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房租抵扣个税不用再填房东信息 房东这下放心了吗?

最新版本的个税APP以及电子税务局网站显示,无论出租方类型选择“自然人”还是“组织”,详细信息均由之前的“请填入”变成“选填”。

中铝集团盈利四连增 创十年来最好业绩

2018年,通过整合资源和产能置换,中铝旗下氧化铝、电解铝产能分别达2000万吨和800万吨,跃居全球第一。

iPhone8跌破4000元 苹果手机降价能否挽回销量下滑

而在另外一家以直营为主的电商平台上,苏宁易购宣布对刚刚上市不足3个月的iPhone XR进行补贴促销。

“花总”曝光的五星级酒店才罚2000元,合理吗?

涉事的14家酒店中,上海宝格丽酒店等7家五星级酒店日前分别被静安区卫健委、黄浦区卫健委、浦东新区卫健委作出处罚:警告,罚款2000元。

第二届福建省民营企业家高峰论坛举行 聚焦闽企发展之道

(彭莉芳)11日,第二届福建省民营企业家高峰论坛在福州举行,曹德旺、傅光明等知名闽企业家汇聚一堂,回首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程,展望新时代背景下福建

记者手记:5G时代将引爆哪些颠覆性场景

记者手记:5G时代将引爆哪些颠覆性场景 卫翰思认为,5G的技术特点可以用“快”“稳”“密”来形容,而这3个特点分别“催化”出3类应用场景。

财政部部长刘昆:深化增值税改革 继续推进实质性减税

财政部部长 刘昆:在制定减税降费措施方案的时候,首先我们会考虑它的普惠性。

工信部部长: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首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受浓雾影响 泉金航线航班临时取消

(孙虹 徐建伟)福建泉州南安海事处12日透露,因浓雾影响,泉(州)金(门)客运航线航班临时取消,后续复航视天气情况而定。

中国经济持续平稳的基本面不会发生变化

无论是从供给侧看,还是从需求侧看,我国经济持续平稳的基本面不会发生变化,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向好态势也不会发生变化。

【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专访财政部部长刘昆

系列报道《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今天专访财政部部长刘昆。

“天府之国”的“优粮实践”:把百万吨粮食“放进冰箱”

突出优粮优储 把百万吨粮食“放进冰箱”  四川是中国粮食产量和消费大省,粮食储存量巨大。

去年北京财政收入5785.9亿元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财政局了解到,2018年北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5785 9亿元,同比增长6 5%,圆满完成年度预算。本市认真落实减量发展要求,实施减税降费措施,强化对企业精准服务,着力巩固金融业、总部经济等支柱财源,大力培育高精尖等新兴财源,立足服务经济发展,带动财政收入实现可持续增长。

全国多省份披露去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均有增长

据《辽宁日报》报道,1月1日,记者从辽宁省财政厅获悉,2018年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2616亿元,同比增长9 3%,超额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增长6 5%的目标

“过山车”之下的燕郊购房人:房价从4万到不足2万

”  燕郊的房价在过去10多年,一直起起伏伏,像过山车一样,房价的大涨大跌跟北京的房价、楼市政策息息相关。

激发微观主体活力和创造力

2018年末,我国“放管服”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简政放权进一步加快。

山东生猪价格小幅回落

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最后一周,山东省生猪价格小幅回落,呈震荡探底态势。据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对全省26个集贸市场价格定点监测,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30日,山东生猪价格为12 91元 公斤,同比降低14 05%,环比回落0 39%;猪肉价格为22 50元 公斤,同比降低13 69%,环比回落0 22%。

网购空手套:一键采集正规淘宝店铺信息赚差价

当消费者下单后,卖家再使用录入后台的买家信息前往实际销售商品的店铺下单,赚取差价。

北京出台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

北京市近日出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其中明确要求,北京市国有企业建立健全工资决定和正常增长机制,与劳动力市场基本适应,与经济效益和劳动生产率挂钩。

敢为天下先——记企业“军转民”的创新者倪润峰

”  1985年,刚刚上任国营长虹机器厂(国营780厂)厂长的倪润峰,发现自己和企业都站在了“悬崖边”:随着国家军工订单的大幅下降,企业日益不景气。率先推行干部聘期制、契约化管理制,率先打破国企固定用工制,推动股份制改革……长虹的发展历程,处处充满着“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