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频道

国货新势力丨伊肤泉:始于院线 专注于问题肌修护

  2008年,伊肤泉将微针疗法引入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开始推广微针透皮吸收美容新技术,开启了伊肤泉品牌15年的征程。  经历8年的实践,

“拍大片”—大美盛世重庆会员主题拍摄日圆满成功

  镜头时代,形象是一个人的第一竞争力,形象资产是个人尤为重要的无形资产,形象是人生成功的捷径,形象甚至能改变命运!形象策划就是人

全球少儿时尚新星亮相观澜湖新城

  2022年6月19日,IFSM全球少儿时尚新星大赛在深圳观澜湖新城MH MALL落下帷幕。大赛是由北京三阳丽景国际文化传媒、深圳瑞亚传媒、东莞

NIVADA尼维达中国寅虎年限量腕表得物App全球首发

  觉醒国风耀尼虎  近日,NIVADA尼维达2022中国寅虎年限量腕表在得物App全球首发。  源自瑞士的百年腕表品牌NIVADA尼维达,以中国传

超模肯达尔·詹娜和好友海边度假 玩自拍大凹造型

超模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好友一起海边度假,“肯豆”穿裹身长裙搭配比基尼,搂抱朋友一起玩自拍大凹造型。

凯特产后复出瘦成纸片人

凯特王妃在伦敦参观英国帝国军事博物馆。

时隔5年 尹恩惠的脸却僵了

尹恩惠再次复出,今日出席活动她的照片引起争议,因为她的脸部僵硬,而且还有凹陷,嘴唇也变的厚了不少,有网友觉得打针脸僵了。

小七穿波点泳衣在海滩玩耍 肉嘟嘟好可爱

贝嫂带着小七去海滩玩耍的图曝光,小七身穿紫色波点泳衣,露出圆滚滚的小肚子,实在惹人爱。

唐嫣罗晋大婚!维也纳上演甜蜜偶像剧

奥地利维也纳,罗晋、唐嫣在被称为世界音乐之都的维也纳,举行了甜蜜而浪漫的婚前欢迎派对。

梅根孕味十足 下台阶时哈里王子贴心牵手

在斐济总统举办的国宴上,哈里王子携梅根王妃出席,梅根身穿蓝色长裙简约优雅,孕肚突显,孕味十足。

小贝一家外出吃饭 短发的小七侧颜超美

贝克汉姆一家人外出吃饭被拍,小七穿着长袖搭配小红裙,手里拿着零食,古灵精怪的模样惹人喜爱,没想到一转眼小七长这么大了,越来越好看啦。

陈冠希一家三口看球赛 Alaia扮萌

陈冠希在INS中晒出一家三口现身球赛现场的近照。

董璇穿束腰裙秀纤细腰身 造型诠释古典美

董璇受邀出席上海时装周,一袭束腰半身裙格外吸睛,搭配红唇妆容和辫子发型,诠释出别具风格的古典美。

木村拓哉女儿出席活动 碎花长裙十分显老

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在香港出席某活动,只不过15岁的她穿起碎花长裙来,十分显老,完全不符合她的年龄。

刘雯黑白简约搭配依旧美上天 不愧是超模

刘雯现身西安参加活动,她身穿白色羊绒衫搭配黑色长裤,黑白配色经典大气,简约又不失气场,时髦得毫不费力。

梅根王妃怀孕后仍不惧紧身衣和高跟鞋

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到访澳洲,获澳大利亚总督接见,刚刚宣布怀孕的梅根王妃身穿白色贴身裙小腹微凸。

佟丽娅一袭蓝纱长裙出席活动 像是仙女下凡

第12届金鹰节颁奖晚会上,佟丽娅一袭蓝纱长裙出席,气质优雅,尽显自信大气。

25岁的“辣妈”孙怡放弃甜美 性感撩人

孙怡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出席时尚活动的照片,照片上的孙怡造型时髦,长腿抢镜,升级成辣妈后造型更加百变,可甜美可性感。

金巧巧穿皮草拍土味大片 网友:像中老年模特

金巧巧拍摄的大片曝光,遭到网友吐槽。

凯特王妃产后正式复出

凯特王妃陪同威廉王子出席在伦敦举行的全球心理健康部长级峰会,当天,凯特王妃身穿紫色连衣裙,身材已经恢复到产前,肌肤也面带红润,这也是凯特王妃结束产假正式复出的对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