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频道

悲剧!武汉两男童在湖汊边戏水不慎落入水中溺水身亡

8月19日上午,江夏区山坡街建设村五组发生一起儿童溺亡事件。据悉,江夏相关部门在辖区很多水塘边与水库边,普遍树立有上书“戏水危险,禁止游泳”字样的警示牌,劝市民勿野泳。

北京一小区入住刚两年 每逢雨天地库变水帘洞 院子成游泳池

”在地下二层车库,有多处天花板漏水,其中一处天花板被水浸湿,横梁上面的墙皮都翻卷起来,墙皮脱落了一大片。但当笔者问入住刚两年的房屋为什么会发生大面积漏水时,该名工作人员没有回应。

【津云微视·现场】七夕结婚登记热 其实明天也是领证好日子呦

今天是七夕。早晨七点,民政局就有十几对新人排队等候登记。今天上午,有二百对左右新人在河西民政局结婚登记。民政部门表示明天也会出现结婚登记高峰。(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张姗姗 津云视频编辑管欣欣)

湖南省5名厅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或公职

近日,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纪委监委对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正厅级干部陈三新,省环境保护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谢立,湘潭市委原副书记赵文彬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对娄底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中心医院原院长肖扬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不断刷新你想象:人工智能发展前景广阔

有一个词汇经常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眼下,大学申报新专业和申请撤销专业正在公示期 

90后博士生九年获30万奖学金:补贴家用、做公益

周东磊是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位博士生,刚刚毕业。周东磊学习的专业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他跟随导师宋宏伟主要研究稀土元素发光过程机理及应用。”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周东磊厚积薄发,在研三迎来了成果的“井喷期”,一系列科研成果在《光学快报》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还为他带来了七八万元的科研奖学金。

培养能留下会干事的带头人——湖南“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

题:培养能留下会干事的带头人——湖南创新实施“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在湖南省,越来越多的农民通过“农民大学生”项目培养,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成为乡村振兴路上一批能留下会干事的带头人。

儿童意外伤亡事件频发 业内建议刑事惩罚"马大哈"父母

8月5日,南部县火峰乡,一对父母将7岁的孩子忘记在车内,孩子最终抢救无效死亡。丛林告诉记者,我国对于儿童监护人的责任要求,在《民法总则》《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都有相应规定。

“慰安妇”题材电影《大寒》复映 主创不求票房只望铭记历史

(记者 胡健)世界“慰安妇”纪念日(8月14日)之际,电影《大寒》时隔214天再次登陆全国大荧幕。张双兵自上世纪80年代起开始调查山西籍“慰安妇”受害者情况,先后发现核实127名受害者,并独自调查记录下近百万字的关于她们的悲惨遭遇。

53个项目将获跟踪扶持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选拔赛启动

今(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重庆选拔赛在渝启动,从1000余个项目中海选出的53个项目在为期一天半的时间里,将逐一登台亮相。

官商勾结踏上不归路 浙江台州原副市长迟到的忏悔

“说心里话,一方面我想干事,一方面也挺想赚钱”理想丧失法纪底线失守2015年7月7日,陈才杰担任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08年,王某第一次向时任临海市常务副市长的陈才杰释放了十足的“善意”,邀请他投资入股自己在三门的船厂。

因不识字,六次偷一家“好认”药店

今年2月23日,历下公安龙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全运村附近某连锁药房门锁被撬、保险柜被砸坏,大约3000元现金被盗。今年春节前刑满释放后,因生活拮据,熟知某连锁药店有存放现金“过夜”习惯的唐某虎再次心生贼念。目前,嫌疑人唐某虎因盗窃罪被历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购房入住但未迁户口也可申请

太白湖新区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及购房入住但未迁户口的适龄儿童,均可根据学区划分申请入学。太白湖新区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交现居住(租住)地证明、务工证明、居住证、户籍证明以及适龄儿童的出生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等。

西安部分新建小区集中区域上学难 部分教育用地被闲置

7月20日,《今日点击》报道了西安个别新建小区集中区域上学难的问题,如西安市日化子校片区大约有1200名孩子要上小学,但仅有一所非标准化小学,根本满足不了需求。”邹云博告诉记者,这块地属于陕西世纪春天房地产有限公司,政府想让他们公司在这里建一所公办学校,他们要求政府出资。

重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多地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重庆市气象台今(13)日13时03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13时到20时,我市沙坪坝、渝中、九龙坡、大渡口、南岸、江北、北碚、永川、江津、丰都、垫江、梁平、彭水、忠县、万州、开州、云阳、奉节、巫溪、巫山等区县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局地可达40℃。

“摩羯”后遗症:新增一波临时停运列车 具体车次看这里

今天(13日)上午9点多,浙江省气象台发布消息,摩羯中心已于8月13日8时已移出浙江,抵达安徽广德境内。记者观察发现,停运的高铁基本上是沿着沿海线、金温线等途径宁波、台州、温州、丽水等城市的列车,当地市民出行需要考虑其他交通方式。

新一轮省级河长巡河启动

记者日前从省治水办(河长办)了解到,随着我省各级河长逐步调整到位,全省开启新一轮省级河长巡河行动。7月30日至7月31日,飞云江省级河长开展巡河,就河(湖)长制落实、农村污水处理、河道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台风云雀声东击西“花样”登陆 记者“追风”到金山见证“C牌”

东方网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今天(3日)上午10点30分前后在上海金山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 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

重庆酉阳打掉一个农村宗族恶势力犯罪团伙

去年12月,酉阳龚滩镇村民向公安机关实名举报称,该镇大理村齐某邀约宗亲人员10余人,持菜刀、木棍等器械与廖某一方20余人械斗,致多人受伤,多辆汽车被砸。酉阳警方出动40余名精干警力将涉案的1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一举铲除了该农村宗族恶势力犯罪集团,有效地净化了社会风气,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环卫工人 归还万元港币

天一上班,杨兰芬就把钱包交给了单位,让单位帮忙寻找失主。”提起杨兰芬,同事们交口称赞,“杨兰芬很老实本分,对待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脏活累活永远都是做在前面,毫无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