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柬埔寨警方前11个月收缴毒品近半吨

柬埔寨警方12月1日表示,今年1月至11月警方共破获有关毒品案7229宗,抓获一万五千名涉毒人员,收缴毒品近半吨。

小布什发文悼念老布什:最高尚品格的男人,最好的父亲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12月1日消息,美国第41任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逝世,享年94岁。

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后关系安排

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图斯克22日证实,英国与欧洲联盟就英国“脱欧”后双方关系安排初步达成一致。图斯克告诉记者,英方和欧盟代表“谈妥”英欧关系宣言草案,在“政治层面达成原则性一致”。

就任近2年未去战区 特朗普暗示近期或访阿富汗

就任三军统帅将近两年没有去过战区、没有慰问一线官兵,美国总统招致国内舆论批评。路透社报道,特朗普的前任贝拉克·奥巴马就任头两年去过一次伊拉克、两次阿富汗;奥巴马的前任乔治·W·布什两届8年总统任期内访问伊拉克四次、阿富汗两次。

加州山火肆虐拷问美防火救灾机制

目前仍在肆虐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有望在月底被彻底扑灭,不过此次山火已经造成了前所未有的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特朗普总统11月10日宣布加州进入紧急状态,并于11月17日赴灾区视察,还批准加州将这次山火列为“重大灾害”的申请,承诺将提供联邦支持。

距最后期限不到5个月 英国“脱欧”还会拖吗?

11月25日,欧盟各国领导人将举行特别峰会,就英国“脱欧”协议进行商讨。11月13日,在经过一年多的谈判后,英国与欧盟就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达成一致,外界普遍将此视为英欧“脱欧”谈判的重大突破。

英国脱欧存隐患:西班牙在直布罗陀主权归属提异议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强调,由于在直布罗陀问题上存在分歧,西班牙不排除对欧盟和英国的脱欧协议行使否决权。

火星“内心”什么样?“洞察”号将一探究竟(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火星探测器“洞察”号将于26日在火星登陆。

荷兰下沉速度超预期:2050年将因此损失220亿欧元

西媒称,荷兰地处莱茵河、马斯河和斯凯尔特河形成的三角洲。

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遇袭 美国国务院出面谴责

巴基斯坦警方称,当地时间11月23日发生的针对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领事馆的袭击已被挫败。

不满博索纳罗质疑 8000多名古巴医生开始撤离巴西

古巴政府着手撤回派驻巴西偏远贫困地区的8000多名古巴医生,以回应巴西当选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对两国医疗合作项目的批评。

捐粪便就给钱?民众捐赠太热情 法国医院被迫中止研究

据外媒报道,法国巴黎一家医院为了研究肠道疾病,此前开启了一项粪便征集计划,呼吁公众向医院捐赠粪便样本。

坦桑尼亚警方击毙7名持枪歹徒

坦桑尼亚警方16日说,坦桑尼亚姆万扎省当天清晨发生警察与持枪歹徒交火事件,7名持枪歹徒被击毙。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将全力避免提前选举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6日表示,将尽一切努力避免提前举行选举,保留右翼联合政府。

土耳其阿塔图尔克机场恐袭案6名被告被判终身监禁

土耳其一家法院16日判处2016年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恐怖袭击案6名被告终身监禁。

英国政府任命新的脱欧事务大臣

(记者 张平)英国政府16日任命斯蒂芬·巴克利(Stephen Barclay)为新的脱欧事务大臣,接替前任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辞职空下的职位。

外媒:美加州山火致逾1000人失踪 名单在不断更新中

据美联社援引美国加州警方消息称,目前,加州山火持续延烧,有1000多人在火灾后下落不明,名单还在不断更新中。

“暖心故事”实为众筹骗局 美国情侣和一流浪汉遭控

据外媒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对情侣和一名流浪汉涉嫌通过编造暖心故事,利用筹款网站骗取40多万美元。

俄媒:阿根廷发现失踪“圣胡安”号潜艇 深度800米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阿根廷海军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宣布,美国海洋无限公司(Ocean Infinity)确定2017年失踪的阿根廷潜艇“圣胡安”号的位置。

“千克”等基本单位被重新定义 新单位体系明年生效

第26届国际计量大会16日通过“修订国际单位制”决议,正式更新包括国际标准质量单位“千克”在内的4项基本单位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