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疯人院》定档8月9日 映射现实世界伦理、道德

今日,糅合了软科幻、心理悬疑、惊悚揭秘等元素的《疯人院》正式宣布定档,将于8月9日在优酷独家播出。

《肆式青春》曝温馨版海报 新海诚公司首次承制中国长篇动画

8月4日,由绘梦动画创始人李豪凌、导演易小星、新海诚御用CG大师竹内良贵三人联合执导的长篇动画《肆式青春》(日本地区片名:《诗季织织》)正式在中日两国同步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款温馨版海报,“新海诚”式独特画风的蔚蓝天空下,《肆式青春》的几位主人公走过了一段过街天桥。

陈坤顶50℃高温拍武打戏: 我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近日,正在拍摄新电影《诗眼倦天涯》的陈坤在微博上宣布计划拍七天的武打戏终于结束。图中各人手持武器,意欲杀戮对方,杀气腾腾。《诗眼倦天涯》是由徐浩峰执导的武侠动作电影,由陈坤、周迅、宋佳、耿乐、黄觉等主演。

陈奕迅续约环球唱片 还升格做老板

其实这次拿男歌手反而没有拿年度专辑兴奋,因为觉得专辑制作人Jerald终于得到了肯定,更为他感到高兴。其实对Eason的歌迷来说,郭伟亮绝不陌生,在1998年他就写过《贝多芬与我》,Eason称赞他的音乐中有种“贵气”。

与空气对戏?李冰冰:拍《巨齿鲨》靠发挥想象力

有一场“躲避”巨齿鲨追击的戏份,杰森要被绳子拖着在水上疾行,虽然这场戏充满危险,但他依然亲自上阵。

流量时代,追星榜单背后的数据迷思

1日晚上,靠着两档大热选秀节目出道的两位新人上了微博热搜,主题词是——“数据”。在粉丝看来,“搬家”意味着自家偶像又上了一个段位,拼得头破血流也要去争一争。有人统计过,前几个月,某新出道男团粉丝为了让自家偶像在势力榜上排名好看,每月耗资以数百万计。

蔡徐坤新歌发布 受邀成为中国移动“视频彩铃”首席体验官

同时,蔡徐坤还受邀成为中国移动视频彩铃首席体验官。整张EP蔡徐坤都参与了作词、作曲和制作,在专辑封面的相关部分,他也融入了自己的想法。

炒来炒去的回锅肉为什么仍然有市场?

要评价《摩天营救》,绕不开《虎胆龙威》。整整30年后,《摩天营救》在想象力上几乎没有进步,它在情感表达和视觉表达上,都是好莱坞主流动作电影的典型,中规中矩的流水线生产作品。

8月小荧屏大银幕上演铁血柔情

进入8月,小荧屏大银幕开启“军旅”热潮,无论是追忆英雄、讴歌信念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还是贴近现实,刻画退伍军人的优良品质和真实动人故事的电视剧,都会让观众感受军人的风范和他们身上的铁血柔情。

王冠逸新剧感情线初显 与姜梓新成“欢喜冤家”

电视剧《延禧攻略》热播,王冠逸饰演的海兰察呆萌可爱,不仅为好兄弟傅恒的感情操碎了心,重情重义,更是承担了该剧的一众笑料,蠢萌幽默圈粉无数。

喜剧电影《一路爱情》将开拍 贾征宇搭档刘萌萌

近日,由陈晓曦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一路爱情》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陈晓曦携主演贾征宇、刘萌萌等悉数亮相。

贡米《替嫁公主》杀青 酷暑中演绎“甜辣”爱情

近日,由贡米主演的古装励志“甜辣”爱情剧《替嫁公主》圆满杀青,在剧中饰演替嫁公主的贡米结束了她历时近两个月的拍摄。

汪涵:想过放弃,但感情在那儿

老牌节目《天天向上》已陪伴许多观众走过十年。相对于身边层出不穷、各领风骚的季播节目,沈欣说,《天天向上》最大的优势,就是新闻性和灵活性更强。提及坚持最久的事情,王鹤棣最爱篮球,吴希泽笑说是“吃”,安静内敛的“花泽类”官鸿认为,坚持一个理念很重要。

合拍片《巨齿鲨》将于中美同步上映

中美合拍科幻冒险片《巨齿鲨》将于10日起在中国和北美同步上映。影片导演杰森·斯坦森因成功导演《两杆大烟枪》进入演艺圈,代表作有《速度与激情》系列、《敢死队》系列、《玩命快递》系列、《一线声机》等。

徐峥陶虹化身“自来水”助力国漫

从《大圣归来》到《大鱼海棠》,这些年的暑期档,都会有一部国漫冲出重围。陶虹透露,跟这部电影的缘分始于女儿,女儿是这部剧集的忠实粉丝,所以机缘巧合下接触到《风语咒》,被故事打动,决定投资。

7月,新导演的崛起 老导演的完败

以徐克导演《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归来为例,看这部电影颇有种既老又新的复杂感觉。对中国社会人生地不熟的徐克,只能用遥远的年代感和架空的魔幻来拍摄中国故事,所以有了之前《智取威虎山》的成功和《狄仁杰》系列的延续,“避实就虚”是徐克的聪明,也是他的无奈。

《中餐厅》导演回应顾客不是“托儿”

湖南卫视真人秀《中餐厅》第二季第二期7月27日上线,中餐厅正式开门营业,五位合伙人面对忙碌混乱的状况通力协作,最终用美味菜品获得了顾客的好评与认可。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只见奇观不见情?

《四大天王》官方海报上的狄仁杰(赵又廷饰)。综上,整个故事的逻辑过于脆弱,经不起推敲,看上去徐克费力地讲一个故事就是为了表现最后的大战——猩猩大战千眼怪。注重视觉效果轻情感表达是徐克这些年作品的一个重要趋势,也许是在内地走大片路线获得成功之后的一个选择。

8月影市势头更猛 该看的大片都安排上了

华语片中,黄渤首次执导《一出好戏》,甄子丹主演《大师兄》、梁朝伟和吴亦凡联手《欧洲攻略》,古天乐带来《反贪风暴3》。这次“反贪劳模”古天乐依旧会担当ICAC首席调查主任,他将负责调查一宗海关贪污案,谁料遭遇陷害,破案过程也举步维艰。

本月大片品类多 让你过足瘾

电影《大轰炸》由重庆电影集团联合出品,演员囊括了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谢霆锋、范冰冰、陈道明、阿德里安·布劳迪等一众国内外大咖。8月17日《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上映,电影由系列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辛苦工作了几百年的德古拉这次终于走出旅社踏上邮轮,开启一场祖孙四代同游的夏日疯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