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频道

中国护照含金量提升 67国放宽签证迎中国游客

“免签、落地签国家又增加了不少,今年春节出境旅游很方便。”越来越多国家为中国公民放宽个人旅游签证条件。

规则、礼节、习惯不合拍?看海外学子如何应对

近日,就有学子反映在异国办理证件时遇到了麻烦。在这里,我们大致归纳一下学子在留学期间会遭遇哪些糟心事,而他们又是怎样应对的。

北京世园会植物馆正式发布演绎“不可思议的智慧”

以“植物:不可思议的智慧 The Incredible Wisdom of Plants”为主题的2019北京世园会植物馆正式发布。

“冰花男孩”:那么多人关心我们 乌蒙山冬天不会冷

“冰花男孩”受到全国网友的关注,云南省多部门发出倡议帮助更多孩子融化头上冰雪,这是“数九天”里最温暖的故事。

“河间驴肉”不含驴 对品牌造假必须“零容忍”

“河间驴肉”的“挂羊头卖狗肉”行为,无疑给中国的大众美食品牌抹了黑,既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扰乱了市场秩序,也给“河间驴肉”这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带来了“倾覆的风险”。

娃哈哈发布情怀广告:喝瓶87年的AD钙奶为自己加油

娃哈哈在杭州地铁发布了“喝瓶87年的AD钙奶为自己加油”系列广告,吸引了不少眼球。画面里放得大大的,是来自喝着AD钙奶长大的80后、90后的2018年愿望。

学英语要趁早 幼儿英语启蒙产品盘点

英语作为现代社会职业竞争的必备技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新一代家长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越来越关注,英语学习和启蒙也逐步向低龄化方向发展。

《晓说2017》风格多样 成年轻人文化内涵必修课

近来,由吴秀波主演的大热超级剧集《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正在热播,他在其中饰演戎装佩剑、意气风发、心计颇深的司马懿。

甘南藏区加速非遗保护 “世遗”藏戏活态传承

格萨尔说唱神授艺人消失,现存只有吟诵艺人,部分遗产“人亡艺绝”,有些珍贵实物与资料遭到毁弃或流失境外,甘肃甘南藏区优秀的非遗文化面临失传和逐渐消亡的“危机”。

雨雪天吃菜不用愁 合肥“大菜篮”准备足

百大周谷堆批发市场了解到,目前场内供应充足,在场、在途的农产品有2 8万吨,4万吨大冷库也处于满载运行状态,对维稳菜价、保障供应将起到重要作用。

味库海鲜 打造全新的电商海鲜供应链网络

京东通过采用“活鲜协同仓模式”解决了活海鲜跨省跨地区配送,死亡率高、时效性差、物流成本大、无法仓储养殖等诸多痛点,提升了用户在电商上网购鲜活海鲜的体验。

羽绒服越厚重越保暖? 蓬松度越高才越保暖

天气越来越冷,你是否还在为如何挑选保暖的羽绒服而发愁?是选择加厚,还是轻薄的羽绒服?

手指健脑操风行网络 专家提醒:收效甚微

北京一家医院几位医生拍摄的“健脑操”被众多网友转载,不过,也有网友发出疑问,视频里简单的几个手指动作真的能锻炼大脑吗?

群众在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这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2018年第一天清晨,一曲嘹亮的《升旗号角》第一次在天安门城楼响起。此时此刻,时针扫过7时32分。

校外培训机构生源过亿 教套路搞超前教育违背规律

半月谈记者在北京、上海、西安等地采访了解到,近年来针对中小学生的各类校外培训班市场火爆,培训机构蓬勃发展,大有喧宾夺主取代公办学校之势。

北京公园风景区推29项文化活动迎新年

北京市公园风景区推出体验冰雪项目、祈福迎新活动、儿童趣味活动、游园赏景赏花四大类29项精品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欢度元旦提供更多选择。

服装设计师沈乔:让每一件衣服都拥有自己的故事

杭州随性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服装设计师沈乔在接受中新网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仅会为设计的衣服取名,更希望让每一件作品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本科应届毕业生月薪上万? 成都毕业生:不敢想

近日,有报告称,新一线城市本科以上学历职场人士普遍期望万元以上薪酬,近半求职者期望薪资达15000元 月。不少已工作网友调侃自己“拖后腿”“被平均”。

注意! 妈妈不想抱宝宝 可能是产后抑郁

当宝宝哭闹的时候,作为爸爸妈妈的你们会怎么办呢?相信绝大部分的家长会回答:第一时间抱起来,并跟宝宝说话。

小伙行窃倾慕女主人才华 留字条“暗送秋波”请求作画

2017年4月,19岁的安徽小伙小杨(化名)在浙江嘉兴海宁行窃,因为倾慕女主人的素描作品,在行窃后留下纸条,称“想了解你,能不能帮我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