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花椒1218直播节嘉宾名单曝光 范冰冰领衔百星助阵

12月18日,由花椒与北京卫视联合举办的花椒1218直播节嘉宾名单正式曝光。顶级明星艺人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等百位明星及众多行业大咖和300位全网人气主播将出席本次盛典。

宿羽阳:音乐成为生活一个出口 用以表达内心想法

石头计划历时将近一年,终于在2017年的末尾,带着它精心打造的数十首原创音乐作品出现在了大众眼前。

明星为文物站台 年轻人为《国家宝藏》“疯狂盖章”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节目,我们有多年轻呢?也就是上下五千年——

2017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再刷新亚洲同类影展征片量

2017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12日开幕,本次纪录片节参评参展作品4239部 集,再次刷新亚洲纪录片节征片数量。

广东打造全国首个 4K纪录片版权交易平台

2017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以下简称: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将在广州图书馆举行。

黄晓明“接棒”胡歌出演《琅琊榜2》男主 刘昊然首次挑战古

电视剧《琅琊榜》系列的第二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琅琊榜2》)11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

欢娱影视发布影视新力量计划深耕内容培养优秀影视人才

12月11日电 2017中国文娱产业峰会12月8日在北京召开。

繁星戏剧村代表中国民营戏剧力量助力中英艺术创意产业论

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召开之际,中国文化部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合作在爱丁堡苏格兰国家美术馆举办“中英艺术创意产业论坛”。

2017中国网络影视峰会开幕 共探“互联网+影视娱乐”升级

12月10日,以引导网络影视产业健康发展,促“互联网+影视娱乐”升级为主旨的2017第二届中国网络影视峰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新版《流星花园》杉菜造型曝光 清新可爱

该剧女主角杉菜的扮演者沈月在微博上发出自己的手写信以及若干片场花絮照,首度讲述在《流星花园》剧组的近况。

《无问西东》定档1.12 章子怡黄晓明张震同台飚戏

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在北京举行“相逢未晚 只如初见”新闻发布会。

郝平导演《红簪子》杀青:喜欢做导演“自虐”

电影《红簪子》近日正式完成前期拍摄工作。作为郝平转型的首部电影导演作品,他表示这段创作经历意义非凡。

李兰迪新剧人物关系发展引关注 “感情”陷危机

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火热播出,本周剧情因余周周与陈桉的频繁见面,导致林杨夫妇的“感情”出现危机。

吴秀波与檀健次还原“鹰视狼顾” 赞对方演技好

军师联盟交响音乐会暨虎啸龙吟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演员吴秀波、张钧甯、王东、肖顺尧、檀健次等主演纷纷亮相。

贾樟柯新片开机 将用六种摄影器材以公路片结构拍摄

贾樟柯最新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Ash Is Purest White)在山西大同正式开机。

《梦想改造家》明晚收官 四川什邡重诞明日梦想之城

东方卫视大型公益类节目《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将于12月5日晚22:00播出本季的收官之作。

草莓音乐节昆明开唱 万人共享音乐盛宴

2日晚,草莓音乐节昆明开唱,演出首日,数万人来到现场,共享音乐盛宴。这也是草莓音乐节第二次来到昆明。

爱奇艺VIP奇聚狂欢夜 黄旭孙八一鬼卞与超模同框嗨爆全场

爱奇艺奇聚狂欢-VIP燃燥之夜活动在京举行

成龙受聘出任长影集团总导演 分享未来工作构想

知名电影演员、导演成龙2日下午在长春与长影集团签约,受聘担任长影集团的总导演。

刘亦菲将演花木兰 中国女演员成好莱坞大片女一号

《好莱坞报道》透露,迪士尼方面在尊重文化的前提下,致力于寻找华裔女演员来饰演花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