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关爱未来(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正式落户甘肃兰州

5月30日是一个喜庆祥和的日子,在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纪念成立20周年大会上,该协会向省委原副书记、省关工委原主任李虎林等4位老领导、老专家颁赠了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成立20周年“特别奉献奖”。

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 | 马可波罗岩板主题概念展之厦门国际石材展落幕

2021年5月18日,暌违两年的第21届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CHINA XIAMEN STONE FAIR)正式开幕。马可波罗岩板以“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主题概念巡回展之厦门站焕新参展。

上海卫浴展,加枫淋浴房GX系新品现场诠释当代雅士追求

5月27日,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三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持续火爆进行中。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

是哪家公司获批了新食品原料β-1,3/ α -1,3-葡聚糖?

              

我家在景区 网恋新尤溪!福州展销会线上“带货”,线下展销人气旺!

随着尤溪名优特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开幕,尤溪馆线上线下特色特产火爆热销,人气爆棚!

“全闽乐购 福源建宁”展会持续火爆取得圆满成功!

近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的“全闽乐购 福源建宁”名优特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会圆满成功。

大有可为!螺蛳粉带动柳州农产业发展!

在广西柳州当地的郊区,不难发现会有诸多的田螺养殖塘以及大片的农产业基地。这里,原本是一座工业大城,以工业闻名。柳州市政府为打造生态柳州,

保定市520青年联谊活动落幕,珍爱网打破传统社交方式

5月22日,河北省保定市的60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甜蜜520,刚好遇见你”联谊活动,在520的节日余温中拓宽交际圈,邂逅新朋友。活动由保定市总工会主办,珍爱网、未来石万达广场承办。

相逢一杯【茶大椰】,天南海北遍寻君|快来加入我们吧!

茶大爷,成立于2009年,继往开来,薪火相传。品牌创始人“茶大爷”将接力棒传递到孙女手中。她在经典奶茶的口味基础上加入新鲜的热带水果,让口感、观感有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体验。

芯矿业联盟发布会

    以中国芯矿业联盟发起成立Swarm分布式存储峰会,于5月20日在深圳宝安福永宝利来大酒店4楼国际宴会厅隆重举行。    由以太坊基

格赛派:全屋整装集成墙面要怎么选择可以避免诱导圈套诈骗

随着现代人生活需求的不断提升,在装修、家装领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找一家或几家较为大型的公司做含软装、硬装、定制家具、电器、配饰在内的“全屋整装”。

传承红色基因 永定举行首届中央红色交通线徒步大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5月22日,红旗不倒·江山永定首届中央红色交通线徒步大赛在龙岩市永定区区委党

桃花姬斩获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两项大奖

5月19日,在上海开幕的2021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上,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阿阿胶)出品的桃花姬斩获创新食品百强奖、卓越创新实践奖两项大奖。

携手华邑,共创时代

2020年是注定被历史所铭记的一年,区别于以往的生活状态,人们口罩常备,各种防护用具成为了人手必备的“时尚宠儿”。

牌匾里的红色记忆暨“讲牌匾里的中国故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

宠物零食优选乐比世佳,用心做好宠粮受青睐

宠物冻干食品被业界誉为第二代高品质宠物食品,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养宠人士的青睐,用冻干零食喂食狗狗猫咪,也成了一种健康时尚的选择,什么是宠物冻干食品,它为何那样受欢迎呢?

维士数字饮食搭上蔚来智能汽车,跨界演绎数字消费新浪潮

一个是国产造车领军品牌,一个是国内首创的数字化精准饮食企业,蔚来与维士数字饮食两个国潮新势力玩起了跨界合作,联袂演绎数字消费新浪潮。

深圳人,走起!Shake Shack华南首店,亮相深圳万象天地

【2021年5月21日,深圳】深圳人,走起!来自纽约、广受推崇的精致休闲餐饮品牌Shake Shack步履不停,继续在中国市场“开疆拓土”。

魔合外卖联盟-爵士卡重磅来袭,全面引爆私域流量变现

自从4月25日魔合科技千人助创峰会上宣布了即将上线爵士卡的消息以来,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对爵士卡的期待一直很高,

为民实践丨检察+“行政”合力打好民生安全保卫战

    2021年初,珲春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检察部门在排查案件线索时发现,本院正在审查起诉的一起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件中,犯罪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