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多方联动 老赖难逃

由于二七区探索“执行联动新格局”,案件被分包到公司所在地的侯寨办事处协助办理,郭付功很快从办事处获知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具体信息。在辖区内宣传栏、LED大屏免费公开“老赖”照片和个人信息,动员社区内大爷大妈上门去做工作……二七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工作起来,各有妙招,十分接地气。

北京东四环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后车起火 2人死亡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8月28日4时40分许,在朝阳区东四环红领巾桥北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

无锡江阴一铝业公司爆炸 厂房倒塌已致2人遇难4人受伤

(记者 崔佳明)28日凌晨2时许,无锡江阴一铝业公司发生爆炸事故,造成厂房倒塌。

渔船凌晨在广东台山海域触礁搁浅 5船员成功被救

一渔船凌晨触礁搁浅5船员成功被救起 余建洋 摄一渔船凌晨触礁搁浅5船员成功被救起 余建洋 摄  当日早晨6点30分,“粤台渔12211”5名遇险船员被台山

北京西部北部地区有阵雨 明天最高温升至31℃

预计今天白天(28日),北京西部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城区及南部降雨较弱,最高气温为30℃。

中国在交通出行领域开展严重失信行为专项治理

国家发展改革委27日称,将在交通出行领域开展严重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

又一男子在QQ群发表侮辱“滴滴遇害女孩”言论被行拘

武汉市公安局蔡甸区分局官方微博27日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乐清女孩滴滴顺风车遇害案案发后,有网民在千余人QQ群中发表侮辱性言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

十城约谈滴滴:深圳将断网列入惩罚措施

3个月内曝出第二起顺风车司机奸杀女乘客的恶性案件,国内最大的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正在全国范围遭遇政府约谈。

广西桂林百余人出现食物中毒 涉事酒店餐厅停业整顿

100多人在广西桂林一酒店用餐后出现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

云南宣威一辆小客车失控翻入水塘 致5人死1人伤

(杨碧悠)记者28日从云南省宣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28日凌晨,该市发生一起较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军人咨询“光荣”军属事宜遇不妥回复 副区长登门致歉

8月26日,有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军人咨询“光荣”军属事宜,雁塔区答复去秦农银行升级》,引发网友关注。

山东两部门回应灾后菜价:将随灾情缓解窄幅波动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7日至20日,山东省出现一轮大范围强降水天气过程,据8月27日农情调度,此次台风共造成全省23万个大棚不同程度受损,

危难关头,你用鲜血和生命守护平安

数分钟的视频里,杨雪峰始终直面歹徒,英勇搏斗,他的背后是群众,他的背后是前来支援的战友,他留给世人的最后一段影像中更多的是他的背影。

贵州三名男子探险被困天坑 消防紧急救援

了解相关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据现场环境制作救援支点,指挥员率一名救援经验丰富的消防员下洞开展救援。

广东清远一货船翻沉 1名失踪人员遗体打捞上岸

粤英德货8030船在北江飞来寺上游附近水域发生翻沉。目前已打捞起1名失踪人员遗体,现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高职“青椒”的暑假去哪儿了

教师们每年的寒暑假都要引来一大拨人的“羡慕忌妒恨”。调查显示,80 68%的调查对象表示暑假忙于学习,64 74%忙于备课,47 3%忙于科研,44 81%忙于企业调研和实践,另有小部分调查对象表示奔波于学术会议(16 75%)和兼职(8 62%)。

整容成孩子的“开学礼物”?专家:更应加强内在修养

例如,空军总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田燕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知道“微整形风险小”,却不一定清楚,“所有的注射微整形项目都有过敏性休克的风险”。某整形交流微信群群主月月就淡定地对记者说:“风险我都了解,整容是我自愿的。”  事实上,求美者、美容整形从业者、研究者、旁观者,都在探讨整容行为背后的合理解释。

大学生科技创新不能脱离现实应用

前不久,首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科技竞赛在华北电力大学落下帷幕。戴松元在这些前卫的创意中也发现了一些共性的问题:“学生对社会生活和经济成本的概念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齐豫李玉刚朱哲琴亮相灵隐寺 献唱中华慈孝感恩音乐会

《阳关三叠》《中华鼓威》《楚歌》……26日晚,2018中华慈孝感恩音乐会于杭州灵隐寺举行,多名艺术家用不同乐器演绎着古乐神韵。

哈尔滨太阳岛景区酒店火灾四问

有媒体从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网站查询到,从2017年12月到2018年4月,当地对哈尔滨北龙温泉休闲酒店有限公司共进行6次消防监督抽查。针对地方利益有可能阻碍消防隐患根除的问题,有人提出,要打破个别地方部门和企业的利益同盟,应实行交叉执法、异地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