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频道

热烈祝贺菲律宾黎刹国父大学2021年春季班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年1月26日19:00整,菲律宾黎刹国父大学在中国区的首席招生授权机构-广州中菲教育机构在线举行了2021年菲律宾黎刹国父大学春季班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新西兰一家生物公司发生化学事故 军方已到场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一家生物技术公司周二表示,紧急服务部门和军方已到场处理其位于南达尼丁的工厂发生的化学事故。

中国援非“万村通” 1000个村庄迎来卫星数字电视

■村民们从此告别画面模糊、频道匮乏的模拟电视信号,“像城里人一样”看上信号稳定、内容丰富的数字电视节目。自今年1月14日中国援非“万村通”尼日利亚项目启动仪式在帕杜玛村举行以来,看电视就成了村民们每天最期待的夜间活动。

法国全国大辩论未平息示威者不满 巴黎7000人继续抗议

(记者 李洋)法国全国大辩论正在进行中,但目前未平息示威者不满。

美政府停摆29天:特朗普提妥协方案 民主党果断拒绝

特朗普在讲话中了重申边境安全问题的紧迫性,表示愿意就DACA计划“妥协”,以换取民主党人对57亿元边境建墙拨款的让步。

墨西哥输油管爆炸致71死:现场冒火球 偷油者伤亡惨重

综合报道,墨西哥中部伊达尔戈州一段被非法凿开的输油管18日突然发生爆炸,截至当地时间19日晚间,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加至71人,另有约76人受伤,

“全世界最可爱的狗狗”病逝:活泼开朗 有千万粉丝

综合报道,“全世界最可爱的狗狗”,拥有1600万粉丝的网红萌犬“小布”(Boo)于当地时间18日早上病逝,返回了它的汪星球。

朝美代表将在瑞典举行会谈 涉美朝领导人会晤议题

据瑞典媒体19日报道,朝鲜和美国代表将在瑞典举行工作会谈。

智利近海发生6.7级地震:暂无伤亡 不会引发海啸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20日上午9时32分许,智利西北部近海海域发生里氏6 7级地震,震中位于科钦博西南偏南15公里处,震源深度53千米。

马来西亚认定高盛仅道歉“不够” 索赔75亿美元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18日说,美国高盛集团就牵扯马主权投资基金“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洗钱和贪腐案,仅仅向马来西亚道歉不够,马方坚持向高盛索

想抵御垃圾食品诱惑? 试着多闻会儿就不想吃了

另外,由于水果等健康食品的气味不如高热量食品浓烈,暴露在这类食品气味中的时间长短几乎不影响个人食欲。

叙利亚首都南部发生爆炸事件 叙媒:系恐怖袭击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称,20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发生爆炸,初步报道称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行为”。

国际移民组织:5年来至少3万名非正常移民旅途中死亡

国际移民组织11日说,根据该组织的监测报告,2014年至2018年全球至少有30510名非正常移民在旅途中死亡。

特朗普内阁混乱中迎来第三年 近四成领导职位空缺

据美媒报道,在特朗普政府进入第3年之际,有四分之一的政府部门主管是代理的。

SpaceX总裁马斯克发布用于亚轨道飞行的火箭照片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埃隆

法国“黄背心”运动波及观光 部分外籍游客却步

据外媒报道,法国是全球最受跨国游客青睐的国家,政府期望2018年的外籍游客数能突破9000万人次。

全球海洋暖化加速 海水升温威胁海洋生态系统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科学家警告,全球海洋暖化的速度比先前所想的快上许多,显示气候暖化状况真的很糟糕,因为多出来的热能几乎全由海水吸收。

新闻分析:英国“脱欧”前景的三种可能

此间观察家认为,“二次‘脱欧’公投”将进一步加深英国“分裂”,有可能引发“三次公投”“四次公投”的“民主困境”。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也表示,一旦“脱欧”协议被否决,而议会又不愿出现“无协议‘脱欧’”情况,则“脱欧”进程只能“陷入瘫痪”,最终导致英国“不‘脱欧’”。

厄瓜多尔一戒毒所发生火灾致18人遇难

厄瓜多尔第一大城市瓜亚基尔郊区一家戒毒所11日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12人受伤。这些戒毒所大多消防条件不合规,接受治疗的戒毒者遭受粗暴虐待的事也时有发生。

史上最长!美国政府停摆破纪录,特朗普怎么办?

作者:郭炘蔚  当地时间1月12日凌晨,  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进入第22天,  创下美国政府历来停摆时间最长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