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配角戏份超主角 热播剧《香蜜》“注水”谁之过?

两个编剧团队各执一词  关于《香蜜》主角戏份变少,曾有人向小说原作者询问,原作者表示:“我也想看,但是由不得我。

央视网:“魏璎珞”耍大牌 入戏太深还是艺德不够

纷繁复杂的娱乐圈就像一个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这篇针对吴谨言团队的批评一经曝出,网络上对“吴谨言耍大牌”的质疑声就立刻冲上了“风口浪尖”。

“中国夜莺”迪里拜尔宝刀不老

即将在10月迎来60岁生日的迪里拜尔以华丽的花腔技术、优美的“贝里尼歌唱线条”、纯真的表演惊艳国家大剧院。《梦游女》的故事原本发生在19世纪瑞士的一个偏僻乡村,那里的人们因为信息闭塞,不了解梦游症,因此误会了女主角阿米娜。

MIA音乐节首批嘉宾阵容发布 音乐类型多样

8月28日下午,MIA音乐节(MIA Music Festival)媒体发布会于上海盛大举行,第一批24名嘉宾阵容首度公开,囊括ALOK, KSHMR,DON-DIABLO,KYGO,ZOMBOY等

制片人姜文华:影视作品质感永远是第一位

”  著名演员王璐瑶说:“姜文华大哥像亲人一样,待人真诚,一如既往的对人好,是我很信赖的好大哥。

张博时尚写真发布 穿红色西装露微笑

8月29日,张博生日当天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

当追星成为摆脱庸常方式 粉丝沦为被收割的韭菜

粉丝们要寻找存在感,为了他们的存在感,一切都是可以牺牲的,包括被他们高高捧起的偶像们。简单一点说,粉丝们要寻找存在感,为了他们的存在感,一切都是可以牺牲的,包括被他们高高捧起的偶像们。

有个职场新人叫“办公室小野”

“电熨斗烤肥牛”女主角本名叫周晓慧,拍这个视频时,她刚从四川师范大学编导专业毕业半年。拍第一期“电熨斗烤肥牛”时,短短几小时,小野和搭档就完成从策划、去超市采购、回办公室拍摄全套工序。

《等到烟暖雨收》定档 何蓝逗冯荔军上演高甜虐恋

由麦田映画影业、爱奇艺文学、北京耐飞影视有限公司、兔子洞文化、演娱派联合出品,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热门IP改编的古风言情剧《等到烟暖雨

专访廖珂:我是内容手艺人更是革新者

”  其后,《超级女声》、《超级男声》、《元宵喜乐会》、《中国最强音》、《跨年演唱会》等节目或者大型晚会,廖珂都担任总导演、制片人。

《侣行2》收官 侣行夫妇未来将乘破冰船进发北极

在上周播出的《我们的侣行2》第十一期中,侣行夫妇为所罗门群岛准备的礼物终于抵达图沃。

毛不易将开演唱会 作品获赞源于生活深入人心

大众网娱乐 今天上午十点零一,毛不易“像我这样的人”全国巡回演唱会9 22上海虹馆站预售,三大平台的预售票,在刷新的瞬间均被一抢而空,可见毛不易

吴奇隆新剧饰演海归博士男月嫂 与李小冉成欢喜冤家

上周四晚,吴奇隆、李小冉携新剧《月嫂先生》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三大平台。

功夫新星母其弥雅“玩转”运动风 时尚感十足

母其弥雅这套运动写真,细腰长腿身材凹凸有致,元气爆棚,时尚感十足,将简单的运动服也穿的这么好看。

《如懿传》压力大 还抓得住观众的心吗?

《延禧攻略》昨晚迎来了大结局,这部清宫爽剧已成功站到了暑假档的“C位”。开播首日豆瓣评分只有6点几,这对于好几年好几亿磨一剑的《如懿传》来说开篇的确不算理想。有耐心的观众表示“《延禧攻略》看着爽,适合网络平台播,快意恩仇很带劲,但后面剧情比较弱而且拖。

谢娜自曝和张杰婚后从不吵架 不希望女儿进娱乐圈

8月29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期将上线,妻子团继续开启自由旅程,丈夫也依旧在棚内观察,进入行走的弹幕模式。

《好诗歌》将诗词与音乐结合 周杰伦方文山加盟

华语乐坛“中国风黄金搭档”周杰伦、方文山也将首度联袂强势加盟。

笑果文化首创喜剧周末 脱口秀演员献17场表演

【环球网品鉴频道讯】由笑果文化、自如联合主办的喜剧周末,于8月24日晚在北京协作胡同40号Z-SPACE拉开帷幕。

携手杨丽萍 东易日盛玩转家装艺术跨界

近年来,家居行业跨界颇多,从世界杯到NBA,从设计到音乐,但多限于营销层面,鲜见打动人心的品牌大动作。

杭盖《超级乐队》将唱代表作 让传统与现代元素升华

杭盖乐队、Mr Miss乐队独特风格魅力开唱,帕尔哈提、雪村磁性嗓音实力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