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频道

学英语要趁早 幼儿英语启蒙产品盘点

英语作为现代社会职业竞争的必备技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新一代家长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越来越关注,英语学习和启蒙也逐步向低龄化方向发展。研究表明,0-6岁是公认的孩子语言学习

报告显示浙江大学脱单率最高的是人文学部

73 6%的学生仍是单身?脱单率最高的是人文学部?告别单身的窍门竟然是早恋?

春运首日火车票开抢 近千中国人将在南极过年

2018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正式开抢,这也同步开启了春节回家及出游的全线预订高峰。

家用新风系统是否有望成为第六大家电?

在迈入当今社会后,一方面是由于对于生活品质的更高需求,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外部环境正在悄然被改变。五大家电可能要添新成员了。

塔里木绿色能源让新疆发展“底气十足”

1998年,克拉2气田在新疆塔里木盆地被发现,直接促成了西气东输工程和南疆天然气利民工程的建设。2004年,克拉2气田投产。

湖北宜昌页岩气藏资源量超5000亿方 将打造“清洁能源之都”

宜昌1月4日电 湖北省宜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4日开幕,宜昌市市长张家胜表示,当地将积极推进页岩气等新能源产业化,努力打造“清洁能源之都”。

年终奖如何变成“生财树”? 根据偏好合理配置

每个人的年终奖金额是不同的,生活需求与风险偏好也存在着差异。为此,我们特别准备了一份理财攻略,献给还在迷茫中的你们。

手指健脑操风行网络 专家:收效甚微

北京一家医院几位医生拍摄的“健脑操”被众多网友转载,不过,也有网友发出疑问,视频里简单的几个手指动作真的能锻炼大脑吗?

东京奥运拟利用最新影像技术 提供“观赛体验”

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考虑使用最新影像技术,为因疾病或残疾等无法在现场观赛的儿童提供具有临场感的“观赛体验”。

中国首个“基本航空服务”试点将在青海省正式启动

中国民用航空局和青海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关于在青海省开展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试点工作的通知》,并确定青海省为全国唯一一个国家基本航空服务试点的省份。

远望号船队完成年度海上测控任务 行程可绕赤道6圈

远望3号船在南太平洋某海域成功测控,卫星进入预定轨道。至此,远望号船队2017年度海上测控任务全部完成。

中国科学家引入信息论 刷新基因测序精度

自从Alpha Go成了围棋界的No 1,“智能”的潜力被广而周知,尤其对于大量的重复性工作,写个“算法”让电脑“跑”,得出的结果说不定比人强。

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首次在河北“落地”

26日,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与中国文化精品网战略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举行。

张艺兴冬季新专辑发布 主打歌亲自制作及编曲

12月月初,张艺兴凭借今年国庆期间发布的第二张个人唱片《SHEEP》,一举摘得年度专辑大奖。

三亚将实行“限号通行”? 警方回应称系谣传

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并未接到上级公安交管部门相关文件通知。上述网传内容纯属谣传。对恶意制造散布谣言,造成严重后果的,警方将依法查处。

北京一库管员盗金币赌博 伪造现场掩盖罪行终受审

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泉友斋营业部的库管员田某,利用职务之便,将库房中1枚价值425万元的金币据为己有。

人工智能出鞘——拥有8颗行星的迷你太阳系“现身”

谷歌的人工智能对开普勒望远镜获得的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了围绕恒星开普勒-90旋转的第8颗行星开普勒-90i,

在线教育岂能频频“踩线”:内容存低俗 师资有注水

《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到2810亿元,预计2018年将突破3000亿元关口。

在线教育井喷式发展:师资良莠不齐 效果难以保证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通过在线教育让孩子坐在家中培优,在线教育正呈井喷式发展。然而,其红火的背后也潜藏着一连串监管问题。

新高考试点试出新问题 2017教育深化改革砥砺前行

政策在变革:你能想到的领域——高考、高校、职业教育、“双创”教育等等都在推陈出新,新政策、新思路、新方向不断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