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日本海岸“幽灵船”数量创新高:今年共漂去105艘

日本海上保安厅日前表示,2018年漂到日本海岸的“幽灵船”目前共有105艘,这一数字也创下了日本海岸“幽灵船”数量的新高。

美国《侨报》办公楼发生枪击案

当地时间11月16日上午,记者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阿罕布拉市警察局获悉,当日9时28分许,警方接到电话报警,称有人在位于该市的美国《侨报》办

海口市与菲巴拉望公主港市签友城意向书

(记者 关向东)海南省会海口市与菲律宾巴拉望省会公主港市,9日在公主港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通过中国参加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报告

11月9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举行会议,一致通过中国参加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报告。

斯里兰卡总统宣布解散议会

科伦坡消息: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9日晚间签署一份公报,宣布解散议会。

美国司法部:连环炸弹包裹事件嫌疑人被诉30项罪名

美国司法部9日通报,佛罗里达州男子西泽·萨约克涉嫌邮寄大量含有简易爆炸装置的包裹,当天被诉30项罪名。

以色列研发出脑瘤治疗新方法

公告说,希伯来大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院教授罗特姆·卡尔尼等人设计出一种分子,可以通过影响特定基因,抑制胶质母细胞瘤生长。

韩总统文在寅施政支持率54% 连续4周下跌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民意调查机构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总统文在寅的国政执行支持率为54%,连续4周下跌。

韩国统一部:金正恩或年内访韩且有必要

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9日表示,他认为今年年内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有可能访韩,也有必要访韩。

英国大学“学位掺水”成问题 政府开始着手治理

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的数据分析显示,2015至2016学年,英国高校获得一等学位的毕业生占比为24%,获得二等偏下学位毕业生占比为21%,获得二等偏上学

尼亚加拉大瀑布上演国际烟花赛 中国焰火率先绽放

(记者 余瑞冬)当地时间11月9日晚,在世界闻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来自中国的璀璨烟花点亮夜空,拉开了加拿大尼亚加拉冬季彩灯节首届国际烟花比赛的大幕

美国南加州山火蔓延 旅游胜地马里布火势严峻

(记者 张朔)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洛杉矶郡、文图拉郡熊熊燃烧的山火,当地时间9日已蔓延逾万英亩,旅游胜地马里布等地很多房屋毁于一旦。

“废出生公民权”在美引政治风暴,特朗普赢面有多大?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温燕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陈欣】“特朗普意图废除出生公民权引发政治风暴。

脱欧止损?英外交大臣宣布最大外交网络扩展计划

英外交大臣宣布最大外交网络扩展计划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派记者 强薇】“英国必须成为连接世界民主国家的无形链条。

日媒:中国初创企业筹资规模与美国不相上下

日媒称,中国未上市企业1至9月筹集到的资金合成日元约9万亿日元,这一规模与初创企业大国美国不相上下。

沙特姐妹尸体在纽约被发现 面对面绑在一起无外伤

10月底,一对沙特阿拉伯姐妹的尸体在美国纽约市的哈德逊河岸附近被发现。

中国驻巴拿马大使:中国与世界各国发展关系光明磊落

就此言论,魏强稍早时对巴拿马当地媒体应询表示,中国一贯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坚决反对干涉他国主权事务。

看书被“剧透”引发血案?俄一研究员在南极刺伤同事

然而,奥列格的阅读速度比谢尔盖快上许多,总是不断对伙伴“剧透”,把结局先告诉他。

向边境派兵是政治秀?美国防部长:我们不搞噱头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吉姆

文在寅发表施政演说 强调半岛繁荣时机不容错失

据韩联社报道,11月1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国会发表施政演说。韩朝美将在牢靠的互信基础上实现半岛完全无核化与永久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