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印尼官员称失联狮航客机已坠毁 目击者称看到残骸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印尼狮航一架客机起飞后约10分钟失去联系。

巴西大选结果揭晓 右翼候选人博尔索纳罗当选新总统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10月28日晚,2018年巴西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初步计票结果公布。

美国宣布制裁新加坡两家实体和一名个人

美国财政部25日宣布制裁新加坡两家实体和一名个人,称其涉嫌为朝鲜进行“洗钱”等活动。

愤怒、暴力、炸弹包裹 美国在走向新的内战吗?

等都遭到炸弹包裹威胁。

普京警告欧洲不要部署中程导弹 北约:不寻求对抗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 青木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柳直】“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后在欧洲部署条约所限制的导弹,莫斯科将做出针锋相对的回应。

希腊附近海域发生6.8级地震 震源深度16.6公里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早上6时54分,希腊附近海域发生6 8级地震,震中距离利萨基亚西南部35公里,震源深度16 6公里。

约旦强降雨引发山洪已造成18人死亡

约旦首相府25日晚发表声明说,由于强降雨引发山洪,约旦一所学校的师生在郊游途中遭遇险情,目前已造成包括师生在内的18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失踪。

美炸弹包裹调查聚焦佛州 前总统卡特或为下个目标?

综合报道,继美国特勤局截获了分别寄给希拉里、奥巴马等政客的可疑包裹后,调查人员当地时间25日又发现了另外两个含管线炸弹的包裹,目标是著名演员罗

2018年全球初级卫生保健会议在阿斯塔纳开幕 中医药引关注

2018年全球初级卫生保健会议当地时间25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

美官员:美欲向美墨边境派遣800名军人阻止移民车队

据外媒报道,数千洪都拉斯移民25日自墨西哥南部塔帕丘拉启程,向美国方向进发。

俄外长:美国可能很快正式宣布退出《中导条约》

”  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前表示美国打算退出《中导条约》,指责俄罗斯违反该条约,并称美国需要发展该条约所限制的武器。

希腊发生6.4级地震 暂无重大人员伤亡报告

据路透社消息,希腊地球动力研究所26日发布消息称,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1时53分左右,震中位于希腊西部著名旅游胜地扎金索斯岛以南约50公里的海域

美国多地发现可疑包裹 特朗普回应:我们必须团结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联社25日报道,纽约警局反恐长官当地时间24日表示,邮寄可疑包裹到CNN纽约大楼的人,与疑似给克林顿夫妇、奥巴马、索罗斯邮寄可

美股道指一天下跌超过600点 科技股本月领跌7%

海外网10月25日电伴随着另一波波动席卷美国金融市场,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超过600点。

15.4亿美元!美最富中奖者诞生,奖金为何如此多?

目前仅知道包含当晚开出的中奖号码的单一奖券在南卡售出,这名幸运儿的身份还未揭晓。

大众“柴油门”:控股方被判支付4700万欧元罚金

据外媒报道,大众康采恩柴油尾气作假丑闻进入法庭程序已历数年。

法毒奶粉案再引风波 涉事工厂所售成人奶粉遭质疑

经过卫生部的调查,细菌感染原为拉克塔利斯集团位于法国东部马耶讷省的克朗工厂生产的奶粉。

意大利国家环境部前部长涉嫌贪腐 被检方公诉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罗马检察院决定,分别以涉嫌贪污、受贿和利用职务之便为经济合伙人提供便利等多重罪,对意大利环境、领土与

英媒:英首相获党内议员支持 暂时平息领导地位挑战

据路透社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4日,英国首相特蕾莎在议会得到了保守党议员的支持,暂时平息了其相位受到挑战的议论。

美新任大法官引争议 或为民主党中期选举赢更多选票

九月,加州女教授福特指控美国大法官提名者卡瓦诺在高中时曾其实施性侵犯,并与卡瓦诺一起在国会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