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频道

仇保兴:中国绿色发展主要障碍来自工业文明思维

日前,仇保兴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过去中国工业文明进程中最成功的东西,目前也成为了中国城市绿色发展最大的障碍。

两部门发布515项国家标准 与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

日前,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等515项国家标准。

山东河南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 直接经济损失2700余万元

7月30日以来,山东、河南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过程,引发洪涝灾害。

习近平首次沙场阅兵 号令解放军向世界一流军队进发

7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习近平发出新形势下的强军号令——把英雄的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走进“南海前哨” 守岛官兵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

距离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孤岛,岛上没有居民,只有守岛官兵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

陕西多条河流现超历史洪水 陕北强降水28日后趋于稳定

7月26日晚11点,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召开紧急会商会,省防总各成员单位参会。

今年上半年北京有99天空气质量达标 空气质量年初较差

2017年上半年,北京空气中细颗粒物(PM2 5)平均浓度为66微克 立方米,空气质量达标天数99天。

全国网媒:湖南行长沙启动 聚焦旅游扶贫

湖南省第六届网络文化节之“旅游扶贫、文旅兴县”全国网媒湖南行24日在长沙启动。

百余家中央部门集中晒“花钱清单”

21日上午9时许,随着财政部、审计署等部门陆续公布2016年度部门决算。

特色小镇高热:有地方无特色 顶着名头空拿补贴

特色小镇的规划与发展缘起浙江。

山西等5省洪涝风雹15万人受灾 直接损失7500余万元

7月16日以来,山西、江苏、河南、湖北、陕西等5省遭受洪涝、风雹等灾害。

民政部:防范冠以“军民融合”字样组织非法活动

近日社会上出现一些未经登记的“军民融合”联盟、协会、促进会等组织。

“假支教”暴露民间支教组织管理失位

近日,陕西数百名大学生利用暑期参加所谓“陕西爱心支教联盟”,到达支教地点后才发现,主办方非但没有相关资质,竟然还开起收费性质的辅导班。

浙江公安晒交通大整治成绩单 “一创一治”行动前期收效

压事故、保畅通是道路交通管理的永恒主题,2017年3月,一场交通违法与执法的博弈在浙江省拉开序幕。

台大学生赞大陆生活便捷:拿着手机就可以到处跑

第三届台湾学生“北国风情”暑期研习营13日在吉林大学开营。

划重点!习近平上半年强调过这些改革方法论

“治国犹如栽树,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道德经》中“治大国若烹小鲜”来说明国家治理应该讲究工作方法。

崔天凯:总体良好的中美关系是我们追求的最大结果

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10日在华盛顿表示,总体良好的中美关系是我们追求的最大结果,一时一事的结果应放到中美长期关系与整体利益中把握。

环保督查组7天查出唐山128家企业存环境问题

6月30日至7月6日,环保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在对唐山市驻点督查中,共检查企业137家,发现128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

各界人士长春缅怀先烈 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

7月7日是“七七事变”80周年纪念日。当日,来自中国各地的近2000名社会各界人士在长春东北沦陷史陈列馆集聚,以多种形式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

全国首个团体标准公布 共享自行车能否告别野蛮生长

备受关注的全国首个共享自行车团体标准5日在上海正式“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