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频道

郑州公安回应“15岁女孩被强奸未立案”:是一起卖淫嫖娼案

近日,网上引发关注的“15岁女儿被强奸,父亲为何不作为?警方为何不予立案”一事,内容严重失实。该案件经由公安机关侦查,已依法认定不符合强奸罪的构成要件,是一起卖淫嫖娼案件,涉嫌嫖娼的违法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并收容教育。

社科院报告:预计2018年全年经济增长6.6%左右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与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共同举办的“NAES宏观经济形势季度分析会(2018年3季度)”于10月9日在京举行。在当前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发展面临困难增多的背景下,提振信心和稳定预期至关重要。

青海西宁市大力发展高山露地蔬菜

青海西宁市大力发展高山露地蔬菜,构建高原特色的都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确保以“菜篮子”为重点的农产品安全有效供给,提高农业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

美驻联合国代表黑莉为何要辞职?美媒猜:她缺钱

海外网10月10日电当地时间9日上午,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尼基·黑莉(Nikki Haley)在白宫面见总统特朗普时,毫无征兆地突然宣布将在明年一月正式离职。黑莉出生于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印度移民家庭,2010年赢得南卡州长大选,成为该州第一位女性州长和第一位少数族裔州长,2014年连任。

“专家问诊”诈骗团伙:千元营养液只是一瓶果汁

专车接送,“专家”检查,还能领取米面粮油,现场工作人员一口一个叔叔阿姨,场面温馨……狡猾的狐狸最终露出尾巴——几元一瓶的浓缩果汁液摇身一变成了千元的营养液。民警将起获的胶囊和口服液送到检测部门检验,发现其中不含任何药品成分,口服液只是普通的浓缩果汁。

不让缺电、核电二选一? 洪孟楷曝蔡英文没说的秘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环保署环评大会”昨日表决通过观塘中油第三天然气接收站的环境影响评估案,引发极大争议。洪孟楷指出,过去在野时不断抵制核电的蔡英文,对当时的马英九当局所做一切开发都以“非常态”的最高标准来检视。

朋友圈刷屏成“网红” “报童”小花和它的励志主人

国庆期间,罗大燕骑着摩托车穿行小巷配送报纸的照片被拍了下来,因为后座站着守护包裹的狗狗,很快在朋友圈刷屏成了“网红”。罗大燕的同事告诉记者,别人负责投递的报纸或多或少丢失过,但罗大燕负责投递的报纸从没丢失过,一部分功劳要归于小花。

吉林查干湖游客量激增 昔日小渔村成旅游热门地

记者从吉林省松原市查干湖景区了解到,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查干湖旅游产品成为新“爆款”。20世纪五六十年代,由于湖泊上游围塘修坝,水域面积渐渐萎缩,这个小渔村的生态环境遭到破坏,鱼苇几乎绝迹。

上海逾三成大学生有创业打算 “先工作后创业”模式受青睐

30 4%的受访毕业生有自主创业的打算,但在有创业打算的学生中,仅5 7%打算毕业后立即创业,更多的人理性地选择先工作再创业。调查者分析,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快速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新技术进步,以及由此带来的产业模式升级催生出更多的创业机会。

S26沪常高速联友路中型客车侧翻 车内1乘客不幸身亡

【新民晚报讯】据@警民直通车-闵行,今天9时许,S26沪常高速联友路出口处发生一起中型客车侧翻事故。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会同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医救治,事故导致车内1名乘客当场死亡。

北京援藏老师和他的44位藏族学生

9月27日,中新社记者跟着二年级5班44位藏族孩子一起上了一节小学语文课,课堂上遇到老师提问,孩子们总是争先恐后举手回答。对于2019年将回到北京,何小波也感到不舍,但他认为,自己首先要在援藏期间全身心地教授孩子们知识。

2018十一黄金周安全出行预警报告发布

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全国道路出行需求旺盛,将迎来以旅游为主的出行高峰,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加大。从区域看,国庆期间,珠三角地区高速拥堵程度最高,长三角次之,京津冀与成渝地区拥堵程度相当。

18岁小伙飞踹87岁老太被拘 只因摔自行车被劝阻

近日,一则小伙殴打老太太的视频在网上引发众怒。小伙还猛踹老人髋部两次,并捡起老人的拐杖殴打其腿部,老人一直躺在地上。海宁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尚某控制,并通知120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马六甲老街将设包括中文的多语路牌 受民间欢迎

甲市以华裔先贤拿督沈慕羽和陈齐贤等命名的街道,日后有望增设中文路牌。“除了华裔对中文路牌表示欣喜,印裔族群也非常惊喜即将增设淡米尔文于路牌中,从中感受州政府对各民族语文的认同。他认为,增设包含中文在内的路牌,让访甲的大量中国游客感到方便及亲切,有助旅游业服务的提升。

重庆完成118个非法码头整改 31段黑臭水体基本消除

记者从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分组审议上获悉。重庆建立实施河长制以来,依法管理河道意识明显增强,河道规划逐步推进,今年上半年,重庆打捞漂浮垃圾5 2万吨,清理消落区垃圾2 6万吨,接收转运船舶垃圾2500吨,保持了河道整洁。

兵哥哥请假外出归队后手臂出现伤痕 监控拍下暖心一幕……

驻地村民林荣兴和陈权财带着锦旗,向驻闽某部四级军士长陈志发表示感谢。陈志发左手臂被抓出的伤痕,涂上红药水后还隐约可看到出血点。陈志发见义勇为的事迹在他所在部队引起广泛反响,成为该基地主题教育中的生动实践。

一部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图书——读《河北百科全书》

近日,一部由河北大学主持完成的河北省重大社科项目——《河北百科全书》,顺利完成编纂并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可以说,《河北百科全书》是一部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图书,是一部不可多得、不可不读的高质量百科全书。

国庆节期间省会主要文化活动一览

为营造国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省会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长沙市委宣传部等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将在国庆期间推出。

浙江省首个田园综合体开园

9月28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暨达人村开园仪式在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达人村举行。随着达人村的试营业,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也将全面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甬江城乡优势。

路线车型吨位都一样 为何这次多收215元?高速“二代卡”给司机释疑

9月26日,一台货车从汉十高速云梦站上站,在黄黄高速黄梅站下站。最后,邓师傅终于明白了高速公路“二代卡”的精准计费方式,自己并没有糊里糊涂多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