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频道

2020年前武汉高校将实现雨污分流 以避免污染长江

(记者田豆豆)武汉市政府近日印发《在汉高校雨污分流改造实施方案》,要求所有在武汉市的高校,于2018年10月底前编制雨污分流改造方案,在2020年前完成雨污分流改造。

北京东四环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后车起火 2人死亡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8月28日4时40分许,在朝阳区东四环红领巾桥北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经初步调查:张某某(男,36岁,河北人)驾驶一京A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北向南行驶至东四环主路红领巾桥北,因车辆故障,停放主路车道内,被同向行驶的一晋B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追撞,造成后车起火,2人死亡。

警方:视频、短信报警不靠谱 最有效还是电话拨打110

今日,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我国范围内,最通用、最有效、最快捷的报警方式,还是电话拨打110。内容称,温州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后,不少网友转发消息称,一旦遇到危险,可通过视频报警,让警察直接同潜在犯罪分子对话,如果不方便报警,也可以发送短信到“12110+区号后三位”进行报警。

武汉滴滴群一司机被警方行拘!滴滴这样回应

目前,我们已将该情况汇报给武汉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依法处置。该事件性质恶劣,待警方核查实情后,对涉事的平台注册司机,滴滴将永久解除合作,绝不姑息。

顺风车奸杀案嫌犯初中未毕业 最后QQ动态一语成谶

钟某的朋友圈很少发些自己的生活动态。去年,李群在朋友圈看到钟某发过一些网络套现的广告。如今再打开钟某微信,只显示三天动态的朋友圈已经看不到任何动态,头像带有“参与世界杯狂欢”字样,而微信的签名写着让人难以理解的“大难不死,总会出头”。

北京推动城市功能修补更新 解决服务资源不足问题

26所幼儿园和中小学、1 3万个学位、数千个停车位……对于生活在北京回龙观、天通苑地区的居民来讲,一大波全方位优化提升公共服务的“大礼包”已经在路上。记者获悉,为保障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取得实效,北京市委市政府从实施、资金、政策、组织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保障。

2岁宝宝吞食异物 安全警钟再敲响

6个月-3岁的孩子会对任何能接触到的物品感兴趣,拿到东西就往嘴里塞,每年因误食异物就医的宝宝不在少数。着急的小宝家长在尝试拍打孩子后背无果后,带着小宝赶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就诊,后异物随着小宝的大便排出。

智能未来是什么样 ——首届智博会速写

相对于人工智能在生活场景中的百般变化,本次展会上,智能制造也主动揭开神秘面纱。一曲《歌唱祖国》在格力展台奏响,一支能弹吉他、电子琴,会打鼓的机器人乐队迅速引来围观。

手机在桌上,为什么屏幕最好朝下?

手机不用时放在桌子上,有的人会把屏幕朝上放,有的人则把屏幕朝下放。手机不用时,屏幕朝下放,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一些环境、人为的损坏。手机屏幕朝下放,摄像头就不会直接接触桌面,这样也能很好地保护手机摄像头。

文安县:突破难点促提升 全民共建文明城

文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区域。据文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主任科员刘绍刚介绍,“门前五包”即:包卫生、包市容、包秩序、包绿化、包设施。

4秒被巨石砸中两次 他第一反应却是问乘客安危

驾驶载有14名乘客的客车正行驶在昭麻高速龙坪服务区附近。突来的剧痛让他差点昏厥。赵双的第一个反应却是回头问大家,有没有人受伤。高速路停车安全风险高。硬是把车安全开到服务区。肺部感染,全身多处皮肤组织挫伤。

《垃圾分类听民声——区长对话居民》系列访谈节目每周六推出

从8月25日起,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市绿化市容局指导举办的《垃圾分类听民声——区长对话居民》大型访谈节目,每周六相约社区居民。访谈节目紧扣生活垃圾分类的政策体系构建、成功经验推广、保障措施到位等话题,一同畅所欲言。

南丹:200多万斤红心猕猴桃上市 线上线下展销忙

截至目前,南丹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1 35万亩,主要分布在芒场、城关等乡镇。广西新闻网记者 宋瑶摄南丹县的猕猴桃种植区地处云贵高原过渡带,早晚温差大,适于猕猴桃生长。广西新闻网记者宋瑶 摄广西新闻网南宁8月22日讯(记者宋瑶)时下正值南丹县红心猕猴桃上市的时节。

“O药”价格公布,患者每年节省超24万元?

消息称,如果按60kg体重计算,用法用量:按3mg kg的用量标准,每两周静脉注射一次。体重为50kg的患者用法用量:按3mg kg的用量标准,每两周静脉注射一次。为了核实消息真伪,南方日报记者即时向百时美施贵宝公司相关负责人求证,但并未得到正面回应。

工资2800元却要给四个女主播刷礼物 他两次去幼儿园盗窃

近日,铁西警方抓获了一名连续两次盗窃某幼儿园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2万余元。民警赶到幼儿园,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偷米和油的是一名身高1 7米左右的男子,中等身材,头戴鸭舌帽。

孙大千:看不破这几个盲点 蓝绿会离年轻人越来越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多家民调显示,台湾蓝绿政党支持度在持续衰退,中性或独立选民处在历史高点。孙大千说,第一,年轻世代对于蓝绿势力始终无法放下的历史情结和悲情仇恨,已经失去耐心,也毫无共鸣。

23日12时9分“处暑”:三伏适已过,骄阳化为霖

“三伏适已过,骄阳化为霖”。在我国北方地区,天空湛蓝,秋云飘逸,秋水如镜,阳光透亮,温婉平和,温度宜人,正是畅游郊野,迎秋赏景好时节。

山东寿光两辅警为救群众被冲入弥河 下落不明

当晚,公安机关从事发时全力搜寻未果,请有关单位立即组织专业力量,对弥河沿途全力开展搜索救援,并组织弥河沿线村庄群众参与搜救工作,力争尽快找到失踪人员。潍坊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在20日上午也发布通知,决定对冶源水库、黑虎山水库、嵩山水库溢洪量分别压减至350立方米 秒、200立方米 秒、66立方米 秒,为营救两名辅警争取时间。

少年河边玩耍时落水

8月18日,邯郸市馆陶县南徐村乡康庄村一名14岁男孩在河边玩耍时不幸落水身亡。据知情者介绍,当天9点多,男孩随着父亲去地里干活,其间,他独自骑着自行车跑到了康庄村东侧卫河河边玩耍。

酒驾撞人妻子顶包 害人害己难逃法网

一男子酒后驾车撞伤跨越护栏横穿马路的行人,却让妻子来顶包。经天津市河东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近日以危险驾驶罪判处何某拘役两个月,以包庇罪判处其妻子陆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