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Lady Gaga一反常态变身小清新 碎花长裙抢眼

Lady Gaga外出被街拍却意外凹了一身“小清新”造型,碎花长裙抢眼,搭配遮阳草帽,田园风十足,这样的gaga你还认得出吗?

宋佳完美驾驭学院风造型 复古又温暖

一组宋佳的最新写真曝光,学院风毛衣复古又温暖,牛仔裤和小白鞋带来轻松感受,花纹链条包演绎浓浓秋日气息。

维密超模Adriana Lima街头拍大片 身材发福

超模Adriana Lima外出拍摄广告大片被拍,她身穿裸色上衣搭配同色系长裤,外披米色外套,走路带风,气场十足,只不过身材相比之前,略微发福,但依旧很美。

赌王最美千金何超莲亮相时装周美貌不输baby

何超莲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她与Angelababy合照,超莲的美貌不在Baby之下!

梅根王妃优雅现身 下车自己关车门被表扬

梅根王妃穿小黑裙在伦敦优雅现身,前往出席某艺术展活动。

宋仲基献爱心做公益 近照仍然嫩似少年

宋仲基被目击低调参与公益活动,照片中宋仲基戴着帽子身穿统一制服,为贫困人士分发饭菜。

邓紫棋健身效果显著 再也没人嘲笑她腿粗

邓紫棋晒出一组自己健身的照片,经过健身后的邓紫棋瘦身效果显著,穿皮裤再也没人敢嘲笑了。

古力娜扎坐旋转木马侧颜精致

古力娜扎工作室晒出了一组美照,并称:“今日份周子萱片场打工记,所以那位自拍的美少女什么时候交出你的自拍 ”。

Angelababy巴黎看秀 红灰装扮摩登范儿足

Angelababy作为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身穿迪奥二零一八秋冬成衣系列抵达巴黎,红色毛衣搭配灰色半身裙自信摩登,斜挎Diorquake手袋增添迷人魅力。

气场两米八!刘雯作为开场模特走秀霸气十足

刘雯为 MaxMara 2019春夏大秀霸气开场,眼神坚定,台步有力,走路带风,不愧是国模之光。

关晓彤扎小辫可爱俏皮 镂空衫bra隐现小性感

关晓彤一组在国外的街拍曝光,白色镂空罩衫搭配牛仔短裤,活泼灵动中透露出一丝性感,是小仙女没错了。

成功瘦身后的赵薇又美回了年轻时的样子

赵薇身着拼色毛衣搭配短裤和粉色流苏运动鞋,出发前往米兰时装周,又长又直的美腿很抢镜。

50岁翁虹皮肤白皙光滑 冻龄有术逆生长

翁虹晒出一组照片为自己庆生,从童年、少女和成熟女人味的照片都有,令人惊讶的是翁虹从少女时代到现在样子几乎都没有变过。

比伯海莉被曝领证结婚后合体现身牵手撒糖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与未婚妻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被曝领证结婚后合体现身街头,两人换上秋装,一路十指紧扣牵手撒糖,秀同款长发发型。

林心如亮相时装周看秀 皮肤状态超好

林心如之前参加活动未修图照片流出,和工作室精修照前后差别太大,引起网友热议。

周迅素颜现身机场 气场无人能及

周迅素颜现身机场,她身穿黄色T恤搭配黑色风衣,下半身穿牛仔裤,随性接地气。

窦靖童同父异母妹妹出道 姐妹二人长相酷似

窦唯二女儿窦家嫄发布新歌宣布出道。身为窦靖童同父异母的妹妹,不仅外貌和姐姐相似,走的路子也是创作型歌手,下巴眼睛和姐姐长得一模一样。

哈哈哈!外国小伙伴纠结中国人怎么用筷子喝汤!

中国人吃饭大多都是使用筷子的,无论是吃面条还是吃米饭对于中国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外国人来说筷子简直吃他们吃饭的噩梦。

吴昕短发美成东方赫本 看秀造型好时髦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吴昕受品牌官方直邀 ,现身纽约帝国大厦Longchamp七十周年首次公开秀头排看秀,现场身着一袭黑色蕾丝连衣裙,搭配性感细带小高跟,一展柔情优雅的个人魅力。

20岁关晓彤御姐范儿足 腿长什么都能hold住

“国民闺女”关晓彤现身某活动,一身黑色look气场十足,脚踩高跟显得腿更修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