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频道

马云:运用AI智能进行风控 才是真正的互联网金融

“今天绝大部分的P2P公司是披着互联网金融外衣非法经营,而互联网金融是靠数据积累,依靠大量数据用AI智能进行风控,才是真正的互联网金融。而互联网金融是靠数据积累,依靠大量数据用、AI智能进行风控,才是真正的互联网金融。

温州洞头开渔节:东海开捕 期盼好收成

东海告别四个半月的伏季休渔期,温州洞头区拖网渔船陆续出海捕捞生产。近年来,洞头区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从宣传、执法、管理、监督等多方面开展渔业执法监管,为秋冬汛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家卫健委:网上诊疗不得非法买卖、泄露患者信息

办法规定,医疗机构应当严格执行信息安全和医疗数据保密的有关法律法规,妥善保管患者信息,不得非法买卖、泄露患者信息。发生患者信息和医疗数据泄漏后,医疗机构应当及时向主管的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告,并立即采取有效应对措施。

Hanghang Zhouzhou 会成为杭州伢儿的童年回忆吗

2016年底,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的英语教研员吴萍接到一个任务,编写一套适合杭州伢儿的一、二年级英语教材。

中科院国家高端智库论坛举办 解读中国经济发展密码

图片说明: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论坛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供图)东方网9月14日消息: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高端智库论坛暨“发展经济学在中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内蒙古铲除涉恶团伙562个 4名涉黑涉恶民警被处理

2018年以来,内蒙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3539条,立案974件;党纪政务处分758人、组织处理848人、移送司法机关32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274次623件。

点名民进党内“三大张天钦” 罗智强怒轰蔡英文是“头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遭踢爆想用所谓的“转型正义”打击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引发轩然大波,火速请辞。《镜周刊》爆料称,台当局“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8月24日在内部会议上,讨论操作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在郑南榕事件角色,并说“这个如果没有操作很可惜”。

慰安妇议题在岛内不应有蓝绿之分

台湾第一座慰安妇纪念铜像总算在今年八月十四日设立揭幕,这是一座迟来的铜像,却依然引发令人不可思议的风波。日本不肯反省与道歉,甚至于文过饰非,反映的是日本对二战失败的心有不甘,甚至于想要恢复他们心中昔日的荣光。

原纸价格暴涨 月饼水果、快递等行业均受影响

企业在减少,印刷包装行业的总产值在下滑——这是年过古稀的陈后强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数十年,最不愿意看到的。在陈后强看来,要根本降低原纸的价格,除了提高工艺减少包装企业的开支外,更重要的还是减少下游终极消费的支出。

QQ现“约死群” 男子潜入一个月劝说近20人放弃自杀

一个月的时间里,胡建明在QQ上加了55个有自杀倾向的好友,劝说近20人放弃自杀的念头,协助警方救回4个正在实施自杀的人。直到现在,胡建明也不敢说自己弄明白了儿子自杀的原因,只是从群里得知,儿子两年前就有了自杀的念头。

自认为在家没地位 一男子吞老鼠药后持刀自杀

9月12日,记者从遂宁市经开区警方了解到,9月6日20时50分许,遂宁城北某超市内一男子持刀扬言要自杀,且他已在家中吞服不少老鼠药。当民警安置好轻生男子后,立即通知男子的父母及亲属赶到医院,民警确定男子的情绪彻底平静了,不会再次产生极端行为。

中消协电商直通车平台入驻企业增至23家 超八成投诉成功结案

【新民晚报·新民网】依照《中国消费者协会电商消费维权绿色通道(直通车)管理规定(试行)》,中消协新增途虎养车入驻电商直通车平台,中消协电商消费维权直通车(绿色通道)平台(以下简称电商直通车平台)入驻企业达到23家。

适龄学生太少 日本一高校设奖学金吸引高龄人群:100岁免费

位于京都的花园大学是一所规模比较小的大学,据称学生人数在1000-2000人之间。据今日日本网9月11日报道,为了填补适龄学生数量的缺口,京都的一所大学专门为50岁以上的人设立专项奖学金,吸引他们前来学习。

开学第一考!独自打车 你家孩子被"骗"没

昨天,交通执法部门走进学校,给小学生带来特别的“开学第一课”,涉及内容包括:在乘坐出租车时如何保证自身的安全和合法权益,避免被拒载、绕道等。答案揭晓,这次并不是单纯的体验乘车,而是一次“考核”,通过各种情景模拟,考查小学生们的反应,给他们打分。

老挝古茶树沉寂千年 中国人保护开发成当地“摇钱树”

【解说】200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落户南宁,为这座城市赋予了新的功能——“南宁渠道”。为了彻底弄清楚老挝古茶树的的源头和分布现状,当时已经57岁的周锦福先后走遍了老挝9个省份的古茶树分布区,

有了好的体质才能更好为病人服务

有了好的体质才能更好为病人服务。参赛选手和裁判各就各位后,随着总裁判长的一声哨响,男子50m蛙泳、自由泳拉开了整个比赛的序幕,矫健的男选手你争我夺,激烈地拼搏。

山西“公益助学达人”30年资助200余位贫困学生

(杨杰英 晓琴)“每回收一吨废纸可以产生800公斤新纸,可以节约3立方木材,可以减少排污75%。从十三岁开始,刘保就奔波在长治的各个学校里,教学生如何节约用纸,如何垃圾分类和循环利用。

我国积极展开雪豹保护工作 已建立26处自然保护区

(记者寇江泽)9月4日—6日,国际雪豹保护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会议通过了《全球雪豹保护深圳共识》。目前,雪豹种群及其生态系统仍面临着栖息地破碎、栖息地质量下降、气候变化、人为活动干扰、盗猎及非法贸易等诸多威胁。

洪泽湖鱼蟹死亡 官方通报:特大暴雨自然洪灾所致

8月25日起,江苏宿迁洪泽湖万亩鱼蟹因上游流入的黑臭水体大量死亡。经排查,新濉河流域宿州市境内工业污染源只有埇桥经济开发区,园区建有完善的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安徽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初步分析此次事件是“摩羯”“温比亚”台风影响下,皖苏豫区域出现超百年一遇特大暴雨自然洪灾导致。

成电视剧中“贩毒嫌疑人” 湖南作协主席诉六被告索赔三百万

3月15日,腾讯视频里播放的《警犬来啦》第48集,王跃文照片以剧中贩毒犯罪嫌疑人照片分别在4分47秒至49秒、4分54秒至55秒两次出现。在一部名为《警犬来啦》的电视剧剧情里,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著名作家王跃文的单人照成了辨认“毒贩”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