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93岁清华教授亮相《春华秋实》:我活着就是为了讲课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年龄相差如此之大的两个人竟是“师兄弟”,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老师——理论物理学家、清华大学教授张礼。

《魅力中国城》寻觅广元“人间仙境”

广元唐家河“人间仙境”浸润心灵 红心猕猴桃、担担鸡肉面全场称奇  看惯了曼妙多彩的歌舞类节目,本周的《魅力中国城》的舞台,就来了一群“有趣”

《一起来跳舞》金星回忆学舞岁月 边哭边挨打

9月8日晚,安徽卫视最新一期《一起来跳舞》节目将回忆关于校园和老师的青春记忆。

郑恺助阵《影》威尼斯首映 调侃从王的男人“升职”

北京时间9月6日,张艺谋导演携新片《影》剧组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出席红毯仪式及首映礼。

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将在深圳主演音乐戏剧《生如夏花》

9月5日,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在深圳的媒体发布会上 主办方供图  比诺什不仅是一个成功的电影演员,还活跃在戏剧舞台。

“结石姐”JessieJ蓉城开唱 歌迷直呼汗毛倒立

钟欣 摄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由AEG亚洲、CMCLive华人文化演艺携手成都凡人歌文化联合主办。

《我是未来》池子被机器人诊出“懒病”

张逸杰以为这是一个吸尘器或冰箱,池子则觉得它像垃圾桶,可谁知这个小萌物竟是来应聘酒店服务生的。

张杰节目中展现宠妻之道 程莉莎唯爱至上婚姻观引议

《妻子的浪漫旅行》作为芒果TV推出的首档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已经播出三期,目前播放量突破5亿。

安悦溪朱一龙新剧将开播 乱世虐恋羁绊不断

朱一龙安悦溪炫酷技能满点倾情演绎旷世倾城绝恋  纵观蔚为大观的国产青春偶像剧市场,男女主角无不以炫酷技能博人眼球,在《许你浮生若梦》中,男主

徐峥担任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青年导师

(记者 胡健)2018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组委会6日对外发布消息,著名导演、演员、监制徐峥将担任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青年导师。

《魔道祖师》作者回应“人肉事件”:远离网络暴力

近日,小说《魔道祖师》粉丝“人肉”网友致其自杀一事,引发热议。

是安《天盛长歌》演技炸裂 各人物命运尘埃落定

近日,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年度巨制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爱奇艺和芒果TV热播中。

长春电影节梦想大典启幕 优秀电影海报、微电影揭晓

(柴家权 孙博妍)“共筑电影强国 梦致敬新时代——第十四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梦想大典”4日晚举行。

《今日影评》:“流量明星+大IP”褪色 电影模式回归精耕细作

《今日影评》李星文:“流量明星+大IP”褪色 电影模式回归精耕细作  中新网9月5日电 今年暑期档落下帷幕,票房再创影史新高。

六幕青春影展落幕 张艺谋、徐静蕾激励北影新生

近日,腾讯视频主办的“开始你的闪光”2018年秋季开学季校园活动,用一场“六幕青春影展”在北京电影学院完美收场。

7000多米高空 科学分析阿汤哥这一跳有多玩命

HALO跳伞:   起源于军方高危作战方案  电影中,夜巴黎上空的这一记高空跳伞,其实是在阿联酋茫茫沙漠上空拍摄的。

“二倍速”追剧成常态 观众太忙还是剧太差?

“回忆杀”原本是推动剧情进展的手段,但用一集中有半集都在回忆,再有耐心的观众都会选择倍速播放。

《再创世纪》受关注 展现不同行业奋斗状态

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倾情参与,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演员共

猫眼娱乐上半年月活超1.3亿 已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互联网娱乐服务巨头 业务全面领先  猫眼娱乐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娱乐服务平台,业务涵盖在线娱乐票务服务、娱乐内容服务、娱乐电商服

《碟中谍6》:动作片会不会死掉?

《碟中谍6》已上映,电影的营销点主要是56岁的阿汤哥如何搏命,拒绝特效,不论是开飞机跳伞还是跳楼,一切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