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85小时破10亿票房 《战狼2》打破华语单日票房纪录

今年暑期档的爆款电影终于来了,吴京自编自导自演的《战狼2》上映85小时全国票房破10亿

电影《龙之战》首映 终极预告热血画面燃爆全场

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将于8月4日在全国公映。

评论:《楚乔传》距离现象级有多远

有时候,一部电视剧,或者一部电影就是一种人生,既是态度,也是生活。

《我的前半生》剧终 这个结局你接受吗?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大结局,对于目前的结尾,大家并不满意。

张歆艺赴比利时为电影录音 梅林茂谱曲并参与录制

近日,张歆艺在微博上发出几张在国外的工作照,她和专业的乐队、老师正在录音棚里投入地工作。

音乐脱口秀:秦昊曝与李宇春是“最佳麻友”

7月21日,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花椒独家直播的国内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卡拉偶客》直播版迎来中国内地民谣乐队——好妹妹乐队。

《逆袭之星途璀璨》将收官 宋轶PUSH高甜撒糖

青春励志情感剧《逆袭之星途璀璨》进入收官倒计时。

大学生音乐节30多支高校乐队角逐“金石头奖”

2017首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28日~30日在山东济宁举行。

袁泉谈“唐晶”:女强人表面强势 心底藏着脆弱

《我的前半生》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马伊琍饰演的女主角罗子君在婚变前的着装,被不少观众吐槽为过于艳俗。

《林海雪原》热血上线 王喻无惧压力“单挑”李光洁

《林海雪原》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剧目总投资1 8亿,以总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制片人金姝妹为主创的“金氏三姐妹”潜心制作。

小S:每当抱怨时范玮琪都会鼓励我 让我振作

自5月18日首播邀请到大S、汪小菲这对圈内佳偶后,本周《姐姐好饿2》又迎来陈建州、范玮琪这对明星夫妇。

原作者挺《悟空传》:修改有必要 不要情绪化打分

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悟空传》今日上映,不少书粉表示电影改动很多,不符合自己对于原著的想象。

《军师联盟》道具获赞:不用看塑料做的青铜器了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江苏卫视开播至今豆瓣评分始终保持8 3分。

章子怡:我的第一职业是育儿 做演员是第二职业

当一堆明星都热衷于开餐厅和做潮牌服饰的时候,章子怡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

翻拍剧成风凸显原创力不足 粗放式滥用资源

由国产电视剧《深夜食堂》引起的讨论,尤其是关于翻拍海外版权剧的讨论,没有因为该剧完结而停止。

李晨:说不定哪天改戏路 我也可以演“王小贱”

由李晨主演的电视剧《军师联盟》热播,当年《十七岁不哭》中青春单纯的“简宁”蜕变成了如今腹黑又阴郁、霸气又隐忍的曹丕。

《饭局的诱惑2》将播 阿Sa回应新恋情

由企鹅影视和米未传媒联手打造的全网首档明星狼人杀访谈综艺《饭局的诱惑》第二季宣布正式提档至7月12日

外媒:中国观众品味提高 好莱坞烂片别想捞钱

派拉蒙影片公司耗资3 5亿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 8元)制作的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6月中旬在美国上映的头5天票房收入仅6900万美元。

炎亚纶搭档钟汉良演新剧 被赞正三观偶像

由刘淼淼导演,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主演的新剧《一路繁花相送》在经历定档换档之后,近日终于传出即将于暑期档开播的消息。

董思怡《集结吧王者》开战 被胡夏保护化身团宠

6月28日,由王者荣耀游戏衍生出来的首档跨界明星赛《集结吧王者》首日开播。明星队员董思怡化身“团宠担当” 被选入胡夏战队,开启王者峡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