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频道

香港萌娃板材 有格调的墙面装饰系统

有格调的墙面装配系统 国内首创!系统:由各种集结构、装饰于一体的铝合金线条 与布饰板、皮饰板和超手绘墙板组合而成, 为轻奢极简设计的墙面固装提供了一种既快 又好的解决方案;工艺:采用数控技术, 将上等素墙布、 木饰面、 超纤皮和超手绘墙布热熔包覆于竹纤板;优势:0甲醛、B1阻燃、防潮防霉、快装等。同时,为16 18的木饰面装饰提供极简的铝合金线条

场景物流新物种诞生!日日顺“有π”生态品牌开辟行业新赛道

在当下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用户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强烈,5G、AI、云计算等全面袭来的物联网时代,企业该如何拥抱时代变革?

书法家邰岐山

邰岐山,男,汉族。1945年12月生于天津市静海区。1969年毕业于东北大学机械系,并在宁夏、唐山、厦门工作,高级工程师职称,省级建筑工程评标专家,省级书协会员,北京通州书法家协会会员,邯郸人民书画院副院长。

厦门海卓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三款鸿典营养食品代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养生越来越看重了,但是当你感觉早上一起床就饿了,上班突然饿了,却不想做饭或者喊外卖,还想保持健康饮食,怎么办呢?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全都要,有了厦门海卓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三款鸿典营养食品代餐粉,只需要冲泡一杯,就能代餐饱腹和美味健康全要。

澳大利亚国际钢琴艺术家协会温暖中国行——四川站

澳大利亚国际钢琴艺术家协会通过专注创造性表达和职业发展,培养年轻钢琴家的艺术成长。协会每年举办一次澳大利亚国际钢琴家音乐竞赛,独特而创新的比赛跨越12个月,提供一个专业平台,以各种创意形式和环境深入吸引音乐艺术家,发掘优秀的世界爵士乐或古典钢琴家。获奖者将获得现金和职业发展的支持,累计奖金超过5万澳元。自2017年成立以来,澳大利亚国际钢琴艺术家协会已经为46名获奖者提供了支持。

“用音乐点亮人生,用教育实现梦想”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音乐教育委员会携手北京艺憬天地音乐集团送温暖活动走进四川

主持人陈薪雨受邀主持全国心力衰竭日五周年特别活动

2019年11月26日,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主办,由《中华心力衰竭和心肌病杂志》协办的“创·心未来”,在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心力衰竭专病医联体基础上成立了心衰专病中心在北京举办。

最新一二线城市母婴大数据:全球奶粉排行榜10强

伴宝乐是法国老牌有机奶粉,奶源所在地源自诺曼底有机牧场,法国诺曼底牧场延续着自身独具匠心的饲养方式,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将历史优良作风一代代传承,杜绝任何粗制滥造的生产模式,传承一代又一代的诺曼底生态有机制造工艺,其有机天然的理念已经植入每一代牧民的思想行动中。

“星链”(StarLink)计划与“虹云”工程,让手机连接大空WiFi成为现实!

“星链”计划是由马斯克创办的私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在2015年提出,目的是提供覆盖全球的高速互联网WIFI服务,SpaceX计划在2020年中期前部署12000颗低成本卫星,分别在550公里轨道部署1600颗,在1150公里轨道部署2800颗,最后在340公里轨道部署7500颗卫星

槟榔不仅可食用,还拥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2019年9月16日,海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针对农民切身利益相关的“三棵树”计划,政府表明会给与政策支持,这也引发了业内人士以及海南农民相关人士的大量关注。政策一出,近日又进行了有关海南“三棵树”计划的进一步落实。

网红“轻”奢婴儿手推车,想要轻松带娃出门的看过来

啥都别说了,我这么爱旅行,上辈子一定是个登机箱,我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流浪的小破球本球”。作为一个这么钟爱出门旅行的人,怀胎十月加上生产,几乎是一年都不能出去玩,真的是快要憋疯了,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我终于成功的说服了“不断加班”的我们家那口子,开始了独自带娃旅行,也开启他人生中的第一场“出远门”。

威凯VIKI婴儿车:焦虑与浮躁之中 不忘初心

狄更斯在《双城记》中有这么一句话:“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愚蠢的时代;这是信仰的时期,这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这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人们面前有着各种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人们正在直登天堂;人们正在直下地狱。

自贡小拳王卫冕金腰带成功—再添金腰带

2019年11月30号第三届皓龙杯全国拳王金腰带(四人)争霸赛正式拉开序幕。

民歌传唱进校园 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11月28日下午,由江西省图书馆主办的“民歌动漫进校园”活动在南昌市ABC幼儿园举行。全园200多个小朋友和10多个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1963年创立的滨尔特童装来啦!

希望能够在孩子多彩的童年生活中,陪伴其成长,他们对于大自然充满好奇的时候,给予他们美好的幻想和亲身舒适的衣着感受。运用紧贴潮流的设计手法,将时尚安全、环保贴心的童装传递给消费者。让他们感受关怀,充满爱。

甘孜县崛起的希望之城

文化作为一个民族精神、国家历史的沉淀结晶,是一个国家生存发展之基,尤其作为中国这样一个有着悠久历史与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度,优秀的传统文化更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命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的大潮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格萨尔王传”便是这文化浪潮中一颗璀璨的恒星。

什么牌子的国外奶粉能够好些,国外奶粉排行榜汇总

婴儿奶粉不同于其他,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个大牌子。婴儿奶粉领域不同于其他,这个领域的门槛非常高。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是需要高昂资金投入日积月累去研发的,也需要真实食用体验的累积,最终才可能成为配方、分段、生产工艺等各方面成熟的婴儿奶粉品牌。

双赢国际重组再创辉煌 新疆丝路文旅产业博览园明年投入运行

万众瞩目的新疆丝路文旅产业博览园将于明年投入运行。新疆双赢国际集团公司今天在乌鲁木齐宣布,项目正在内部装修中,双赢也在抓紧做好明年开业前的准备工作。

坚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喜来健获顾客和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和好评

喜来健从进入中国的第一天起,一直以实践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并把共建和谐社区当做责任和目标,经过的不懈努力,喜来健品牌已被广大中国百姓所熟知,喜来健产品更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在此感谢我们的事业者和顾客朋友们,在喜来健发展的道路上,一直帮助我们,支持我们,和喜来健一起前行和成长。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为更多的顾客带去快乐、健康和幸福。

乐亿投资:2019互联网金融监管依旧 合规合法才是第一前提

在“诚信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理念下,上海乐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关注投资者资金安全,在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实现资金增值,年华收益率高达16%,100%本息担保,使得现今的投资理财更灵活、更方便、更快捷,乐亿投资投资,高收益、零风险,安全运营第7年,为投资者稳健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