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弄坏妈妈口红 11岁女孩离家出走

8月25日上午8点45分,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泰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浦东花园门前的公交车站处,有一名年约11岁的小女孩独自带着很多行李站在路边,疑似离家出走。

酒驾出事被“敲诈” 女子报警举报自己

(通讯员 徐跃进 赵卫军 记者 王国柱) 25日凌晨2时许,泰州姜堰警方接到报警,报警女子自称酒驾发生事故。民警介绍,当事人小艳虽然避免了被敲竹杠,但是一旦血检结果仍达到醉驾标准,那么她就难逃刑责。

“逆周期因子”来了,人民币升值了!

据外汇交易中心公告,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价行重启“逆周期因子”。所谓“逆周期因子”,是指一个和定价机制相关的变量,可理解为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的合理修正。自引入逆周期因子后,人民币兑美元开启了长达半年的升值通道,其主动调控效果较为显著,此举传达出稳定汇率的信号。

骑车摔一跤 失去一个肾

近日的一场大雨,对18岁的苏州小伙小王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在此提醒市民在下雨刮风的天气,特别是晚上,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使用任何交通工具的时候都要缓慢行驶,尤其是电瓶车。

货拉拉回应女子被骚扰:司机跳单辱骂客户 永久封号

据货拉拉APP官方微博消息,货拉拉今日回应“女孩被货拉拉司机骚扰”一事,称司机绕开平台交易,存在“跳单”行为,且司机有电话辱骂用户行为,此两条

福建应对热带低压系统带来的强降雨 已转移逾6万余人

(记者 龙敏)受热带低压系统影响,福建省沿海和南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

儿子被绑架要付20万赎金?

8月23日下午2点多,家住南京江北新区天润城14街区的谭女士报警称,自己儿子被人绑架了,要她赶紧付20万元赎金,且电话里还不断传来儿子被打及哭叫声。

云南丽江一轿车侧翻入河致2人遇难1人受伤

(赵英超)记者27日从云南省丽江市公安消防支队永胜中队获悉,26日下午,永胜境内一辆轿车侧翻导致2人遇难1人受伤。

游戏账号卖几百,“保证金”却收好几千

近年来网络游戏越来越火,不同等级的游戏账号能卖到几万元,许多网游爱好者为一个心仪账号一掷千金。高等级的游戏账号往往卖数千元,王某在网店只标价几百元,因而吸引了很多网游爱好者。

这里是高速路最“危险”的地方

再过几天即将迎来开学,暑期自驾游返程车流和大学新生开学车流逐渐上升。4、错过匝道千万不要突然变道、倒车、逆行  驾驶员如果错过匝道口,请在下一个匝道口再驶离高速,千万不能停车、突然变道、倒车和逆行。

火车站设收费休息厅不能任性 “商铺自营”不是借口

在火车站内适当设置商铺是合理必要的,但不能任性为之、喧宾夺主,否则,将大大降低旅客候车舒适度,难免滋生收费候车这样损害旅客基本需求的现象。但商铺设置不能任性为之、喧宾夺主,否则,将大大降低旅客候车舒适度,难免滋生收费候车这样损害旅客基本需求的现象。

广东一幼儿园私建入园大道 相关部门责令其限期整改

(全媒体记者陈明)位于松山湖与寮步交界地带的一家幼儿园,在没有任何报建手续的前提下将毗邻的坡地“开辟”出一条宽敞明亮的校园大道,并私自建起门楼、门卫室等设施。

“你离人民有多近,人民跟你有多亲”

23日下午,“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启动。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全国各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的负责人、文艺工作者和机关干部职工代表近30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寿光被淹:部分村庄大棚仍大量积水 需做好消毒防疫

大力做好受灾地区尤其是群众安置点、受灾养殖区、死亡畜禽集中处置区域的消毒防疫,坚决防止发生疫情。

广州首批九价HPV疫苗到货 每针1323元暂不网上预约

接种前没有必要检测HPV,但接种后仍然要定期进行宫颈癌筛查。听说最近广州有九价HPV疫苗到货,她决定在广州打第三针。专家提醒,无论接种哪个“价数”的疫苗,接种后仍然要定期进行宫颈癌筛查。因为目前的疫苗都不能100%预防宫颈癌。

一张婚纱照背后的脱贫故事

8月22日,张春妹(左二)和丈夫许礼良(左一)拿着当地政府颁发的脱贫荣誉证书和家人一起在家门前合影。

交警给违停共享单车贴罚单值得推广 不妨动真格

对于治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来说,警告是必要的,但并非万能。只有让当事人为违停付出代价,才能提高法律法规的威慑力,减少乱停乱放现象 共享单车违停罚单除了警示外,不妨也动动真格,对于违停当事人依法处罚。

中国科学家领衔发现龟类演化新证据

我国科学家领衔的国际合作团队在贵州发现了重要早期龟类化石。该成果的主要完成人、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李淳介绍,中国始喙龟完整的骨架化石保存于距今约2 28亿年的三叠纪晚期海相泥灰岩中。

广州警方揭秘冒充“公检法”诈骗升级版

冒充“公检法”人员打电话恐吓老人“涉案需接受调查”,然后派出“协勤员”上门“协助”转账……一种冒充“公检法”诈骗的升级版近期来势汹汹,广州已

成都房租涨幅高达30.98%?核查:1-7月增长3.9%

其中,来自成都贝壳研究院的《毕业季成都租赁市场报告》数据显示成都链家普租业务,今年7月份租金水平同比上涨6 7%。成都市房管局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表示,目前成都存量住房租赁房源和后续供应量相当充足,住房租金不具备大幅上涨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