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怀孕也狂凹造型!卡戴珊一家穿内衣拍大片

近日,卡戴珊一家拍摄了2018秋季广告。Kim, Kourtney,Khloe, Kardashian,还有 Kendall 和Kylie Jenner都参加了这次拍摄,此次拍摄是在2018年3月进行的,当时Khloe已经怀孕8个月了。

52岁刘嘉玲竟然穿起了透视装!难得一见

近日,刘嘉玲现身某活动,身穿透视礼服现身,见记者拍照友好打招呼,更获林更新低头尾随。

金-卡戴珊穿紧身裤 细腰巨臀比例吓人

近日,金-卡戴珊出街被拍,她身穿不规则吊带上衣,紧身裤勾勒细腰巨臀。

刘雯素颜依旧能打!随便踩双拖鞋就美上了天

刘雯脚上穿着一双黑色毛拖鞋,配合裤脚开叉和腰带的加持,一路走来也是尽显大长腿了。腰带和包包都是黑色,看起来很是稳重低调。

难得见到梁朝伟为刘嘉玲站台 但表情很尴尬

近日,梁朝伟现身为刘嘉玲参演的舞台剧站台表支持,“伟仔”身穿黑色西装搭配卡其色裤子造型休闲,但表情一直很“尬”不知道在想什么。

窦靖童变呆萌girl像王菲 腰挎搪瓷缸Hin个性

窦靖童现身北京机场,一身颓废风造型搭配再次上线的“真爱款”小茶缸,潮帅十足。

谢娜产后瘦身速度惊人 双下巴没了腿也细了

谢娜曾经在节目中发誓要急速瘦身,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没有减肥成功,她会在节目中亲自道歉。

21岁“超杀女”虎背熊腰颜值崩塌

近日,“超杀女”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 )屡次被拍到虎背熊腰外加大粗腿的出街照

小李子颜值回到巅峰 四肢纤细瘦回解放前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朋友们一起玩沙滩排球。

美回18岁 高圆圆短发造型清爽无敌

高圆圆换了发型后,秒变回18岁,清爽无敌。

泫雅浴缸镜头曝光 挺傲人身材展逆天筷子腿

极致诱惑!泫雅6秒浴缸镜头登热搜,泫雅在新歌《RETRO FUTURE》MV中再度挑战性感尺度,画面中她穿抹胸衣躺在浴缸中,身材曲线毕露。

金·卡戴珊巨臀再发威 S曲线扭到离谱

近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现身国外机场,巨臀再发威,“S”曲线扭到离谱,走在人群中很难不被关注,一路狂煲电话粥心情好。

感动天地!霉霉瘦身成功 街拍霉要回来了

近日,霉霉Taylor Swift穿印花连身裙加过膝长筒靴在纽约出街被拍,感动天地,霉霉又瘦回来了!感觉街拍霉要回来了!

英国王室最新全家福 路易小王子完美笑容

近日,英国王室发布了最新全家福,路易小王子完美笑容,夏洛特公主还真的小小女王范。

俄罗斯超模Natalia再度提着大力神杯现身

大力神杯已经被上届世界杯冠军队队长与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的护送下进入决赛现场。

被传订婚的霉霉美国开唱 风格依旧热辣豪放

泰勒·斯威夫特的“reputation”巡回演唱会近日在美国兰德欧弗热辣开唱,当天她穿着万年不变的“黑衣”造型,涂“中毒唇”,边唱边秀大长腿(无论胖瘦都要秀)燃爆全场。

唐嫣与闺蜜全程自拍晒爱马仕包 网友:炫富

唐嫣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和好友一同玩自拍的照片。

今日份狗粮 霉霉和男友海边度假拉手好甜蜜

近日,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乔-阿尔文在海边度假被拍,两人手牵手十分甜蜜。

24岁的“浪子”比伯订婚了!是大结局吗?

据外媒报道,今年24岁的“浪子”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终于决定安定下来,已经于当地时间的周六晚上向现任女友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求婚成功了!

蔡依林也有穿衣失手的时候 变成了55等身

近日,蔡依林头戴棒球帽现身机场,身穿松垮破洞牛仔裤搭配运动鞋,造型减龄又时髦,却不小心在视觉上变成了“5:5”等身,“长腿女神”已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