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频道

三福泉-世界第四大奇迹之泉

2014年,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为首的一个国际研究团队,在全球最顶尖的科研杂志《自然》上发表论文。

同样是热,为什么烯旺石墨烯发热更容易被吸收?

  很多人也许会有这样的疑惑——  同样是发热进行能量传递,为什么石墨烯发热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

平安财神节!亿万金豆等你摇!

大家新年快乐呀~近期平安健康APP上有一个超级火爆的活动——没错!平安财神节又来啦!新的一年,平安财神节给你添好运!从2019年12月24日起

爱心传递四方 助力脱贫攻坚——首届爱心网红大赛在广州启动

  王老吉杜芬杯首届爱心网红大赛1月10日在广州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扶贫基金会、中国工业报社共同主办,深圳市聚缘堂企业策划有限

丝域养发、国颐堂、头道汤,养发馆点评大PK!

  现今爱美的女生已经不满足肌肤上的护理,开始着眼于头发的养护,大家都想拥有与明星一样一头顺滑光泽的秀发。你可知道大明星都是长期到养

祝贺绿之韵DS品牌荣获EDAC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匠心品牌奖】

12月16日至18日,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围绕新时代条件下中国经济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课题,研究探讨企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动能、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论坛、专家对话、项目对接、隆重表彰优秀品牌等多种形式,深层次、多维度地探讨大变局下中国企业的发展之路。

中央音乐学院举办山西吕梁中小学音乐教师提升培训班

为了通过文化教育扶贫,中央音乐学院近日在山西省吕梁举办了中小学音乐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溧水区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全会

溧水区也将从产业创新、对外开放、城市拓展等方面,把握机遇,勇于担当,为南京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作更大贡献。最后,全会还对溧水区明年的工作重点和要点提出具体要求,实现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浙江温州“快递员性侵”案被告一审被判刑3年6个月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29日一审依法宣判某快递公司快递员张某性侵案,对被告人张某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手段强奸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应予惩处。

创新创业创未来 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启动

“知识产权作为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国际竞争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副校长戴青云在29日举办的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现场表示。

家长抱小女孩在地铁上撒尿弄脏他人行李引争吵

一名家长抱着小孩在地铁车厢内撒尿,有乘客的行李被尿液弄脏,与家长发生争吵。前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地铁四号线车厢内。

“95后”求职:不问工资,关心有无健身房下午茶

“95后”毕业生求职问蒙招聘人员 不问工资待遇,关心有无健身房和茶歇 来自山东、江苏、北京、浙江、广东、福建、上海、天津、河北等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3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人才,提供了16000多个全职或实习岗位。山东大学威海校区通信工程专业的研二学生小汤从威海赶来了解今年就业的情况。

昆明万人签字对电信诈骗说“不” 五华警方今年已刑拘嫌疑人30名破案74起

记者获悉,2018年以来,五华警方共刑事拘留涉嫌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30名,打掉2个网络诈骗犯罪团伙,破案74起。当天,南屏步行街万名市民签字支持打击网络电信新型违法犯罪。五华分局刑侦大队接案后,侦查员细致分析研判,经过一周的工作,2018年9月7日下午15时许,在保山市隆阳区抓获3名嫌疑人:张某(男,汉族,21岁,云南省罗平县人)、钱某(男,汉族,25岁,云南省罗平县人)、张某(男,汉族,24岁,云南省龙陵县人),现场查获工作手机4部,电话卡5张。

【长城评论】200元/学分,大学高价重修费别搞成变相“卖学分”

近日,多名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学生在社交网站上“吐槽”,称与其他学校相比,若挂科,自己学校重修学分的费用颇高。受访者供图对此,川影学院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对于网传的“高额重修费”,学校的收费标准是符合规定的,提高重修费的初衷之一也是希望督促学生勤勉学习。

坐拥6套房的公交司机坚持开夜班:家里条件好了 我更应该努力工作

杭州217路公交车司机周史进,家在石桥,因为前年拆迁,分了一笔补偿金和6套房子,被同事们笑称“周千万”。除了补偿款之外,分到的房子有375平方,六七十平方一套的话,大概有6套。

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联盟成立 四川区域三年行动计划发布

11月1日,四川省文化厅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发展理论研讨与工作推进会”在乐山市夹江县举行。为配合活动的举办,10月23日至11月2日期间还举办了藏羌彝文化产业走廊四川区域文创产品展。

华人芬兰生娃记:孕妇成女汉子 为何幸福感却很高

英国《华闻周刊》微信公众号刊发一篇文章,一位华人妈妈讲述在芬兰生娃的经历。要知道很多国家是没有妈妈盒这种福利的,作为一个新手妈妈,为宝宝选购物品是个费神费力又费财的事情。

联合国高官:伊德利卜协议带来“一线希望”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救援事务的副秘书长洛考克29日在向安理会通报叙利亚人道主义局势时表示,自俄罗斯与土耳其就伊德利卜战事达成协议以来,人们在相对的宁静中看到“一线希望”。

中科院院士丁奎岭出任上海交大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

其中,丁奎岭以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的身份名列其中,排名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和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之后。这表明中科院院士丁奎岭已赴上海交大任职。1966年出生于河南永城的丁奎岭是著名的有机化学家,早年在郑州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后在南京大学化学系获博士学位。

抱团健身,走在钱塘无敌江景里

上周六清晨,在钱塘江北岸的杭州之江路口市民林,汇聚了南星街道近百位徒步爱好者。”本次活动的发起人、杭州市徒步运动协会副会长余荣伟介绍说:“南星街道成立徒步团,是‘徒步进社区’的一个试点。