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跨界喜剧王》徐海乔首演舞台喜剧 柳岩分享选秀经历

8月25日晚21:05,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将播出第二期节目。

金星吐槽沈南瘦身方式 外国友人嗨跳广场舞

荔浦村民嗨跳火辣尊巴 现场相亲喊话东北李淼  另一支舞队则是余声前去广西桂林邀请的“荔浦长青健身舞队”。

应采儿节目中嫌弃陈小春起床气 Jasper意外出镜

本周三(8月22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期正式上线,一经播出便引起热议,截至目前播放量直逼2亿,可见其火热程度。

《中国音乐公告牌》录制现场:蔡徐坤到场打歌

8月23日,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舞台秀,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首期进行录制。

《黄土高坡》曲作者苏越因病去世 一生跌宕起伏

记者获悉,著名作曲家苏越因患胆囊癌,于22日午后去世,享年63岁。

李易峰首次参加综艺搞笑 林书豪成行走的表情包

22日,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

为何选杨洋出演《武动乾坤》 导演张黎这样说……

由张黎执导、杨洋饰演的《武动乾坤》已经开播两周。近日,张黎接受媒体的采访,就剧中杨洋演绎的林动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

齐豫潘越云演唱会追忆三毛 现场还原其早年照片

当年,齐豫与潘越云共同演唱了三毛填词的专辑《回声》,二人各具特色的声音演绎了三毛内心的回声。

程莉莎节目中展露付出型婚姻观念 拼生二胎

本周三,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期上线,节目中,郭晓东与妻子程莉莎的婚姻现状引发热议。

姚晨马伊琍新作《找到你》曝终极海报

电影《找到你》讲述了两位不同母亲身份碰撞、命运交错的故事,以一个职场母亲与另一个城市边缘母亲矛盾重重的强烈剧情冲击,真实反映了当代女性的生存

黎明携新作《莫语者》热血演绎“城市猎人”

8月20日,主演黎明携作品《莫语者》和主创亮相发布会,共同分享创作心得和拍摄故事。

黄圣依拍摄初秋时尚大片 造型百变

无论是职场丽人、干练御姐还是复古女郎,镜头前的黄圣依气场全开,完美hold住百变造型。

《龙虎5世》真人版将开机 打造末世科幻题材

根据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原作改编的真人版影视剧《龙虎5世》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开机,预计将在2019年播出。

网剧反哺卫视,省钱莫忘提质

闫盛霆摄 新华社发  今年的暑期电视剧黄金档期,很多人发现网剧登上了电视荧幕,成为一家老小共同观看和谈论的“上星”(在卫视播出)剧。由此可见,优秀网剧在传统播出平台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正在逐渐追赶传统电视剧。

是安《天盛长歌》热播 二皇子宁昇稳飙演技

日前,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新古典主义年度巨制古装大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爱奇艺和芒果TV热播中。

《流星花园》大结局引期待 角色勇于追梦散发正能量

《流星花园》自开播以来,凭借其青春励志的故事和富含正能量的故事内核,在众多同档期影视剧中脱颖而出,不仅长期收获同时段收视冠军,网播量也不断冲

《如懿》全球开播 抗得过《延禧》吗?

由汪俊执导,新丽传媒出品,周迅、霍建华主演的清宫剧《如懿传》昨晚开播。中国香港 每晚8点同步上线,电视频道播出将在粤语配音结束后开启 

《中国诗词大会》康震领衔名师团现场教学

8月17日晚,CCTV-10《中国诗词大会》七夕特别节目如约播出,康震等四位文学教授齐亮相,不仅让观众感受了中国古人们的浪漫爱情,还为年轻人提供了“模

杨烁走进“大三线” 不再留恋小包总的爆红

走进老厂房 情不自禁流泪 想为自己的爷爷奶奶做点事 被工人们的灿烂笑容所打动 

《今日影评》陈刚评《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

24年前,一代人记忆中的经典“乌龙院系列”再次被翻拍,经历一波三折的“定档”之后,终于在8月17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