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事件6人受伤

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杰克逊维尔市警方21日说,当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至少6人被击中,其中3人受重伤。佛罗里达州位于美国东南部,近年多次发生重大枪击事件,特别是今年2月帕克兰市一所高中发生的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伤,震动全美。

韩再召回6.5万辆宝马车 宝马自主召回措施实效引关注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决定再召回6 5万辆宝马汽车,韩国国土交通部之前已对10 6万辆宝马汽车采取召回措施。

巴基斯坦东部发生车祸 造成至少19人死40人受伤

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21日晚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至少19人死亡、40人受伤。

热带风暴袭击也门东部致11人死亡、124人受伤

萨那消息:联合国驻也门办公室21日发表声明说,热带风暴“拉班”日前在也门东部迈赫拉省登陆后造成洪灾,导致11人死亡、124人受伤。

沙特国王和王储致电遇害记者卡舒吉家人 表示慰问

据外媒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

北美票房:《万圣节》乘势而上拔头筹

(记者 张朔)随着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环球影业新作《万圣节》(Halloween)乘势而上,力拔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头筹,并一举创下北美地

韩朝将进行山林合作会谈 韩方:争取取得实质性成果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22日将在开城工业园区内的韩朝联络办公室(联办)举行山林合作会谈,就联合防治松树线虫病等合作事宜进行磋商。

英法德三国发联合声明 谴责谋杀沙特记者卡舒吉事件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法国和德国发表联合声明,强烈谴责谋杀沙特记者贾马尔

德国因卡舒吉遇害案暂停对沙特武器出口

德国总理默克尔21日说,鉴于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遇害案详情仍不清楚,德国暂停对沙特武器出口。默克尔当天在柏林基督教民主联盟(基民盟)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德国对卡舒吉遇害案予以最强烈谴责。

俄方说美若退出《中导条约》俄将做出必要回应

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宣称美将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外交部与国家杜马(议会下院)21日分别表示,如美方继续一意孤行退出《中导条约》,俄方将以军

叙官员:叙利亚允许禁化武组织探访其两所研究机构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叙利亚副外长米克达德表示,大马士革允许联合国与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联合调查机制的检查人员前往两所研究机构检查是否存在化学

报告:意大利运营商4G覆盖率最高为82% 最低为66%

据报道,根据评测机构今年7至9月,对意大利的3ITA、TIM、Vodafone、Wind、iliad电信公司进行了网速测评,通过对15万台设备超过10亿次数据监测。

德国再迎关键州选举 默克尔所在政党支持率惨淡

(记者 彭大伟)继巴伐利亚州后,德国将于28日迎来又一场重要地方选举——黑森州议会选举。

几十年泄漏60吨水银?二战德潜艇成“水下切尔诺贝利”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0月12日发表了题为《有毒U型潜艇将被埋在海床上》的报道。

克里米亚校园枪击案致21死:嫌犯爱射击 动机调查中

综合报道,10月17日,克里米亚刻赤工发生校园枪击和爆炸事件,已造成21人死亡,包括16名学生和5名工作人员,另有50多人受伤。

意大利公立医院就诊排期长 逾千万病患等待看病

调查数据资料显示,意大利拉齐奥大区公立医院,患者进行肠镜检查等待时间为175天,私立医院为6天;伦巴第大区公立医院,静脉造影检查等待时间为98天,

防虚假信息影响美中期选举 “脸书”修“作战室”

据外媒报道,美国中期选举在即,社交平台“脸书”在其加利福尼亚总部设立“作战室”,由工作人员实时监控,避免虚假信息遍布平台,被有心之人操控选举

墨西哥西部发生交通事故10人死亡

墨西哥西部米却肯州18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0人死亡、10余人受伤。有报道说,事发原因是客车发生机械故障而导致的刹车失控。

日本北海道夜空现“火球” 专家:或为小行星碎片

南部的函馆、北部的利尻岛、鄂霍次克海一侧等地的摄影机,都捕捉到了“火球”点亮夜空的画面。

眼疾铸就画坛巨匠?研究称达芬奇或患间歇性外斜视

据外媒报道,最新研究称,意大利著名画家达芬奇拥有罕见的眼部状况,这帮助他在平面作画时准确地描绘出物体的距离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