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行走戈壁遇见大咖】黑马体育第三届戈壁挑战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4月24日下午,“教育强国 企业兴国 公益盛国”大型公益演讲暨黑马体育第三届戈壁徒步挑战赛启动仪式暨伴旅APP首发仪式

为民实践丨保护知识产权

  4月26日上午,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切实保护知识产权权利

“人民智慧教育”正式成立

2020年12月,人民视讯文化有限公司与中民知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

建党百年 民间基层中医马杰彬 悬壶济世 杏林流芳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

风口还是泡沫?廖九爷品牌掌门人廖元大师精析酱香型白酒之行业乱象及相关问题

近两年来尤其是今年成都糖酒会后,酱香型白酒热度不断升高再升高,资本的力量也在为其加油鼓风,可谓热浪滚滚涌市场,但随之伴生而来的行业乱象却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

胡天佑——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

胡天佑,男,汉族,1974年生,重庆市永川人,大学文化,政工师,历任中铁二十一局项目书记,公司总部行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贵州新名片:刺梨 广药集团通过王老吉赋能,助力贵州刺梨产业腾飞

一罐饮料,可以是二级市场市值千亿的财富秘笈,也可以是改写一片土地上百年耕作规律的“神来之笔”。

秦邦杰中国传统书法的学习认识

秦邦杰,字子敬,男,汉族,一九四八年四月生,甘肃省镇原县人,一九六八年二月应征入伍,一九六九年三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雪加代理和雪加一起成长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为民实践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近日,崔某等三人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在珲春市人民法院正式开庭。

上海永福园陵至善园 推进生态节地葬服务全面进阶升级

“节地、环保”葬式渐被接受,目前上海每年绿色生态节地葬安葬人数都以10%左右的趋势上升,“节地葬”正逐步深入人心。

关心关爱、培育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在行动

中国劳务关心关爱建筑工人,为保障建筑工人权益,增强建筑工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培育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助力。

人生不止一面,种得了地,当得了CBD总裁,一起来探究关于她的秘密

“姑娘你想过没有,如果十几年前你没出去闯一下子,而是顺了村东头王大麻子给你说的XX嫁人了,那现在你在干啥呢?”母亲突然的发问一下把我的思维拉到了十几年前,我笑着草草回复了母亲两个字:“种地!”

彰显中国实力!多力食用油荣登第七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榜首

2021年(第七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发布,多力食用油凭借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一众顾客的选择,荣登2021年中国顾客推荐度食用油品类的榜首。

跟同类公司相比,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现今的在线教育企业,大多是在这几年国家相关政策推行、校企合作盛行的时候建立的,对新高考等政策的把握一般,而杭州铭师堂教育是早一批在线教育企业,经验丰富,对新高考的理解相对更专业,实力也更强。

为民实践丨检行联动,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治保障作用,2021年4月20日上午,珲春市人民检察院邀请珲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关于治理拖欠农民工

五一假期欢乐等你 网红打卡地龙马湖即将上演首场音乐大戏

4月21日,记者从龙马湖·湖畔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拉朵安健亚麻籽油:提升宝宝免疫力,健康成长身体棒

提高宝宝免疫力,必须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除了让食物种类尽可能丰富外,还要水果、蔬菜、肉等均衡摄入。

育帮手——备孕、怀孕、生宝宝综合资讯平台

育帮手是孕宝管家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平台致力于母婴互联网服务,女性备孕、母婴照护、结合人工智能科技为一体,建立集网站、APP、小程序为一体的全方位优质女性备孕媒体矩阵。

失眠?试试SYNEXT澳洲小绿吧!

不知不觉中,优质的睡眠成为现代年轻人的奢侈。晚上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只想赶紧睡觉。但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玩起了手机。刷起了短视频开始兴奋起来,自然早上又起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