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频道

秦岚重现曼妙舞姿秀小蛮腰

近日,秦岚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练习舞蹈的照片。

俄媒:俄新型太空望远镜接收设备将由中国制造

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俄罗斯“光谱-M”项目学术负责人卡尔达舍夫表示,中国将为俄罗斯“光谱-M”太空望远镜(Millimetron)制造接收设备。

中科院西光所投资企业将在2018年发射“瓢虫系列”卫星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获悉,该所投资孵化企业启动卫星物联网计划,将在2018年下半年以一箭7星形式发射“瓢虫系列”卫星。

被誉为现役最强大运载火箭“猎鹰重型”发射成功

被誉为世界最强大现役运载火箭的“猎鹰重型”发射成功。

祁连山南麓青海侧湿地濒危物种黑颈鹤种群健康

“一般鹤类种群新增幼鸟比例在15%左右,目前在祁连山南麓青海侧黑颈鹤种群幼鹤占比近20%,表明该物种种群结构健康,所在湿地环境良好。”

中国北疆铁路春运支南20年:临客数量逐渐减少

春运首日,随着我国铁路快速发展,今年春运期间,中国北疆哈尔滨铁路部门,向南方热点城市开行的支南临客数量逐渐减少。

长江下游雪去霾来 重污染天气等级预警升级

江下游刚刚结束了几轮暴雪过程后,又被霾所笼罩,重污染天气等级预警升级。

浙江省林业厅:浙江森林覆盖率达61% 生态价值5343亿元

26日,浙江省林业厅发布该省统计的最新林业数据——2016年度森林资源及其生态功能价值公告。

德国酒评家给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打出“93分+”

日前,德国新锐酒评家尼古拉斯•雷辛伯格在他创办的“美酒美食天地”网站(发表《中国最好的葡萄酒——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

2017年中科院科技成果使社会企业增收4080亿元

2017年,中科院通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使社会企业新增销售收入4080亿元(人民币,下同),新增利税503亿元。

三沙岛礁有生态管家 渔民成为环境治理第一责任人

早上6点多,趁着阳光还不毒辣,身着海蓝色迷彩服的梁锋踏上了巡岛小路。

“住房供地不再垄断”释放多重利好

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15日对媒体表示,中国将研究制定权属不变、符合规划条件下,非房地产企业依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作为住宅用地的办法。政府将不再是居住用地唯一提供者。

高层次人才来南京买房细则:首套房不限购不摇号

南京市政府16日公布了《南京市高层次人才购买商品住房服务工作办法(试行)》,简而言之,就是高层次人才来宁买首套房,不限购,不要摇号,抽签选房。

暖手暖脚用品有趣又实用 “保暖神器”受青睐

数九寒冬,防寒保暖类用品格外热销。昨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一些创意“保暖神器”类产品格外受青睐。

养老院里能看病还要等多久?

“唉,真难啊!”1个月连跑7家养老院,其中不乏“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可董杰始终没找到一家能真正在养老院里治病的。

乐高集团牵手腾讯 联合推系统性儿童数字解决方案

乐高集团与腾讯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国内首个儿童数字体验系统性解决方案。

“秘境”内蒙古主题摄影展在京开展

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内蒙古旅发委”)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秘境”内蒙古主题摄影展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开幕。

母亲给4岁娃1年报7个班 激发孩子潜能不能只靠兴趣班

36岁的谢佳不得不在两种身份之间来回“穿越”。白天,她是一家国企的中层、办公室副主任;下班后,她则成了5岁女儿的同桌,和一群幼儿园孩子做起了“同学”。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总体方案发布 内容更广精度更高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总体方案》日前经国务院批准发布。

顾客忠诚度高 雪花啤酒屡获中国顾客最推荐啤酒品牌

雪花啤酒再次成为啤酒行业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最高品牌,连续四年蝉联这一荣誉,表明了消费者对雪花啤酒忠诚度高,愿意向他人推荐雪花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