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时隔48年 记录到东京市中心气温低至零下4度

受较强冷空气流入日本上空的影响,当地时间本月25日早上6点20分,气象部门记录到东京市中心的最低气温为零下4度,成为本季寒冷之最。

为救大堡礁 澳大利亚志愿者潜水毒杀棘冠海星

棘冠海星近来在澳大利亚大堡礁南端骤增并吃掉大量珊瑚。

瞄准“后安倍”时代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将开战

保持警惕的是甚至不惜批判安倍的石破阵营。相关人士充满疑虑地称:“(安倍)是不是想促使野田参选以分散反对他的选票?”

美军在关岛部署6架B52战略轰炸机 可搭载核武器

安德森空军基地部署有6架B1轰炸机和3架B2隐形战略轰炸机,再加上此次部署的B52轰炸机,这形成了美军的三大轰炸机聚首关岛的局面。

平昌冬奥组委会主席:欢迎朝鲜派团参加冬残奥会

组委会已做好平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为迎接朝鲜选手作准备。

大熊猫香香延长“工时” 游人无需抽签先到先看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近日宣布,从今年2月起,游客前往东京上野动物园看大熊猫幼崽“香香”时,无需再等抽签,而是“先到先得”,按顺序参观。

韩朝谈判紧锣密鼓商讨朝参奥 明迎副部级工作会谈

韩朝将在瑞士洛桑基于冬奥工作会谈结果,与国际奥委会商定参奥细节,如是否联合组队、入场时是否举统一旗、朝鲜体育代表团的规模及称谓。

特朗普:“追梦人”计划可能已死 都怪民主党人

他还说:“身为美国总统,我要求来到我们国家的移民能够协助我们再次强大,是通过择优制前来的移民。不再有绿卡抽签方案!”

特朗普上任将满一周年 分析称其重塑总统角色

特朗普颠覆了美国内外政治生态,多次抨击联邦调查局(FBI)和中情局(CIA),不留情面地批评自身所属的共和党人,发表带歧视性的言论。

安倍与拉脱维亚总理会谈 确认加强经济安保合作

这是两位首脑继去年12月后第二次举行会谈,也是日本首相首次访问拉脱维亚。

美财长:美将在伊核协议之外对伊朗实施更多制裁

美国在伊核问题上的立场非常明确,那就是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不足以限制伊朗的弹道导弹活动,因此需要修改这一协议的内容。

2018平昌冬奥会圣火将抵达首尔 4天传递103公里

2018平昌冬奥会圣火将于13日抵达首尔。这是1988年首尔奥运会以后30年以来的第一次。

日本力求实现“出云”号“航母化”意欲何为

据多家主流日媒报道,日本防卫省近期欲以岛屿防御为名将“出云”号“准航母”改造为正规航母。

美共和党议员提移民法案 兼顾边境墙和“追梦人”

美国共和党国会议员提出移民法案,旨在加强边界安全、终止链式移民、资助总统特朗普承诺的边界墙,同时保障近百万“追梦人”免于驱逐出境。

韩150名消费者集体状告苹果 要求赔偿每人220万韩元

苹果在去年12月20日发表的声明中,承认去年为防止iPhone6、iPhone6S、iPhoneSE因电池功能不足而忽然关机,限制了手机性能。

韩国国防部:韩朝西海地区军事热线完全恢复正常

韩国国防部成,一度被切断的韩朝西海地区军事热线正式恢复正常。

法国总统马克龙今起访华 此行首站选西安是为啥?

根据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的说法,马克龙此行的第一站是中国古都西安。然后马克龙再飞往北京,与中国领导人举行会谈。

美媒:特朗普政府欲斥资180亿美元修建美墨边境墙

据美媒报道,特朗普政府请求美国国会拨款近180亿美元,用于在美国西南边境修建新的边境墙以及翻新部分已有边境墙。

外媒: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或于8日宣布改组内阁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或于1月8日宣布改组内阁。报道称,她将任命新任内阁办公厅大臣。

朴槿惠再添新罪名 被指收受国情院36.5亿韩元贿赂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4日下午表示,朴槿惠因涉嫌违反《特定犯罪加重处罚法》受贿罪、国库损失、贪污等罪名,对其追加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