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频道

新乡破获案值过亿元涉黑恶传销窝案

3月9日,新乡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开展打击涉黑恶传销团伙集中行动,并专门成立打击黑恶传销专案指挥部。截至目前,新乡警方共端掉传销窝点53个,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719人,立破刑事案件35起,查处行政案件16起,刑事拘留275人,批准逮捕167人,治安拘留320人。

合川:李子大丰收 村民笑开颜

入夏以来,重庆合川区双凤镇水果迎来大丰收,杨梅、李子、蓝莓你方唱罢我登场,又到了李子新鲜出炉的时候,上万亩“皇池李”再次笑迎八方宾客。

C919设计师赵峻峰:如何实现强度“极限挑战”

在中国商飞浦东祝桥基地见到赵峻峰时,他正和中国大飞机“强度兄弟团”——C919大型客机强度试验团队的伙伴们在一起。从此,“2 5g”成了这个以“为中国大飞机设计强健脊梁”为使命的年轻强度技术团队最大的痛。

河北开展军地公益诉讼协作

会前,河北省检察院与石家庄军事检察院签订了《关于开展军地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协作工作的意见》。联席会上成立了河北省军地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协作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河北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担任。

江苏一干部因下属贪污被判玩忽职守 上诉:曾反映问题被无视

但对上述内容,法院只认定李扬曾经向分管领导王某反映过黄某记账不及时的问题,并未提及其向纪委等相关部门反映。法院认定了李扬曾经向分管领导王某反映过黄某记账不及时的问题的事实。

乡村振兴 如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

日前公布的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推进乡村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新格局。

博士生每年读1000本书 我们该从“书霸”身上学什么

最近,中山大学图书馆公布了2017年新生“借阅达人榜”,2017级中国史博士生李自豪以623册借阅量位居第二名,他的阅读速度是每个小时100页,每天可以看三本书。

近几年 十五个大城市“择校热”均已降温

近几年包括特大城市,包括十五个大城市,“择校热”都降了温,特别是小学,包括初中,都能就近入学,基本上达到国家的基本要求。

去年全国城乡低保平均标准同比分别增长9.4%和14.9%

在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民政部部长黄树贤指出,目前全国所有县(市、区)农村低保标准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家扶贫标准。

成都的雪出场费太贵了 不到关键时刻请不来

四川盆地各市多云间阴,西部沿山有雨夹雪或小雪;最低气温西北部-2℃至0℃,其余地方1℃至3℃,最高气温7℃至9℃。

铁路铺架建设者顶风冒雪 实现蒙华铁路与焦柳铁路对接

中铁十一局蒙华铁路铺架建设者顶风冒雪,在湖北襄阳境内实现蒙华铁路邓郜联络线与焦柳铁路成功对接。

吉林出现严寒天气 松花江畔结冰雾气缭绕

1月23日,吉林省吉林市松花江雾气缭绕,江面大面积结冰,居民家门窗结出冰花。

降水偏多致三江源地区湖泊面积普遍“扩容”

据青海省气象科研所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东南亚地区重要淡水供给地——三江源大部分湖泊面积近年来普遍呈“扩容”态势。

防治校园欺凌 68.3%受访者望学校等定期与家长沟通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校园欺凌案件被曝光。施暴者手段之恶劣、残忍常常令人瞠目。校园欺凌对未成年受害者造成的心理阴影甚至会影响其一生。

深海样品走进共享时代 开发主体多元化亟须跨专项管理

国家海洋局近日发布《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样品管理暂行办法》和《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资料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规范深海样品和深海资料管理。

乡村校园保安“老弱病”难保安全 有学校拿教师当保安

校园保安是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关键人物”,在维护全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利益,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甘肃“十二五”新发现矿产地131处 煤炭资源量128亿吨

甘肃省“十二五”期间新发现矿产地131处,同比增长31 00%。其中大型32处,中型45处,小型54处。

成品油年内首涨 或创三年来新高

从测算幅度来看,除非原油接连出现较大跌幅,否则涨价已成定局。上调落实后,全国各地成品油零售价或创三年来新高。

在线答题现过亿商业合作 大白汽车分期1亿砸“芝士超人”

此次大白汽车分期牵手“芝士超人”,看中的正是“芝士超人”时间短、获客成本低、流量大、用户活跃度高、互动性强等强优势,而这对于企业品牌传播也具备了天然优势。

首都原创网游出口同比增九成 完美世界获关注

《北京日报》刊登专题文章,对首都2017年在动漫网游领域取得的出色成绩进行了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