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英国铁路票价创5年来最大增幅 激起民众不满

英国铁路票价将于明年1月加价3 6%,创下5年来最大增幅,同时也激起民众不满。

悉尼烧荒引发烟霾天 部分地区空气质量危害健康

澳大利亚悉尼14日出现大量烟霾,部分地区的空气质量达到危险水平。

中马最大经贸项目东海岸铁路动工 将带来额外1.5%的经济增长

东海岸铁路项目是迄今为止中马两国历史上最大的经贸项目。

2016年:地球气候创下连串极端纪录

根据科学家公布的最新报告,2016年,地球气候创下连串极端纪录,包括近代史上最热,海平面最高,以及南极和北极海冰量最低等等。

吃东西时不心疼钱 拉动恩格尔指数上升的韩国YOLO族

最近,29岁的李某刚刚辞职去了日本旅行。李某表示自己对过量的工作感到疲惫,想把退职金全部投入到“为了自己的时间”。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民间友好大会在柬举行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民间友好大会,当地时间7日在柬埔寨王国暹粒省开幕。

“全球转型中的挑战与责任”2017世界人文大会在比利时列日

主题为“全球转型中的挑战与责任”的2017世界人文大会6日在比利时列日拉开帷幕。

人工智能“入侵”华尔街 高端职位被AI所取代

近年来,人工智能早就向高端的职位进军了。除了华尔街的交易员,像律师、会计师、医师(生)等高端职位,也正在大量地被AI所取代。

计算机模拟世界上第一朵花的模样 像白莲花和白百合结合体

花自古便被人类视为美的象征,世上有成千上万种花卉,但从来没人知道地球上第一朵花到底是怎样。

柬埔寨吴哥窟挖出700年前雕像 手臂与腿部断裂

考古学日前在柬埔寨吴哥窟附近,挖出一座可能来自12世纪末期至13世纪初期的大型雕像,这或许是当地一座古老医院的守护像。

外媒:日本68岁老人使用空手道招数击退野熊进攻

日本一名68岁空手道修炼者击退了野熊的攻击。

德国科隆索道故障致65人被困空中 故障原因暂不清楚

当地时间30日上午,科隆莱茵河索道发生故障,致65人被困空中,包括20名儿童。

日本人均寿命再增创历史新高 女性保持全球首位

日本厚生劳动省本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日本女性的平均寿命为87 14岁,男性为80 98岁,均创历史新高。

全球创新者大会举行多伦多论坛 马尔斯创新中心举行

当地时间7月26日,以“新科技的机会”为主题的全球创新者大会多伦多论坛,在加拿大最大的科技创新汇聚地之一、多伦多市马尔斯创新中心举行。

有假期就要休 韩国总统休假申请工作结束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休假申请工作结束,因为韩国总统文在寅鼓励积极使用休假,首席秘书官级的参谋们25日都完成了休假申请。

东京:奥运倒计时三周年 日本各地举办纪念活动

7月24日,2020年东京奥运开幕进入三周年倒计时。

美国务院:菲律宾是2016全球恐袭最多国家之一

美国国务院报告显示,菲律宾是2016年全球遭遇恐怖袭击最多的5个国家之一。

法任命新任三军参谋长 经验丰富总统称其“英雄”

在当地时间7月19日的部长会议上,法国总统马克龙任命55岁的弗朗索瓦·勒库安特为法国新任三军参谋长,以顶替在19日早些时候辞职的德韦利耶。

阿拉伯四国修改缩减对卡塔尔要求清单 欲化解僵局

四个与卡塔尔发生外交争端的阿拉伯国家当地时间18日称,这些国家已修改并且缩减了对卡塔尔的要求清单。

美参院多数党领袖:未能废除和立即取代“奥巴马医改”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参议员麦康奈尔17日深夜承认,废除和立即取代“奥巴马医改”的努力显然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