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频道

金荣整形五官美学设计总监王芷乔

因为王芷乔身边聚集了不少知性女性,“喬霖私奢”应运而生,这个机构是专门为这群生活精致、追求品质的温婉女性服务的。“喬霖私奢”的经营理念是“独一无二的妳值得最好的一切”,从“喬霖私奢”形象管家服务到“喬霖私奢”品质生活服务,其出发点永远是这群知性女性,落地到“千人千面”安全定制医美、VIP身份制个人生活护理、品质衣食住行,“喬霖私奢”的会员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也因此,“喬霖私奢”只接受会员邀请入会。

中华国礼第一幅创作者乔领空降陈百加教育课程现场

因为共同的信念,因为爱与责任,因为梦想,我们成为了事业上的伙伴,成为了生命中的亲人。

紫砂五寅,新时代紫砂技艺的思考与践行者

扎根于中国紫砂文化的沃土中,陶醉在紫砂陶艺这方艺术天地间,努力传承和发扬着中华传统文化信仰与继承的美好花朵。

票根客户联络中心:做近两亿ETC用户的坚实后援

全国收费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票根,上线近两年时间,已累计为注册的1000多万ETC用户开具通行费电子发票约6 3亿张。票根客户联络中心作为平台的重要支撑,自票根上线以来已经为全国ETC用户提供了数百万次的咨询和解答,成为上千万客户和全国近两亿ETC用户的坚实后援。

“千年南药”槟榔,连接古今维系民生

槟榔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不仅需要政策的扶持,更需要全社会给予关注和支持,为其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

金豆子全屋定制衣柜为何如此受欢迎?

全屋定制品牌有索菲亚、金豆子家居、尚品宅配、我乐定制、诗尼曼定制、中至信家居、欧派衣柜、好莱客、适尔居、博洛尼、欧睿宇邦、欧铂丽、玛格全屋、箭牌全屋、劳卡全屋、史丹利、班尔奇、兔宝宝、开来橱柜、韩信橱柜、志邦、东方邦太、百得胜、博夫曼等品牌,其中只有金豆子家居专业从事绿色环保无醛全屋定制,给家人、孩子一个放心的居住空间!

广南县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县推动全县电商扶贫出成效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巡视员周宏春博士在广南县示范县启动大会上寄语广南“综合利用“乡乡设所,村村通邮”的物流配送资源、依托云南省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系统运维人员、村级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资源,为村民提供网络代购代销、信息和金融等方面的服务,在提高农民收入的同时也增加电商运营者收入,增加基层税收”。

紫皮马铃薯:让世界品尝甘孜味道

说起马铃薯,人们都知道它是中国五大主食之一,其营养价值极高,可入药、性平味甘,可以治疗胃病、痄肋、痈肿等疾病,作为食物,其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4倍左右。

“爱心行现光明” 紫元元基金携手百色爱尔眼科全免救助15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

白内障是由于晶状体混浊导致的视觉障碍性疾病,晶状体是人眼球中重要的光学部件,正常情况下是透明的,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晶状体混浊致使患者出现不同程度的视力下降,最终可以导致失明。

刘云财董事长应邀出席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

本届大会由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商贸行业、应急与安防行业、科研院所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

普及一下京东白条套现提现违法安全最新首例动态

用户对金融的需求在过去无法被覆盖,目前的消费模式是非常人性化的。京东白条可以夯实自己的科技基础,实现金融服务与场景的结合,从而实现消费方式合理化。

【中科院幼儿园】感恩节!让你的孩子学会感恩!学会爱!

中科院幼儿园太仓教育示范园感恩节特别活动报名!快,就那个二维码,扫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仅限30户2-6岁家庭

从“互联网之夜” 一窥电影与互联网的前世今生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中国电影产业如何进一步融入国际舞台成为了日益重要的课题,而在这方面,互联网也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在互联网和电影产业融合进程中,新老力量跨界共舞,推动电影趋向良性有序发展。中国电影产业凭借互联网的推力也将走向更为繁荣的阶段。

备战2020护士执业考,先人一步拿下护考

现下所有的舆论声音和专业分析都指明2020年护士执业考试会很难。2020年执业考试报名即将开启大幕,各位考生请到e答平台来,给自己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通过在e答备考,一次性通过护士执业考试,在护理行业里待势乘时,迎来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刘向阳:健康促进者的平衡“术数”

奥伦达的健康基因来自刘向阳,而刘向阳的大健康构想缘于他二十多年的求索与影响。正如HTO的定义所描述的那样:健康促进者是用生命来影响生命,真正活出健康的理念,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更多人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

艺人赫拉含青的笔名竟是文坛大家流沙河随口赐来

在大慈寺的那次见面中经赫拉含青软磨硬泡的恳求下流沙河老师也随口为赫拉含青赐名:你看起来那么小,又那么青涩的!就是一个含着青春跑来问路的小男孩嘛,干脆就叫“含青”吧!于是赫拉含青在2007年以笔名“含青”发行了自己的第一部十万字小说《蓝蝶记》!

趣拿携手时尚COSMO揭晓年度“美丽白皮书”

本届美容大奖正式揭晓,但趣拿在美妆领域的精耕细作不会止步。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趣拿还会拿出更精彩的表现,以实力征服更多的品牌与消费者。

一线闯荡的90后地产二代曾俊凯: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弘阳地产尚处在规模扩容的征程中,1994年出生的曾俊凯也在逐渐成熟中,这个年轻人似乎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同自己父亲的企业一同成长。

博郡汽车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品牌形象再上新台阶

10月31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博郡汽车凭借硬实力成功入选,标志着其品牌形象再上新台阶。

鼓浪屿·曾凤飞时装音乐跨界大秀

此次,跨界大秀旨在将鼓浪屿文化遗产的人文情怀和核心价值传递给大家。作为在业内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中式服装引领者——曾凤飞先生为鼓浪屿带来独具厦门元素的高端中式华服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