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爱尔兰银行按揭利率下调 但仍然居欧元区之首

爱尔兰央行数据显示,由于银行固定按揭利率相对较低,为了规避银行按揭浮动性高利率,越来越多爱尔兰购房者,开始热衷于选择银行固定按揭利率。

日政府着手讨论新型特区 摆脱加计问题“再出发”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23日召开国家战略特区咨询会议,着手探讨新型特区。

美国新泽西州卫生部门:一所儿童医疗机构发生病毒传播事故

美国新泽西州卫生部门23日说,该州一所儿童医疗机构发生病毒传播事故,导致6名儿童死亡、12人被感染。

调查显示摩洛哥火车脱轨事故由超速引起

新华社拉巴特10月23日电摩洛哥司法部门23日说,调查显示该国北部16日发生的火车脱轨事故是由超速引起的。

沙特记者遇害:杀死那个不受欢迎的人

在“自我放逐”1年多后,这是贾马尔·卡舒吉(Jamal Ahmad Khashoggi)最接近祖国的一次——10月2日,59岁的他和未婚妻到沙特阿拉伯驻伊斯坦布尔领事

中企在德国柏林成立欧洲研发中心 提升国际化水平

当地时间22日,圣奥欧洲研发中心揭幕仪式在德国柏林正式举行,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经商处公参王卫东、柏林经济促进局主任Sybille Weimann、德国中国商会

沙特记者卡舒吉被杀疑云:土耳其手里还有哪些牌?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3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议会发表讲话称,10月2日发生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的谋杀是“野蛮”行径,

欧盟“史无前例”驳回意大利预算案

(记者 德永健)欧盟与意大利的“预算战”23日升级——欧盟“史无前例”驳回意大利2019年预算案,限令意大利在三周内作出修改。

小小年纪大大能量 12岁小化妆师为父母建造新房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泰国一名年仅12岁的小化妆师萘斯蒂引起各大媒体关注。

韩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回归 公布50万亿韩元投资计划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10月23日,韩国乐天集团公布了未来5年内将投资50万亿韩元并雇佣7万人的投资计划。

读懂这些古典名句 看清中美贸易摩擦

——《泾渭由来两清浊——给中国对世界的贡献算算账》(人民日报,2018年10月10日2版)  【出处】  此句出自元代王冕《墨梅》一诗。

俄罗斯莱卡犬与熊成为朋友 草地嬉闹不亦乐乎

【环球网综合报道】很难想象一只狗会与熊交朋友,但这样惊奇的事情却还是发生了。

马桶、烛台、吊灯……乔布斯老宅物品或将被拍卖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

脱欧谈判进入倒计时 英首相称脱欧协议已商定95%

综合报道,英国脱欧谈判进入倒计时,英首相特雷莎·梅试图平息保守党内的不满之声。

日本新干线上“有人携带手枪” 结果却是乌龙?

据爱知县警中村署表示,该列车到达名古屋站后,署员及县警铁道警察队员进行确认时,发现乘客中有3名携带手枪的大阪府警便衣警察。

意大利拒绝修改国家预算计划 承诺不再扩大赤字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则呼吁,除非意大利对预算进行修改,否则欧盟应该否决罗马预算案。

意大利总理孔特入主总理府主动降薪 年薪8万欧元

据报道,意大利总理府的官网显示,现任总理孔特与意大利前总理伦齐和保罗·真蒂洛尼,税后年薪均为114000万欧元。

特朗普承诺向美墨边境派更多军队 以阻止移民车队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诺向美墨边境派遣更多军队,以阻止不断增加的“移民大篷车队”。

朝韩首次在共同联络事务所会谈 韩媒:工作效率获提升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22日,朝韩举行《平壤共同宣言》首次后续会谈森林合作会谈。

移民火星不是幻想?科学家提出火星基地建造计划

按照科学家们的构想,火星基地将建在火星的北极,那里沉积数千年的冰层经处理后,可以为人类提供必不可少的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