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刘润南加盟IP剧《太古神王》 首演古装 “玩权术”

近日,演员刘润南加盟了古装传奇剧《太古神王》,在该剧中出演羿天骄一角。

《鲛珠传》曝水墨海报 王大陆、张天爱抢鲛珠

电影《鲛珠传》今天曝光两款重量级物料,一抽象一具象,逐步揭开了九州世界的传奇大幕。

电影《喵星人》办运动会 古天乐、刘楚恬玩游戏

 喜剧电影《喵星人》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萌主运动会”,导演陈木胜,与主演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犀犀利携手亮相。

王杰亮相《围炉音乐会》 回忆初恋唱《安妮》飙泪

日前,歌手王杰在某节目中宣布:“这是最后一张唱片,唱完了我就会离开了。

王大陆谈《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导演把画面拍得美

由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的季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今日曝光“蠢萌导演”特辑。

张歆艺《旅途的花样》秀舞蹈 为“花样团”煮火锅

“花样团”又接到了新的任务,参加摩洛哥当地一年一度盛大的玫瑰节庆典。

金霖携燕妮献唱数首经典歌曲 诠释“孝道”

日前,“孝行天下百城巡演”举办,金霖、燕妮携众星走进安徽某高校,诠释“爱”与“孝道”。

《阿唐奇遇》剧组出席上影节红毯 茶宠阿唐抢镜

17日晚,电影《阿唐奇遇》剧组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中国影片惊艳阿讷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12日至17日,第四十一届阿讷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在这座与日内瓦隔山相望的法国小城举行,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营救汪星人》曝光客串阵容 Mc天佑、郑则仕加盟

记者获悉,萌宠动作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今天曝光最新剧照。

《建军大业》再集结半个影视圈演员

6月17日晚,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后,18日始,各路电影开始展映或加入相关单元的竞赛。

《深夜食堂》赵又廷出彩 黄晓明新剧却被“嘲”

饱受批评的电视剧《深夜食堂》中,只出现一单元的赵又廷贡献了出彩表演,是戏中的绝对亮点。

大咖热议工匠精神 烂片活得好赖观众捧场?

在昨天举行的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论坛上,凭借“段子手”天赋,刘震云把主办方准备的手卡丢到一旁,径自“强行跑题”。

《非诚》重磅开年 首期节目成型男专场

  新浪娱乐讯 2015来临,《非诚勿扰》也将迎来五周岁生日。本周六(1月3日)晚,“2015升级版”节目重磅开年,双播变单播、舞美大变脸、新

《这就是生活》迎新年 明道美男计受挫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晚21:20,《这就是生活》的明星们要和观众一起走进苏州木渎,感受辞旧迎新的美好气氛。在本期节目中,明星们一口气

《带爸妈去旅行》孙海英化身中国好继父

“中国好继父”孙海英幸福的孙海英吕丽萍张博宇一家  新浪娱乐讯 孙海英给你的印象是什么?固执、霸气、高冷、骄傲?一连串的形容词却没

《歌手3》韩红带病夺冠 经典陈洁仪垫底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开年之际如约到来,与以往一样,《我是歌手》在微博上引起网友的热议。对七位歌手的表现网友的评价都

罗中旭参加好歌曲惊呆羽泉 新作献前女友

  新浪娱乐讯 歌手罗中旭被曝近日以唱作人的身份参加了《中国好歌曲》第二季的比赛,由于此前一直对外保密,同为明星足球队队友的羽泉两

百万粉丝刘妙疑恋马雪阳 笑称姜武嘴严

  新浪娱乐讯 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推出的全球首档网台联动社交生存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正在热播,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性格的选手们经

好男儿反评评委:喜欢郭敬明最怕巫启贤

    6位帅气男生来穗为《中国好男儿》造势  广东卫视联合灿星制作公司一起打造的真人秀《中国好男儿》将于明年1月2日迎来“12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