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何穗参加维密复试 一袭露肩长裙好美

2018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将在纽约举办,中国超模何穗在纽约于当地时间9月4日参加本次大秀的复试

汪涵老婆杨乐乐四肢纤细仍坚持健身

汪涵老婆杨乐乐现今很少出现在荧幕面前,虽然如此,但是她还是对自己的身材管理非常上心,即使四肢已经很纤细了,但是还在坚持让私教陪伴健身。

景甜机场出发时装周 大秀美腿

景甜受Tom Ford品牌邀请启程赴纽约2019春夏大秀。

维秘面试出现中国面孔 吴宜桦遗憾没过初试

维秘面试中出现的中国面孔吴宜桦是某彩妆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之一,去年参加面试没过,今年再次初试失败,确认不去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年大秀复试。

49岁王菲穿粉色背带裤似少女

《幻乐之城》晒出一组王菲花絮照,王菲身穿粉色背带裤,满面笑容,短发清爽可人,扑面而来的是一股少女感。

51岁周海媚皮肤像吃了防腐剂 衣品却像大妈

很少露面的周海媚和朋友现身一起逛街,她整套FENDI的睡衣风套装,从背影来看,身材略微发福,衣品也是令人捉急。

想时髦得毫不费力?学杜鹃把基本款穿出花

超模杜鹃不仅自带高冷气质,更是“基本款”爱好者,每次被拍到现身机场她都穿的简单又时髦,把“基本款”穿出花。

比伯和未婚妻牵手出街好恩爱 梳同款发型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身穿夏威夷风花衬衫和未婚妻Hailey Baldwin外出被拍,两人手牵手十分恩爱,比伯把头发梳起,和未婚妻是同一个发型。

小七剪短发撞脸V妈 侧脸与妈妈一样美

小七又把头发剪短了!剪成了以前V妈标志性的Bob发型!她穿利落长靴造型超帅,与妈妈维多利亚的短发造型简直“神撞脸”,侧脸和妈妈一样又美又立体。

沈梦辰上露香肩下露美腿 全身大牌相当高调

沈梦辰现身长沙黄花机场,身着黑色一字肩连衣裙的她手推红色SUPREME行李箱,满身大牌的她造型相当抢眼。

“超杀女”这次终于没穿错 但一笑毁所有!

“超杀女”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现身某活动,这次终于没穿错但笑容破功!不仅笑出了鱼尾纹、双下巴,还成了贡献了很多表情包。

蒋雯丽已经49岁了?看着还像是个小姑娘

蒋雯丽最新封面大片曝光,一头短发的她清爽减龄,年轻又时髦,完全看不出已经49岁。

男神权相佑与太太穿全黑情侣装现身去度假

韩国明星夫妇权相佑,孙泰英为拍摄时装杂志照片而在今天下午从仁川机场启程飞往了巴厘岛

周冬雨秀新发型 清爽俏皮嫩回“高中生”

近日,周冬雨身穿黑粉相接的吊带裙出席某活动,全新短发造型干净利落,俏皮又不失清爽,皮肤白皙大展骨感美。

64岁赵雅芝身穿白纱 身材凹凸有致无赘肉

赵雅芝身穿一袭华丽的白色纱裙礼服拍了一组照片,气质完全就是当年的白娘子。

魏璎珞升格令妃 吴谨言梳马尾变skr小可爱

魏璎珞升格令妃 吴谨言梳马尾变skr小可爱

唐嫣又瘦又仙 连梁朝伟站在她身边都成陪衬

唐嫣为新剧宣传,身穿银白色连身短裙,又瘦又美的她简直仙气十足,连男主梁朝伟站在她身边都显得苍白无力,变成了陪衬。

景甜倪妮同穿吊带亮片裙 谁更美?

近日,景甜身穿一身粉色吊带亮片裙出席活动,和倪妮撞衫,谁更美?

“菊姐”蜜汁自信 肉感十足仍很敢穿!

近日,王菊现身机场,身穿短裤配白靴肉感十足,乘电梯不忘比心摆pose非常自信。

张馨予嫁给了特种兵 比李晨帅比圈里人靠谱

离开李晨这么多年,张馨予终于找到了真爱,在今早宣布自己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