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东北地区仍有较强降水 热带低压将影响江南华南等地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台湾西部热带低压影响,24日08时至25日08时,黄海东部的部分海域、福建沿海、浙江南部沿海、台湾沿海、东海西南部、南海东部

全国“网络安全课”讲师培训结业

来自31个省(区、市)的62位中小学教师共聚腾讯的深圳总部,通过三天专项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围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并现场试讲未成年人网络安全课。张姝结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工作案例,向老师们介绍了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应该掌握的互联网管理法律和政策常识。

环境被游客破坏严重 “火山博物馆”暂时关门改造

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距北京仅约380公里,因其地质构造奇特,被誉为天然的“火山博物馆”。

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

一些社区由乱到治,不少违章建筑由拆不动到拆干净……济南市推行基层协商民主的3年时间里,许多矛盾纠纷逐步化解。济南市这些源自基层的经验,是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可贵财富。

校外培训机构谁来管?管什么?怎么管?

从今年2月教育部等四部委下文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开始,“规范”这个词就成了校外培训机构的高频词。杨东平认为,在依法审批方面,《意见》亮明底线,校外培训机构的门槛更高了。

伪卡制造境外消费假象 信用卡“提额神器”或是陷阱

近日,广东警方破获了一起信用卡“提额神器”案件,在境内外同步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名,涉案金额超10亿元人民币。

杭州一上黑榜培训机构转战新址继续招生 教育局:违规

一位家长说,孩子在“智能优学”上课的效果不错,她将钱都已经交到初三了,准备一直在这里上下去。

武汉铁路部门连夜开出救灾专列 驰援山东潍坊灾区

湖北省减灾备灾中心紧急向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出运输救灾物资的申请,其中孝感市孝昌县运输帐篷1500顶,武汉市东西湖区运输15000床棉被、350

3D打印,骨骼有“备件”了吗

本次在智博会展出的18个3D打印骨骼假体中,距骨、月骨、桡骨小头已被证实为全球首创。除了打印成的假体,生物智能制造展台还展示了打印用的原始材料,包括金属材料(碱金属、合成材料)、无机材料(生物陶瓷、羟基磷灰石)、有机材料(天然高分子、合成高分子)。

中国散裂中子源投入正式运行

(记者谷业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中国散裂中子源项目23日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投入正式运行。中国散裂中子源填补了国内脉冲中子源及应用领域的空白,将为多个领域的基础研究、高新技术开发提供研究平台。

网站信息生态指数2018年7月榜:地方新闻网站建设良好

8月24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网站信息生态指数2018年7月榜》。内容安全保障指数较上月略有下滑,“江西大江网”“多彩贵州网”“东北网”等频道页首屏部分内容存在低俗负面信息。

退还的三十元“油费”

“同志,谢谢你们,街道干部不仅退回了30元‘油费’,还向我真诚地道歉。随后,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派出调查组,对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并到黄贵文家中详细了解情况。原来,当时“包工头”罗天贵与街道村建所工作人员王焰、国土所工作人员向光明一同去验收承建的农户房屋,并顺道到黄贵文家中测量房屋面积。

1500元买篇论文 自主招生谁在“走门道”?

最讽刺的是,在自主招生考评中,这些“门道”不过是可以被高校一通求证电话、一道面试考题轻易拆解的拙劣套路。

跳出好心情舞动新时代 ——全国多地广场舞见闻

微风习习的傍晚传来欢快的音乐,大爷大妈们熟练地舞动着身体,队伍中时不时还有小孩儿的嬉笑打闹,甚至还有年轻人也会按捺不住去扭一扭,这已成为兰州大部分广场的常态。参与展演的队员罗小娥说:“心情很紧张,但是很开心,特别是看到很多年轻人也一同跳广场舞,感觉自己年轻、健康了不少。

去新疆!穿越古今丝绸之路

为了实现这样的中国梦,习主席于2013年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实现共赢共享发展,此为“一带一路”倡议。”  在新疆阿拉山口爱菊秦疆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准备搬运从哈萨克斯坦进口的面粉(7月4日摄)。

麋鹿保护引关注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麋鹿是寓意吉祥的神兽。”  记者了解到,在我国,至明清时,只有南海子皇家猎苑的麋鹿种群能够正常繁衍生息。麋鹿在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民俗中底蕴深厚,从诗词到典故,再到古老图腾,它一直被视为祥瑞之兆。

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明确指出,“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具体来说,人民主体地位的自觉具有四重维度的内容:  人民群众是国家权力主体的自觉。

为抢救国家重点试验平台,他们永远离开了我们…

在此紧急关头,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12名同志奋不顾身、毫不犹豫地冲向码头,去加固试验平台缆绳。

因公殉职的重庆交巡民警杨雪峰:用生命守护万家平安

事发当天,由于春节假期,重庆渝北区石船镇319国道车流量剧增,杨雪峰一大早就和同事上街疏导交通。

青岛莱西:给百姓货真价实的获得感

今年3月,莱西第一家田园综合体党委——沽河街道山后人家田园综合体党委成立,这个党委由山后人家党支部、山后韭菜合作社党支部、杰丰有限公司党支部3个支部构成。2018年初,宫家城村成立了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村“两委”派种植大户、村民代表前往外地考察学习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回村发展高效大棚蔬菜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