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6点 央行本月已两度出手稳汇率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8月20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76个基点,报6 8718。

广东发行全国首只水资源专项债

(记者李刚)近日,经财政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成功发行大湾区专项债和全国首只水资源专项债。此次广东省政府成功发行水资源专项债券,充分利用地方政府债券融资成本相对较低的特点,有效发挥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惠民生、促发展的公益属性,最终惠及千家万户。

第十五届先进成型与材料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在银川举办

本次会议是西北内陆地区举办的首场会议,对西部欠发达地区对接两岸三地乃至国外的先进技术成果和前沿科技具有重要意义。

“希望白宫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是美国第三大城市,也是美国中西部地区的经济中心,以波音、麦当劳为代表的一批全球知名企业将总部设在此地。

“北方瓷都”山西阳城首届国际陶博会签约18亿元

(杨杰英 白军社)“截至目前,首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已吸引了海内外逾6万人次前来参观。

四川凉山州特色旅游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旅游业是凉山的首位产业,去年凉山旅游综合收入增加19%以上,今年上半年凉山旅游综合收入增速达到24%以上,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

双汇发展:郑州双汇屠宰厂被划定为疫点并封锁6周

17日早间,双汇发展发布公告称,下属公司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厂划定为非洲猪瘟疫情疫点并封锁6周,双汇发展其他下属公司未发现疫情。

国际油价16日上涨

继前一交易日暴跌后,国际油价16日上涨。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7美元,收于每桶71.43美元,涨幅为0.95%。

中美贸易摩擦之下汽车业众生相:美产整车受打击最大

目前,宝马X4、X5与X6均为美国南卡罗莱纳州Spartanburg工厂生产进口,适用中国对美国进口汽车加征25%关税。

展望机器人行业的前景与趋势

“纵观全球工业机器人市场,从2011年到2016年复合增长率达12%,主要应用领域是搬运材料和焊接,主要应用行业是汽车和电子制造业,主要使用地区是中国。曲道奎表示,在构建良好外部发展环境的同时,机器人对于环境的自主适应性,即“柔性智能”也需要进一步提升。

严查之下 石家庄楼市乱象仍存

据保利·茉莉公馆销售人员表示:“只要想买房,我们帮你办落户获得购房资格。”  近日,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住建局发布了6月份对全市4个区40个项目的检查情况。8月14日,在走访长安区保利·茉莉公馆售楼部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房子带精装修均价1 7万元 平米,每平米精装费用约四、五千元。

红芯致歉:宣传存一定程度夸大 不应特别强调国产自主

红芯表示,今后将会在产品的显著位置上标注红芯内核基于谷歌的Chromium开源项目,并且会把工作重心放在功能需求和客户价值上。

今年以来供需结构更趋协调平衡 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高

得益于结构性去产能、“僵尸企业”分类处置、积极稳妥去杠杆等举措的实施,今年以来,破除无效供给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蔡荣华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围绕振兴实体经济、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双汇一屠宰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暂停生产封锁六周

(记者 李志全)A股上市公司双汇发展17日公告确认,其下属公司河南郑州双汇屠宰厂划定为非洲猪瘟疫情的疫点并实施封锁,封锁时间为六周。

“百年口岸”新疆霍尔果斯:跨境自贸区初具雏形

资料图:在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哈萨克斯坦顾客把货物塞满汽车。

“无中生有”看义乌

1986年9月,位于城中路的第三代义乌小商品市场建成开业,内设4096个固定摊位和1000余个临时摊位,商品也扩大到服装、围巾、鞋类等。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义乌迅速开拓国外市场,成为小商品出口的先行者,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往来。

经济形势年中看:以高质量就业促经济稳定发展

要充分利用就业稳定、就业质量提高这一有利于扩大内需的条件,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内需增加,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就业形势稳中向好,就业质量有所提高,为应对外部不确定性挑战、促进内需消费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人民日报:创新监管,让假货无处遁形

“电商平台承担主体责任、主动打假能更好地维护自身声誉,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产业生态,惠及各方。

国际油价15日下跌

美国原油库存高企,国际油价15日下跌。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3美元,收于每桶65.01美元,跌幅为3.03%。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70美元,收于每桶70.76美元,跌幅为2.35%。

全球跨境资本流动“危”“机”并存

今年上半年,美国挑起全球性贸易摩擦、美联储加息、美国税改等都对跨境资本流动产生了很大影响,一系列行动已成为影响全球跨境资本流动的最大不确定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