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攀登澳旅游胜地艾尔斯岩 日本游客不幸丧生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4日表示,一名日本游客攀登旅游胜地艾尔斯岩(Uluru)时丧生。

巴西前首富因行贿被判30年刑期

巴西司法部门3日确认,巴西前首富艾克·巴蒂斯塔日前因行贿和洗钱罪名被判30年徒刑。

多国否认与德签署难民新协议,默克尔难民协议要打水漂?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王怀成 张恒】经过艰难谈判,欧盟各国领导人6月29日就难民问题达成协议,德国总理默克尔写信将会议成果通知执政伙伴。而选项党则对协议大加嘲讽,认为协议没有价值,呼吁基社盟把默克尔赶下台。

泰国少年足球队受困洞穴8天 中国专家加入搜寻行列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CNN7月1日报道称,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救援专家已加入搜寻泰国“足球少年”的行列,潜水员当天已接近12名少年及其教练可能避难的地点。报道称,孩子被困的洞穴内温度在20—25度之间,岩石情况显示氧气充足,孩子们留下的痕迹显示他们带了手电筒和食物。

新加坡防长:新加坡面临“最高级别的恐怖主义威胁”

【环球时报驻新加坡特约记者 辛斌】新加坡防长黄永宏日前表示,该国面临2001年“9·11”恐怖袭击以及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以来“最高级别的恐怖主义威胁”,表示应加强国家间的合作对恐怖主义进行打击。

德内政部长请辞 默克尔因难民问题遭遇“内忧外患”

德国总理默克尔宣称,已和欧盟中的14个成员国达成遣送难民的新协议,以管制大量涌入欧洲的难民,但被点名的匈牙利、捷克和波兰否认,让默克尔声威受损

英内阁就脱欧问题分歧加剧 环境部长因不满撕毁文件

特雷莎·梅6月29日将和与她对立的部长们召开会议,以制定英国明年“脱欧”后的贸易及关税等各项计划。

美媒:美朝代表团在朝韩非军事区会谈 尚未透露细节

综合报道,据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表示,7月1日,美朝代表团在朝韩非军事区举行会谈,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在板门店会见了朝鲜官员。

美举行700场反移民政策抗议活动 数十人因高温而中暑

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霍尔顿称,人们对移民制度的兴趣,他表示欢迎,但只有国会才有权修改法律。

韩朝联络事务所修缮工程启动 韩人员赴开城园区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办公楼修缮工程2日正式启动,韩方26名施工人员当地时间当天上午8点37分许,跨过军事分界线前往开城工业园区。

菲律宾一市长遭枪击身亡 现场视频曝光

△视频来源为塔纳武安市政府的新闻官Gerry Yson Laresma,他当时正在用脸书直播升旗仪式。在唱国歌环节中,能够听到传来清晰的枪声△

美国发“大闸蟹缉捕令” 中国网友:葱姜蒜已经备齐

大闸蟹的生存能力很强,能够威胁生物链包括其他蟹种、贝类、鱼类等其他物种的生存,被列为“世界百大外来入侵物种”之一。

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庆典开始倒计时 预计吸引140万游客

澳大利亚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是亚洲以外,规模最为庞大的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尼泊尔“瓶子屋”孤儿院再闹新春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尼泊尔中国文化中心全体成员和贵州多彩贵州风艺术团演员们来到了加德满都“瓶子屋”孤儿院,看望和慰问孤儿。

北海道湖面盛开大片“霜花” 似羽毛轻盈洁白

近日,在位于日本北海道钏路市的阿寒湖,一片霜花田在湖面铺展开来。

上百名法国中学生走上巴黎街头 抗议教育改革

上百名法国中学生2月6日走上巴黎街头对教育体制改革表示抗议。

日本各地“撒豆”迎新春 熊本熊卖萌祈福

据日媒报道,本月4日是“立春”日。为此,日本家家户户赶在此前撒豆子驱邪,以祈愿一年好运。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乌克兰举办推介会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昨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联合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

日本举行“大昆虫食博会” 各式炖煮虫子上餐桌

蚂蚱、蜂蛹、蝼蛄幼虫……日本长野县伊那市四面环山,自古以来就有食用昆虫的习惯。

以色列发现距今20万年化石 改变现代人类演化概念

个国际科研小组在以色列一个史前洞穴遗址,发现非洲以外最古老的现代人类化石,将人类首次走出非洲的时间推前至少5 5万年,或彻底改变现代人类的演化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