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柴智屏:新版《流星花园》尽可能保留经典的美好

”  在播出前,观众对《流星花园》最大的质疑是“董杉菜”、“冯美作”的“土味姓名”,而柴智屏则认为,“在17年前2001版《流星花园》中,我们并没

张子枫熊梓淇陷入爱情疑问 新剧贴合00后爱情观

7月25日,由爱奇艺出品,娱乐咖承制的《我和两个他》曝光了一组爱情疑问版海报,本周更新的剧情也十分高能。

肖洋推单曲《行走的彩虹》 录制前苦练1个多月

近日,美女歌手肖洋单曲《行走的彩虹》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反响,宛如美仙女。

古筝大师王昌元再现《战台风》

(全媒体记者 张素芹)7月29日晚,2018筝乐雅集第二场音乐会将在星海音乐厅举行,一代古筝大师王昌元将从美国归来,为观众再现《战台风》《高山流水》等经典。本场音乐会上的另外两位古筝名家,分别是广东客家筝派传人饶蜀行以及香港中乐团的古筝首席罗晶。

拆穿祖峰《面具》者都离奇身亡?

梅婷饰演李春秋的老婆姚兰。《面具》正在北京卫视和爱奇艺热播,并成为2018年以来罕见的网络评分8分以上的剧集。”  《面具》故事背景发生在哈尔滨,剧中三位主演祖峰、侯勇和梅婷却都是江苏人。

《老舍五则》八年为何雷恪生从不缺席?

《老舍五则》中雷恪生扮演“人贩子”李永和(上图)以及楚总长。相对于同为老舍作品的《四世同堂》,八年来雷恪生从没有缺席过《老舍五则》的演出,足以说明他对于这部作品的偏爱。

《流星花园》差评一箩筐 柴智屏称“爱之深责之切”

由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主演的新版《流星花园》正在芒果tv播出,截至发稿前,该剧网络评分3 2。柴智屏:无论在哪个年代制作《流星花园》,F4都会被质疑演技青涩,又或者是因为外貌而无法看到他们的演技。

洪雨雷《旅行日记》新歌上线 “清泉少年”逐梦地图旅行

7月24日,“清泉少年”洪雨雷携新歌《旅行日记》与粉丝共同开启一场盛大的逐梦的地图旅行。

国产动画片要持续蓄力

暑期档,历来是各类动画电影的必争之地。也不可否认,国产动画电影相比群众需求仍有差距,对比好莱坞等进口动画电影而言仍有进步空间。当前,进口动画片不断向内地观众靠拢,在“蚕食”市场的同时也不断拉高观众的欣赏水平。

《我来自纽约》定档 狄龙、宣萱联袂主演

家庭轻喜剧电影《我来自纽约》近日宣布定档8月18日暑期上映。《我来自纽约》做为合家欢电影的代表相信能引发暑期档的又一高潮。

辛如羌新剧热播 角色古灵精怪

轻科幻都市爱情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正在热播,中国内地女演员辛如羌在剧中饰演女二号王悠悠,对旁门左道的神秘学十分感兴趣,神经大条热心的她惹的

由《阿修罗》撤档引发的联想

7月15日,上映不到3日的电影《阿修罗》对外宣称,“经全体投资方决定”撤档停映。多元化的观众需求呼唤多元化的电影细分,更期盼打造出越来越多内容至上,质量为王的精品,尽快磨砺出更为健康成熟的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生态。

《最优的我们》迎中国元素竞演 京剧搭配现代音乐

《最优的我们》迎来中国元素主题竞演 裘继戎冯满天成助演嘉宾    本周六(7月21日)22:00,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节目《最优的我们》第

开心麻花同名话剧改编《李茶的姑妈》国庆档上映

近几年,开心麻花出品的《夏洛特烦恼》《驴得水》《羞羞的铁拳》等电影,基本都口碑与票房齐飞。电影《李茶的姑妈》依然改编自开心麻花的同名话剧,并且新导演吴昱翰也是话剧版的导演。

胖了20公斤的任贤齐“重磅”亮相

2017年登陆江苏卫视后,《金曲捞》以打捞岁月中蒙尘的金曲为己任,让33首“歌坛遗珠”得以光彩重生。本期节目中,“音乐诗人”吴克群作为“原唱者”登场,汪苏泷、马伯骞、李嘉格则作为“金曲守护人”守擂。

中国电影市场暑期热效应渐成气候

来自中国电影数据信息网的统计,7月1日至7月17日,中国电影市场暑期单日票房日均超过2亿元人民币,其中部分周末的单日超过4 5亿元。上海电影家协会副主席、上海戏剧学院教授石川认为,今年暑期档的电影排片体现了“百花齐放”的意义,其中不乏话题性强、商业院线垂青的名人新作。

鞠婧祎新剧另类式拥抱获赞 被称为“芸汐抱”

要说行动里最直接的,自然就数一言不合就“考拉上树”的“芸汐抱”了。

中海软银研究院:主旋律题材电视剧霸屏“启航”

日前,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又一部真实、独有“新意”的主旋律大剧《启航》,已于2018年6月在北京开机。

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将启动

(记者任姗姗)第七十五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聚焦中国”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意起出发”。本届“聚焦中国”的展映影片将由知名导演谢飞带领的推荐委员会推选,知名演员陈冲、赵立新获聘活动推广形象大使。

百度视频6月网络视频大数据报告:《扶摇》最受关注

中美合拍的《金蝉脱壳2》凭借前作光环圈了一波热度,但剧情、特效槽点满满,口碑断崖式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