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茅台官网首页10处国酒标识 李保芳向汾酒道歉缺诚意?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2日讯 (记者 华青剑) “国酒茅台”商标注册17年的大戏已至终局。   此外,李秋喜还曾先后公开质疑贵州茅台“获得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茅台酒是开国大典国宴用酒”的广告宣传涉嫌虚假宣传。

挪威食品安全局称虹鳟也能生吃,但前提是“海水养殖”

当“指虹鳟为三文鱼”的团体标准在中国引发巨大争议之时,全球最大的三文鱼出口国挪威发话了。挪威的养殖大西洋鲑鱼和虹鳟鱼需要用热处理的干饲料喂食,不包含任何可行的寄生虫,包括异尖线虫。

房屋交易一定需要中介吗?

毕业季到来,针对年轻租客房租成本压力过大,有的房屋中介联合互联网企业推出了免押金模式,租客不用再支付押金。政府可尝试开通租房供需直通市场,为租房者和房源主提供直接见面机会,打破中介的垄断。

河北将对174家重点企业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和深度治理

记者从河北省环保厅了解到,河北将在今后三年对全省钢铁、焦化、燃煤电厂等重点行业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和深度治理,目前初步确定174家企业。

太原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避免停限产企业“一刀切”

记者日前从山西省太原市环保局了解到,正在修订的《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将突出对停限产企业避免“一刀切”,坚决实行“一厂一策”。

让中国“创意智造”嵌入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今年8月发生的两件事引起了笔者的关注:第24届世界哲学大会在北京召开和商务部关于2018年上半年文化贸易数据发布。

八成海归认为收入水平低于预期 这个行业最受海归欢迎

“经济发展快”是海归群体选择城市的重要参考,& 65533;

外卖车辆交通违法高发 平台惩罚措施不合理需强化责任

平台应当掌握外卖小哥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一旦因为外卖小哥违反交通规则而导致交通事故,出现侵权行为,致使他人受损,平台应当先行承担责任,随后再向外卖小哥追偿。7月7日,南京交管局发布2018年上半年非机动车违法大数据,近20万名骑车人因交通违法被查,在违法人群中,快递外卖行业电动自行车属于高发群体。

食材过期、老鼠出没…海底捞上市前夕又出现这些问题

海底捞可能很快就要在港股上市了。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注意到,在海底捞最近两个月的自查中,仍有不少门店暗藏食品安全隐患。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60元 上调358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8年8月21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 8360元,1欧元对人民币7 8664元,100日元对

9省(市)治理房地产制度落地 重庆重点整治炒卖房号

7月31日,住建部公布了一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涉及北京、广州、天津、重庆、长沙、西安、吉林等地,一共有20家。

种汉麻北药 中国“北大仓”特色作物超1000万亩

2017年,黑龙江省仅种植蔬菜一项总收入达212亿元,新增31亿元,拉动黑龙江省农民人均增收172元。

全球大型特高压输变电工程长江隧道贯通

(黄蕾 刘福昌 朱晓颖)21日,淮南—南京—上海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苏通GIL综合管廊工程在江苏南通正式贯通。

北京社会投资建设项目联合验收 至今90多项目自愿申报

自4月1日起至今,已有90多个工程项目自愿报名申请纳入联合验收,其中11个项目已通过联合验收;8个项目已具备联合验收条件、进入联合验收程序。

8亿网民背后折射出哪些“互联网+”新趋势

从数据可以看出,截至2018年6月,我国网络购物用户和使用网上支付的用户占网民比例均为71 0%,网络购物与互联网支付已成为网民使用比例较高的应用。“电子商务、社交应用、数字内容相互融合,社交电商模式拓展了电子商务业务,电商企业推出具有数字内容的多元化购物场景。

人民币连续三个交易日回升 别走“赌”汇率的歪路子

在央行本月两度出手稳汇率后,人民币中间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止跌回升。

速运公司更名“快狗”,不嫌粗鄙吗?

或许在很多人的眼中,以“快狗打车”命名,不仅是对司机师傅、消费者的不尊重,也是对企业自身价值的轻视。名称虽只是一个代号,但一定程度上,也承载着一个企业赖以自立的企业文化,是向消费者最直接的形象展示。

海底捞IPO背后:3年负债增18倍 上月15店自查出问题

■ 人物  张勇商业版图已不局限于餐饮业  伴随着上市的日子一天天临近,海底捞的股权故事也引发了舆论的关注。

稳外资应怎么干:扩大市场准入领域 实行财税支持

最后,广东高院决定揭阳市公安局赔偿菲利浦公司担保金及利息、船上设备物品损坏修理费和差旅费等损失129万余元以及支付集装箱赔偿金66万余元。”  对于外商关注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外资十条”明确提出,加快建设中国(广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立健全专利快速审查、确权和维权机制。

生鲜食材消费升级 中国冷链物流产业“热”起来

购买生鲜,是时下流行的消费选择。大笔资本涌入,布局从冷链仓库、干线运输到城市末端配送的各个环节,为消费升级和生鲜电商提供“保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