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青霞仙子”温心公开恋情 男友竟是影后徐枫之子

2018年的第一天,曾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饰演青霞仙子的演员温心,也在微博高调宣布了恋情。

杨紫画小丑妆调皮搞怪 不惧扮丑放飞自我

1月2日,杨紫微博发文:“嘻嘻嘻新的一年,希望我可以学会化好看的妆。”并晒出一张自己的小丑照。

“天籁唱将”各自为阵选到心仪选手 张碧晨惊艳来袭

今晚20:30,由东方卫视自主原创的大型星素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半决赛战火再度升级。

《英雄本色2018》1月公映 预告片尽显热血柔情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2018年1月18日全国公映。

D-DAY漂移电音节发布玩乐攻略 艺人阵容受关注

D-DAY第四日漂移电音节,将于本周末(12月30日-1月1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拉开序幕。

王鹤润首次挑战古装形象 为新片角色剃光头

古装悬疑青春剧《艳骨》将于12月27日20点黄金档独家播出。“实力小花”王鹤润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静姝,与无意中救下的死士谱写了一段凄美虐恋的故事。

马伊琍爆料“前夫哥”选角标准:看到雷佳音就想哭

日前,安徽卫视2017国剧盛典在京录制。回顾2017霸占热搜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白鹿原》《我的前半生》《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赫然在列。

《琅琊榜2》郭京飞成幕后黑手 “暗算”黄晓明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已于12月18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解忧杂货店》首映 王俊凯迪丽热巴分享拍戏花絮

电影《解忧杂货店》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韩杰、监制董韵诗、联合监制尹红波、领衔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主题曲演唱者容祖儿等主创悉数出席。

电视剧《可惜不是你》热播 肖顺尧落泪戏份引热议

由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等主演的爱情题材电视剧《可惜不是你》正在持续热播中。

张一白刁亦男加盟贾樟柯《江湖儿女》

由贾樟柯执导的电影《江湖儿女》继上周公布徐峥、冯小刚加盟的消息后,本周官方再次曝光了一组最新阵容,著名导演张一白、刁亦男将出演影片重要角色。

邓超差点将自己“逼疯” 被郭京飞吐槽“不正常”

犯罪动作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近日在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导演兼编剧徐纪周、原著作者雷米携主演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等到场。

黄宥明担任颁奖嘉宾 参演真人秀明年将播

昨日,实力派人气演员黄宥明(原名:黄明)现身花椒之夜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引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通道转兵组歌》在沪上演 鱼水军民情打动人心

由湖南交响乐团组织创作的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通道转兵组歌》18日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上演。

《见字如面2》情殇登场 姚晨、喻恩泰再续情缘

《见字如面2》第七期将上演情殇大戏。周迅、杨立新、姚晨、喻恩泰、黄志忠、归亚蕾一众实力演员悉数登场,成为播出以来出场演员最多的一期。

张碧晨回望成长 彰显认真的音乐态度

从音乐榜单的品质保证到亮相音乐顶级节目《歌手》,张碧晨一路挑战一路成长。

章子怡呈现老年人、机器人造型 网友赞其认真

在第八期《演员的诞生》中,导师章子怡同时解锁“老年人”、“机械姬”两种高难度扮相。

两岸联手力作电影《纸飞机》斩获世界级电影节大奖

好莱坞国际电影节金影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好莱坞举行,由杭台两地共同打造的儿童原创电影《纸飞机》斩获金影奖最佳外语片、最佳新晋女演员以及最佳摄影等多项大奖。

孟非为啥自称不懂啥叫“真人秀节目”

不管是读报聊新闻,还是做媒帮相亲,从南京火遍全国的孟非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睿智亲切接地气的。

刘涛节目当“园长”疲累 照顾六个小朋友洗澡

《萌宠小大人》是由爱奇艺、晓映传媒、华谊兄弟时尚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成长实验类真人秀,秉持着“直击儿童社会能力”节目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