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在北京开启

7月31日,第22届MRS GLOBE 环球夫人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北京赛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重返武汉开唱 崔健不打“怀旧牌”

8月11日,崔健将带着“滚动三十”演唱会亮相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D厅,如约和武汉观众再会。一向事事必究的崔健目前每天都忙着排练,和乐队沟通各种细节,只为给武汉歌迷带来一个特别的礼物。

媒体:明星天价影响社会和谐安定 搞乱了人们思想

最近,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电影局等部门发布通知,要求“加强对影视行业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问题的治理,控制不合理片酬,推进依法纳税,促进影视业健康发展”。

《一出好戏》不仅仅“爆笑”

7月30日晚,黄渤提前带着《一出好戏》现身武汉做首映分享会,接受来自全国首批观众的拷问(上图)。黄渤表示,电影并不想传达多么高深的东西:“其实就是善恶、欲望,浓缩到一个岛上的事情。

《西虹市首富》4天票房破10亿 阿里影业激活暑期档

7月27日,继《我不是药神》之后,暑期档第二部由阿里影业出品、淘票票发行的暑期档《西虹市首富》首周末票房近9亿,四天破10亿。

沈建宏、洪冰瑶主演《夏日心跳》 来看校园跳水队

国内首部跳水励志偶像剧《夏日心跳》将于2018年7月31日晚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

《岁岁年年柿柿红》将收官 王茜华演技走心

随着《岁岁年年柿柿红》播出即将进入尾声,真的不想这部剧播完。很多观众再追《岁岁年年柿柿红》的同时,还补追了王茜华以前演过的很多剧。

杨紫新剧杀青 展现年轻人青春正能量

热血梦想爱情剧《蜜汁炖鱿鱼》7月28日在三亚正式杀青。在《蜜汁炖鱿鱼》的拍摄期,频现“原著梗”的宣传动作设计令网友和粉丝力赞剧组“走心”。

华为nova3海报级自拍记录香蕉七子、SING女团示范团魂

作为在梦想的道路上成绩更好的代表,香蕉娱乐练习生(TRAINEE18) 和繁星少女组合(SING女团)用燃炸舞台的表演诠释了团魂。

《流星花园》聚焦年轻人成长故事 引观众共鸣

近日,聚焦青年成长、情感交流的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主题与制作双重升级,审美与价值观紧跟时代变迁。

歌手陈意涵现身篮球竞技节目 显青春活力

发布会当天,陈意涵身着骑士队23号勒布朗·詹姆斯黄色球衣搭配白色Jordan篮球鞋,有别于以往的端庄温柔,举止投足间尽显青春的活力,不禁让人耳目一新

周奇奇参与录制公益短视频 画面清新

日前,周奇奇以公益合伙人身份参与录制的公益短视频。

《猎毒人》傅程鹏、徐峥飙戏 视觉冲击感强

近日,人气口碑不断飙升的电视剧《猎毒人》即将收官,各方角逐都进入白热化阶段。

潘玮柏萧敬腾节目“对抗” 电子古风表演获赞

日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珀莱雅《最优的我们》第九期在浙江卫视播出。

《甜蜜暴击》剧情太雷? 鹿晗身高竟是185

鹿晗与女友关晓彤的新剧《甜蜜暴击》近日开播,却遭网友吐槽槽点满满,而其中一幕鹿晗被女同学量身高的画面,更被指太雷。在该片段中,鹿晗饰演的“明天”先是被塞了一张器官捐赠意愿表,然后就有一名女同学拿出卷尺“唰”一声,便得出“185”,还在量完肩宽后说出了“60”这个数字,让网友直呼“有点尬”、“真瞎”。粉丝则纷纷表示鹿晗实际身高178厘米,185只是剧情需要。

浙江美视众乐新作《大汉十三将》在宁夏银川开机

25日,浙江美视众乐电影新作《大汉十三将》于宁夏银川开机拍摄。

回归的“好声音”,尴尬的“综N代”

经历了两年多的版权纷争,《中国好声音》终于摆脱了“新歌声”这个尴尬的称呼,叫回本来的名字。如果选手和导师都没得看了,那么,能让观众继续力挺“好声音”的,也就只剩下所谓的“情怀”了。

张天爱张若昀甜蜜演绎 “都市爱情童话”

张若昀  昨天下午,都市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张天爱、张若昀、许魏洲、何泓姗与编剧等现身。

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枕上书》 演绎三生情缘

迪丽热巴、高伟光在《枕上书》中分别饰演青丘帝姬白凤九与太晨宫尊神东华。

王议伟《限定24小时》演反面角色 因爱生恨

在该剧中,青年演员王议伟饰演墨水物化人派克一角,虽然是反面角色,但是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钢笔物化人凌美,不惜因爱生恨,左右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