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剧版《大话西游》播出将尽 尹正“虐心戏码”圈粉

目前,由导演刘镇伟、白一骢共同担纲幕后制作,黄子韬、尹正主演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网络点击量突破惊人的40亿人次

郭冬临小品剧引人深思 传递“爱的真谛”

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和人文精神,用喜剧人独有的方式,传播喜剧正能量。

WTA年终总决赛大幕落下 沃兹尼亚奇胜大威首度封王

昨晚,2017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落下帷幕。

《相爱相亲》在京首映 张艾嘉:爱是我最大的动力

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昨日在京首映。

不走“中间路线” 必须保证京味儿

刘家成执导的体现京味儿生活的《情满四合院》正在播出。

“奥运冠军”现场表白 杨幂“神曲”唱响《蒙面》舞台

《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疑似奥运冠军孙杨空降《蒙面》,不仅歌唱得令人热血澎湃,猜起歌手来也毫不逊色。

开心麻花《西哈游记》再爆新料 与庾澄庆合作看点多

近日,开心麻花首部“后西游题材”音乐喜剧《西哈游记》的主创在京接受联访。

《天才枪手》票房过亿元 由考场作弊案改编

上周五登陆内地院线的泰国电影《天才枪手》首周末票房轻松过亿元。

“群像戏码”+“烧脑剧情” 打造高品质谍战大剧

由徐璐、文咏珊、赵立新、张志坚、杨祐宁、余皑磊、牛子藩等主演,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的年代谍战大剧《风声》于近日杀青。

敞开大门办赛 全运惠民工程造福千家万户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全运惠民 健康中国”这个口号可谓家喻户晓。

生死战开场丢球阿根廷险无缘世界杯 梅西力挽狂澜

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背水一战的阿根廷队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

为普通人拍微电影已成产业 花几千块拍“我的大片”

国庆假期,朋友圈里每天都有各种“晒”。近日记者看到了新鲜的“晒”法:有朋友在晒“我的大片”。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决战夜 超人气跨界嘉宾回归

《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历经三个多月以来的十场比赛,终于迎来了总决赛。

首届Super MAMA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辣妈齐聚一堂

9月23日,中国首届Super MAMA颁奖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

“精灵王子”变身硬汉 奥兰多:最想和管虎合作

今年国庆档竞争惨烈,成都作为全国影市重镇,也是各路诸侯必争之地,李晨带着《空天猎》来了走了,冯小刚带着《芳华》来了走了。

第十九届北京希望马拉松鸣枪起跑

第十九届“北京希望马拉松——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研究募捐义跑”活动16日在北京朝阳公园鸣枪起跑。

除了有赛场上精彩激烈的对抗 看台上也有不少亮点和故事

全运会除了有赛场上精彩激烈的对抗,看台上也有不少亮点和故事。

2017翼装飞行世锦赛落幕 张树鹏名列第二

9月11日,2017卡拉宝翼装飞行世锦赛精准穿靶赛在张家界天门山举行。

刘诗雯不敌北京队的“大满贯”丁宁 遗憾摘银

第13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决出了女单冠军,广东队的奥运冠军刘诗雯以2比4不敌北京队的“大满贯”丁宁,遗憾摘银。

香港羽球“一哥”伍家朗 出战全运会羽毛球男单首轮

香港羽球“一哥”伍家朗4日出战全运会羽毛球男单首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