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刘伟强、尔冬升首度联手 《武林怪兽》宣布定档

25日,喜剧电影《武林怪兽》在北京举办“凡人英雄”发布会,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荣超,领衔主演陈学冬、郭碧婷、王太利,特别出

先讲艺德 再讲艺能

“欲从艺,先立德”,从影70年的牛犇塑造无数经典影视形象,作为一名83岁的“年轻党员”,“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始终贯穿他的表演之路;不同的演员或许有着迥异的特色和能力,但不变的是其对初心和匠心的坚守,这是艺德作为演员基本修养的直观体现。

亲子国学节目《龙的传人》:守护童真关注成长

每年暑假,电视上都少不了一大波瞄准青少年受众的文化节目。无论是推崇“学霸”,还是宣传“神童”,其实最终大家会发现,只有那些简单、有趣、守住童真的节目才会真正受到欢迎。

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 “吉田兄弟”12月献艺上海

风靡数十年、倾倒亿万人的日本“吉田兄弟”三味线旋风组合,12月24日将登陆上海。

甄子丹黄圣依新戏剧照发布 叶伟民执导

近日,动作剧情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发布最新剧照。

陈小春 自爆悲惨童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陈小春以《古惑仔》中的“山鸡”一角受欢迎,平时看起来不羁又严肃,不经意间总是流出江湖大哥气息,但其实他只是不善言辞,学不会圆滑和世故。

国漫电影《昨日青空》口碑获赞 导演谈创作初衷

活动上知名畅销书作家刘同、知名主持人李霞、《悲伤逆流成河》的主演任敏、章若楠、辛云来等嘉宾,以及《大鱼海棠》的导演张春、《雪椰》的作者颜开等

李少红:新戏将呈现“真人版”《韩熙载夜宴图》

”  如此不惜时间精力地讲究细节的还原度,一方面是展现当时的风貌,另一方面,李少红直言,还是为人物服务。

《功夫联盟》在沪首映 赵文卓领衔三大宗师秀功夫

电影《功夫联盟》中,赵文卓领衔的几位主演因为对现代社会的陌生,上演了片场斗武、策马公路、快餐店寻“小二”等等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孙嘉琪最新写真发布 穿蓬纱裙甜美可爱

新晋演员孙嘉琪最新写真大片曝光,身穿香槟色蓬纱裙,肩膀与袖口独特的蓬松蕾丝更凸显出公主风的甜美可爱,而身体镂空的设计展示出她纤细的腰身及较好

电影《宝贝儿》票房口碑低迷 锅都由杨幂背吗?

上映6天,豆瓣评分5 6分,票房2360 3万,这是电影《宝贝儿》目前的成绩。

张晓龙首次担任制片 否认用张佳宁因亲戚关系

23日,轻喜剧《唐砖》在京举行发布会,艺术总监张晓龙,导演祝东宁,原著作者孑与2等主创团队以及主演张佳宁、王天辰、张智尧、袁咏仪、王文杰、于子

文化综艺3.0时代:主打文博与非遗 契合95后审美

新一波文化综艺节目又开始霸屏。历经2017年的火爆,文化综艺进入3 0时代:从《国家宝藏》到《一路书香》《信·中国》《小镇故事》等节目,文博、探寻、非遗等成为文化综艺的关键词。2017年的纪录片《我在故宫修文物》《航拍中国》等,最初走红就是在哔哩哔哩网站(简称“B站”),该网站的受众群体主要为95后。

堂堂正正才能“星”光不熄

两件事情结合起来看,无论是对还处于成长期的青年骨干,还是功成名就的老艺术家,“文艺工作者”这一身份都意味着沉甸甸的内涵。市场效益成为文艺生产的重要考量,对于文艺工作者来说,既意味着更为丰厚的市场回报,也暗含着更为复杂的利益诱惑。

倪大红蒋雯丽成“最佳CP”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由刘家成执导,蒋雯丽、倪大红领衔主演的《正阳门下小女人》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倪大红饰演的蔡全无是粮店的临时工,不仅在雪夜救了徐慧真母女,更在徐慧真的店里为其干活照应,最后成为徐慧真事业发展的幕后英雄。

第五届丝路国际电影节:光影盛宴续写丝路传奇

不同类型影片竞技彰显丝路魅力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有来自世界六大洲、68个国家的565部中外优秀影片参与评奖。

殷桃:演员该对艺术 有敬畏心

殷桃在《你迟到的许多年》一出场就是满满的少女感,顿时抓住了观众的心。殷桃在采访中表示,现实题材一直是自己非常喜欢的类型,不管它在市场上是热还是冷,自己对它的初心未变。

为什么吃螃蟹蘸醋汁更好吃? 微观摄影给出了科学解释

昨日,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发布的微观预告引发网友热议,预告中,美食被“极致化”,它们在微观世界里的变化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这个前所未有的视角让很多微妙的味觉体验有了科学的解释。如果说记录全球美食是站在宏观角度对人类文明的洞察,那么微观拍摄则是对食物的一次极致探索。《风味人间》运用了超微观摄影、显微摄影等拍摄方式,窥见食物细微的变化和纹理。

岩井俊二作品《你好,之华》演员阵容曝光 周迅出演女主

电影《你好,之华》日前发布一组角色海报,影片全阵容首度曝光,电影由岩井俊二原著、编剧并导演,陈可辛与岩井俊二共同监制。秦昊形容与周迅演对手戏就像高手过招:“你只需要把自己的功力释放出来,她就会给你最好的回应。

2018横店影视节:不看流量看实力 网剧好过电视剧

昨天下午,2018横店影视节暨第五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在横店取景拍摄近一年的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包揽最佳导演(张永新)、最佳女主角(刘涛)以及最佳男配角(翟天临)等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