖项数量

代表华语音乐界最高盛事的唱片大奖、国内唱片(音像)界唯一冠以“中国”名称的权威大奖——“中国金唱片奖”,将于12月28-29日迎来第十届颁奖典礼系列活动。

国家级综艺新旗舰诞生 央视《国家宝藏》首播爆火

《国家宝藏》终于正式开播。这档节目此前就因集齐了九大最具份量的国家级博物馆(院)而引起了广泛关注。

众星云集2017瑞丽粉丝节颁奖典礼

“2017瑞丽粉丝节”1日晚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承载了“亚洲天使爱瑞丽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总决赛

谢霆锋将现身厨界奥斯卡 现场创作主题菜品

谢霆锋大显身手 将现身厨界奥斯卡创作主题菜品

《不成问题的问题》妙在似与不似之间

《不成问题的问题》取景地是在重庆北碚,那是老舍1942年冬创作原著小说的地方,故居“多鼠斋”犹存

《引爆者》曝“高能追捕”片段 段奕宏造手电筒枪

作为一部突破传统模式的国产动作犯罪影片,《引爆者》精益求精,猛抠各处拍摄细节,追求道具和场景设置的真实震撼效果

新版《流星花园》主题曲发布 戴佩妮再唱《你要的爱》

新版《流星花园》主演阵容已经正式公布,F4均启用新生代小鲜肉,“四大美男”一亮相就在网上赚足了话题,而备受瞩目的女主角人选目前也确认由沈月出演。

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落幕

第九届海峡两岸电视主持新人大赛24日晚在福州落幕。最终,来自台湾的高佩喻,与辽宁的毕嘉豪、吉林的刘美杉、北京的隋欣益、上海的马斯曼一起进入金奖新星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