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长江干线去年货物通过量近27亿吨 多项指标刷新纪录

同时,将长江中游宜昌至荆州、荆州至岳阳、岳阳至武汉、安庆吉阳矶至皖河口河段枯水期最小维护水深,分别由3 2米、3 3米、3 7米、4 5米提升至3 5米、3

个税房租抵扣引发房东租客担忧 有房东提出不续约

如果分项计算,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出租不动产所得属于财产租赁所得,目前,对个人出租房屋取得的所得减按10%税率征收

新年伊始这些新规实施!涉及你的收入、消费、通讯

跨境电商清单、税收优惠额度有变化  自2019年1月1日起,调整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税收政策,提高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商品限额上限,扩大清单范围。

6个要点帮你读懂个税变化:超1亿人有望变0税一族

累计预扣法,指的是通过各月累计收入减去对应扣除,对照综合所得税率表计算累计应缴税额,再减去已缴税额,确定本期应缴税额的一种方法。”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不少单位的财务部门对员工下发了新个税法专项附加扣除填报的通知。

三星天津手机制造厂关闭 拟新建电池等生产线

受制于在华手机市场份额的持续下跌,建立18年的天津三星手机制造工厂昨天停产关闭。三星打算在天津投资新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生产线和车用MLCC工厂(多层陶瓷电容器)等项目,新增投资额达24亿美元。

春节出境游价格同比涨一成 海岛度假仍是首选

来自去哪儿等平台的预订数据显示,部分春运热门航班经济舱机票已经售罄,选择中转方式返乡最多能节省65%左右。如北京飞往拉萨中转西安的航线,中转机票平均价格比直飞机票平均价格可以节省65%。

会展产业成海南旅游发展推进剂 “中国会议之角”现雏形

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深海能源大会、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冬天,海南温暖宜人,会展节庆活动举办可谓“摩肩接踵”。

2018“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罗振宇抛出“小趋势”

(夏宾)2018年12月31日晚,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在深圳完成了他的倒数第17届《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

中国银行与浦发银行展开海南FT账户体系下多个品种业务办理

(王子谦 王珏 陈怡)海南自由贸易账户(FT账户)体系1日正式上线。

中国铁路迎来元旦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记者 周音)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中国铁路1日迎来元旦假期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15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318列。

手牵手,一起“久”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650899 客服电话:010-85650688 传真:010-85650844 邮箱:yhts staff hexun com(发送时 改为@)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26号

千余名俄罗斯人来中国跨新年

2019年新年的钟声敲响前,1000多名俄罗斯人专程跨境到黑龙江的边境城市密山跨年,到“中国跨新年”已成为俄罗斯边境城市的一种新潮流。

中国制定车辆购置税法 明确车辆购置税税率为10%

该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购置汽车、有轨电车、汽车挂车、排气量超过一百五十毫升的摩托车的单位和个人,为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人,应当依照本法规

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未被提前兑换抽号

(记者 程婕)近日,网络上出现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发行前的图片、视频,疑似该钞被提前兑换、“抽号”。针对上述情况,央行将继续密切关注,及时根据社会公众举报等信息开展追查,确保普通纪念币、纪念钞公平、公正、公开发行。

央行70周年纪念钞未被提前兑换、抽号

12月28日,人民银行在第一套人民币发行地——河北石家庄举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首发仪式,并将J000000001号纪念钞交由当地河北钱币博物馆临时展出。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宓迪)12月29日,央行对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相关网络流言进行了澄清和辟谣。

美媒称奢侈品行业押注中国:中国国内前景呈利好趋势

美媒称,西方奢侈品行业的资金在今年秋季快速涌入中国。

中国网络提速降费全面加速推进

2018年以来,我国网络提速降费全面加速推进,促进信息消费快速增长。

世纪华通回复证监会问询:盛跃网络或超额完成2018年业绩承诺

Newzoo、伽马数据联合发布《2018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企业竞争力分析报告》  盛跃网络11个月完成归母净利润19 61亿,有望超额完成2018年业绩承诺。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12月29日,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

经济日报评论员: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在干部配备上优先考虑,在要素配置上优先满足,在资金投入上优先保障,在公共服务上优先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