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希腊长寿村三分之一人口超90岁 秘诀是快乐生活

希腊伊卡里亚岛是有名的“长寿村”,岛上三分之一人口年龄超过90岁。

印度德里马拉松污染天开跑 参与者:眼睛在灼烧

尽管当天的空气质量达到“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级别,印度德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19日依然照常开跑。

日本展出奢华“黄金饭桌” 价值人民币590万元

在日本大阪市中央区的高岛屋大阪店举办的“大黄金展”金制品展销会,已于近日开幕,商家还设置了用黄金餐具试吃乌冬寿喜锅的活动。

秋之风景:列车穿越京都“红叶隧道” 诗意唯美

近日,在贯穿日本京都市北部的叡山电铁鞍马线上,红叶正迎来观赏季。

研究:人类早在8000年前就已开始酿造葡萄酒

据外媒报道,科学家在对一批年代久远的陶罐进行研究分析后发现,人类可能早在8000年前就开始酿造葡萄酒,这比原先已知的最早开始酿造葡萄酒的时间还要早好几百年。

如“毒气室”!印度空污严重 美国一航空公司取消赴印航班

印度首都新德里空气污染危机未解,严重到美国联合航空宣布暂时取消飞新德里的航班。

迪拜56名警察拖行客机100米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近日,56名迪拜警察把A380空客飞机向前拉了100米,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飓风致波多黎各人员流失 到2019年人口或减少14%

近日由纽约亨特学院波多黎各研究中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因飓风“玛利亚”肆虐波多黎各后对该地造成巨大破坏,当地居民将大批撤离。

走进积木世界:丹麦2500万块乐高积木拼成民宿

来自丹麦的乐高与民宿平台合作,在南丹麦比隆市小镇打造出一间占地1 2万平方米的乐高积木屋,内有多达2500万块乐高积木。

福布斯2017全球权势女性榜出炉 默克尔蝉联榜首

美国《福布斯》杂志1日公布了“全球100名权势女性”排行榜,被德国人形容为“母亲”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位列榜首。

地球条件得天独厚 人类想搬“新家”没那么容易

太阳为地球上的生命提供了光和热,但正如万物都要经历“生老病死”一样,太阳也有“老去”的一天。

看准了再扔 法国首家扔斧头俱乐部开张

扔斧头作为一项在加拿大风靡一时的游戏,如今落户法国巴黎。

船只故障 美国两女子海上漂流5个月后获救

美国两名女子今年5月从夏威夷驾船出发,准备向南远航到塔希提岛,不料船只引擎故障,两人不得不一路在太平洋海域漂流。

人小鬼大!美国10岁男孩时速160公里与警方飙车

美国俄亥俄州高速路巡逻队( Ohio State Highway Patrol)表示,近日当天逮捕了一名10岁的小男孩,因其与该州警方上演了一场时速100英里 小时(约160公里 小时)的高速飙车。

日本两个柿子拍出4800美元 培育用了11年

日本全国农业协同组合联合会(JA全农)岐阜县分会销售部代表伊藤良之(Ito Yoshiyuki)称,当地的两个柿子在拍卖会上卖出4800美元。

越老越优雅:美国举办2017年老年美国小姐比赛

2017年老年美国小姐(Ms Senior America)选美比赛落下帷幕,来自新泽西州73岁的卡洛琳获得冠军殊荣。

高温焚风来袭 南加州面临野火蔓延威胁

南加州超过华氏100度(约合37 8摄氏度)的高温和阵阵焚风,创造有利火势延烧的条件,使得该地区面临野火迅速蔓延的威胁。

富士山顶附近登山者拥挤 山梨县呼吁游客分散登山

日本山梨县发布调查结果称,如果富士山吉田口登山道8合目每日登山者超过4000人,山顶附近就会拥挤严重。

法国以“集体智慧”为主题 举办首届世界都市艺术展

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首届世界都市艺术展18日在巴黎开幕,吸引哥伦比亚、阿根廷、南非、中国、越南、韩国等国家的14个艺术团体参与。

日本举行“人体将棋”赛 重现古代战争场面

近日,日本岐阜县关原町举行了以身穿盔甲的参与者为棋子的“人体将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