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频道

山东烟台遭暴雪袭击 民众艰难出行

山东省烟台市遭遇暴雪袭击, 气温骤降, 路人成“雪人。

杨澜:在学习的道路上 不能给自己设限

天下女人研究院第三期成就学员开学典礼在京举行。同日,第三期成就学员走入了天下女人研究院的课堂,她们均是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领域非常杰出和优秀的女性。

历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金奖得主精品展在北京举行

由北京国一金典国际文化传播集团、北京国墨天下书画院主办的“金榜兰亭——历届中国书法兰亭奖金奖得主精品展”在北京举行。

2017年中国粮食再丰收 系历史上第二高产年

国家统计局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粮食总产量12358亿斤,比2016年增加33亿斤,增长0 3%。粮食生产再获丰收,属历史上第二高产年。

北斗GPS两系统实现兼容互操作 提升导航定位精度

记者从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获悉:中美双方近日签署《北斗与GPS信号兼容与互操作联合声明》。

揭秘网红茶饮AD奶盖 原来是这样做的

一个可以让人瞬间穿越回童年的时光盒子,小屋里摆满了唤起几代人记忆的复古物件、陪伴几代人成长的AD钙奶。

刑法规制“裸贷”的罪名选择

大学校园内出现的“裸贷”现象,倍受社会关注。从行为性质来看,“裸贷”存在触犯刑法的诸多风险。

贵州安顺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贩枪案

贵州安顺12月6日电贵州安顺警方6日通报称,警方经过200余天转战10余个省市捣毁非法制造枪支弹药窝点4个。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无纸化上线半年 企业省成本

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无纸化上线半年 企业“不跑路,零等待,省成本”

空气污染持续 湖北连续两天拉响霾黄色预警

武汉中心气象台拉响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除十堰、神农架、恩施以外,湖北大部分地区已出现中度霾,部分地区重度霾。

第十届中美政党对话在北京举行

本届中美政党对话是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框架下举办。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甘肃立法保护湿地生态14年 湿地修复与恢复初见成效

昨日是甘肃省率先在全国立法保护湿地的第14年。

外汇局:6月末中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统计显示,2017年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不含储备资产)4206亿美元,其中投资最多的国家或地区是美国。

专家建言军民融合 “硬科技”促产业升级

25日,国内外军民融合领域的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企业代表等近千人齐聚西安,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建言献策。

环保部公布未达标水体达标方案编制进展情况 涉4省份

截至2017年10月底,全国地表水343个不达标的控制单元中,8个未编制完成达标方案,涉及广东、河北、陕西、甘肃4省份。

未来十年 欧洲天体粒子学家想找什么?

中微子、暗物质、γ射线……在探寻这些宇宙高能粒子方面,欧洲顶级物理学家们未来10年的愿望是什么?

武汉一“黑中介”欺主瞒客截留房租 涉案金额90余万

房产中介打着代为房东出租房屋的旗号,提前收取租户租金,又以资金链断裂为由拖欠房东租金。最后,将代收的房租购买奔驰车

广州500多个长者饭堂开伙 服务上百万老人

中午时分,72岁的林婆婆来到家楼下的长者“大配餐”服务点,周围是她的银发邻里, 有的在聊着孙儿孙女的趣事,有的忙着拍下当日的丰富午餐晒朋友圈。

从一无所有到傲视全球 这个中国造“神器”震撼世界

在电子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国际形势风云突变的今天,中国的雷达,能否担当起构筑国家安全电子信息长城的使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