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2020思明体育时尚季闭幕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21年4月18日,由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厦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中迹体育管理

【捡漏】速看!3909/㎡起拍!诸暨还有这么便宜的房子!

   这几天,阿里拍卖频道挂出了诸暨陶朱街道卓联大厦拍卖房源。还记得这个大厦吗?去年5月初,这个大厦就在阿里拍卖频道冒出来过,推出一套1

为民实践︱检察院支持起诉,公平正义看得见

近日,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办理了全州首例民事支持起诉案,支持弱势群体通过诉讼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协助追索劳动报酬。

湖湘底色·醉湘西——酒鬼酒带你进入秘境湘西

说到湘西,有人将对它的乡愁装进行囊,有人将湘西的故事背负肩上,而来自湘西的中国文化酒酒鬼酒将它对湘西的爱,对湘西的深情,刻入了基因,融进了灵魂。

加盟火锅还是加盟湘菜 这是我的经历

民以食为天,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吃才是头等大事,这也是我选择餐饮创业的关键所在,下面来说说我和湘菜馆的渊源。

众星力捧喜剧《天堂倒计时》 温情启动

4月6日,电影《天堂倒计时》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据悉,影片由新锐导演田梓呈执导,本片不仅有小沈阳、母其弥雅、修睿、张海宇、魏翔等实力演员重磅加盟,

刚创业的公司需要请法务吗?律师365就能帮到你!

现在国家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创业这条路,现在的民营企业在我国可以说是一个香饽饽,对于民营企业的未来大家都是非常看好的,

5G赋能中国会议商用市场,看中海HUI的解题之路

后疫情时代,远程会议,成为了全国各地热议的高频词。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斩获多项荣誉!远大医药携新品亮相2021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

以“健康起来”为主题的2021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以下简称“西湖论坛”)近期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生物活性肽小TIPS

肽是分子结构介于氨基酸和蛋白质之间的一类天然化合物,是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片段,肽对于人体生理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调节作用,而这些参与机体的生理活动的肽类分子称为生物活性肽。

马可波罗岩板 材料美学新境界

少数勇敢者的探索多数追随者的惊叹

片马口岸:突出“三字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片马口岸通过“看、讲、思”的方式掀起学党史、强党性的精神热潮,促进党史学习走实走深,让党史养分滋润每一名民辅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刘银昌的人生梦

退休了,一直以为还年轻的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步入老年,六十多个春秋好似一场梦,我不知道我的梦何时醒。也不知道人们的赞誉是真还是假。

当代易学名家——张深

张深,字易渊,号江山居士,风水祖师杨公三十八代嫡传风水名师,诞生于风水世家,风水文化的发源地、皇家风水师的摇篮---江西省兴国县,现居广州。

一份保单,光耀未来:光大永明光明至尊终身寿险普通人的养老焦虑

根据中国发展基金会发布的《中国发展报告2020: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趋势和政策》,到2025年我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将超过2 1亿,

预约挂号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特需专家吴夕教授,即将出诊!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吴夕教授

可可西冰淇淋加盟_2021热门冰淇淋加盟品牌

可可西冰淇淋加盟_一店多用_2021热门冰淇淋加盟品牌 加盟怎么样?

阿联酋NH Management肖陶:有效经济政策将促进外国直接投资

阿联酋应对新冠的有效经济政策可能会增加外国直接投资,特别是来自中国的投资。 迪拜NH 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人肖陶女士认为,阿联酋的政治和经济稳定将吸引来自其他国家的新投资者。

段军齐律师专著《战略·法·战术:制胜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正式出版

近日,段军齐律师专著《战略·法·战术:制胜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由新华出版社正式出版。

一碗云吞凭什么获央视专访?原来皮和陷里都是模仿不来的财富密码

当云吞被央视财经频道专访,如果电视不播放出来,任谁都很难相信。见惯了央视财经频道的各种农产、水产、小吃店,突然出现一期广宁云吞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